創作內容

0 GP

GTA RP {天狼星伺服器}-DAY-12-偷懶修車工

作者:大河│2019-06-30 14:05:30│巴幣:0│人氣:56
6/27-DAY12-偷懶修車工


  今天想要放鬆,輕輕鬆鬆地過一天,所以準備來偷懶了,但是還是要去跑幾趟拖吊車之後再來出去玩。

  誰知道今天沒人上班,有一堆單子出現,好不容易跑一趟遠的拖吊車就被強迫折返了,看了一下,既然是昨天的第一通電話,我害怕過去有要出事了先查看地圖在醫院旁邊,拿上球棒,想說應該沒問題就先出發了,平安的修好之後記好的他的長相之後趕快烙跑,然後繼續拖吊去了。


  拖吊完之後到處出去玩了,開12000去飆車,玩一個太HIGH車子翻過去,然後就跑去爬山,爬山爬一爬又摔死,這樣是最快下山的方式吧,原本在山頂叫計程車但是沒回應,之後被救起來之後,覺得身體痛痛的就慢慢地走去簽125準備去休息時,又跑去接了一單,這單是個計程車司機,感覺腦子很有問題,沒油說車子壞掉了給他吃3000啦,


  在他去買油桶,加油+修車 算虧吧幫他買郵筒然後他好像又沒錢付單據,真怕他之後就欠債烙跑了,之後我就回家休息了。


  休息了一段時間後,我準備來去遊樂園玩,到沒多久馬上單子又來了,為啥我出門偷懶就一堆工作啊,接完單之後 我開我的車去跑山,跑到山頂之後,又接到單了,我一個甩下山尾去接單,接完單之後。

  決定來去測速度看能飆多少,在一直線的路上飆到了200之後覺得可以更快,就去水溝旁的路飄飄看,那裡又長又直應該可以,沒想到吼選錯方向一飆飆到水裡面去拉,直接淹到腦子進水,救護都不來救我就這樣暈過去了。

  幹我是誰?這裡是哪里? 我怎麼在河邊阿,我不是在上班嗎? 我的車呢? 水裡有台車子也,那台好眼熟是我的車嗎?頭好痛喔回公寓睡覺好了一瞬間想不起來今天幹了甚麼事情,但是看了一下今天的記帳表,好多單喔今天應該是大豐收吧,還是別人的單?我在幹啥阿。


  到家之後,我一直想不起今天發生的事情,今天到底發生甚麼事?快睡吧 頭好痛!!!!!!

----------------------------------------------分割線------------------------------------------------
6/15 DAY01-初入新市 傳送門(內有角色介紹及本人的簡單想說的話)
6/16 DAY02-遭掐還債 傳送門
6/17 DAY03-迷惘的人生 傳送門
6/18 DAY04-重生的山林洋 傳送門
6/19 DAY05-城市的溫暖 傳送門
6/21 DAY06-運氣極差 傳送們
6/22 DAY07-G人生 傳送門
6/23/24 DAY08/09-修車人生/天災日 傳送門
6/25 DAY10-發薪日 傳送門
6/26 DAY11-災難修車工 傳送門
6/28 DAY13- 人生差點重來 傳送門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44542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43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006123m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TA RP {天狼星伺... 後一篇:GTA RP {天狼星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