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TA RP {天狼星伺服器}-DAY-14-新車配軍魂

作者:大河│2019-07-02 16:21:33│巴幣:0│人氣:48
6/29-DAY14-新車配軍魂


  懶洋洋地從床上起來之後,回想昨天領獎金的時候發現那個不穿衣服的發哥,既然後衣服穿起來了餒,是怎樣領獎金才穿衣服餒虧了他一下之後就放過他了。


  今天要努力工作換取大量的金幣,哈哈哈!但是了既然領薪水了怎麼可能少了買點東西呢,打算去一趟車行看車,在那之前廠長叫我買把槍防身,我先去買了槍枝後再去車行看車,應為我的12000被炸到送廠維修不知道多久才能再開他,打算買一台來爽一下,翻來翻去目錄想來想去後,看到了一台超級可愛的車子就不由自主地把錢都給他付下去了。

  當我沉浸在買新車的狀態下,一個手抖顏色買了一個超醜的顏色,這一個店員分明是想坑我吧,把脈最差的顏色給我,但這一台車真的好可愛,所以我決定讓他更可愛的去了改裝廠。

  毫不手軟全部頂配但是身上資金有限所以沒有把板金改道最高,但是我會修車所以這個選項依然還可以緩緩,把該死店員給我的顏色改掉之後越來越像電動遙控車了拉,在目錄上她好像是越野車來著來去跑一跑好了,在這之前先去公司做一下工作跑一些單子,把車子介紹嘎嘎認識之後,他具然說我的車子很帥?哪裡帥是卡哇伊的拉!!真搞不懂這個人腦子裡裝啥,聽說她才13歲不跟他計較了。

  跑完拖吊之後,跟嘎嘎打了些嘴砲他具然給我推下去餒,我下次一棒給他尻下去好了,誰知道一個正義感爆發的新住民跑過來阻止,就被嘎嘎追著威脅了,但嘎嘎人其實很棒只是跟他鬧著玩的,之後還帶她去就業中心找工作跟帶她去上班,是我的話應該是不會吧哈哈。


  在那之後我開上我的小可愛衝山頭喽,誰知道這台馬力不夠一直往下滑爬不太上去,然後一不小心就一直滾一直滾到山下去但是完全不會翻車ㄟ,我發現這個點要好好地來飛車一下摟,我就直玩一直修,玩累了之後回家去睡覺,工作就丟在一邊不管了哈哈哈。



  再次醒來之後已經晚上了,起床之後發現公寓外面一堆動物屍體才知道,現在這城市開始殘不人道的開始販賣動物了,好齊心促使我也去了一趟寵物店看了一下,每一隻都超貴的拉我剛買完車,才沒錢買狗狗貓貓呢!


  在這之後我回到了公司,去開拖車賺點零用錢雖然很少但獎金很多,拖玩車之後在回程的路上看到一間服飾店,仔細想了一下廠長人真的還不錯,應該好好工作才對,要誓死效忠車廠,所以我買了一套國軍運動風帶小帽穿軍靴跟戴鋼盔穿軍靴的版本的兩套衣服,然後就回去找廠長了,開著新車穿著新衣就出發去找廠長,跟他介紹了我的卡哇伊的車車之後,他也覺得超可愛的拉,真的是同道中人,然後跟他敬了一個禮之後我就去接單子了。


  今天晚上的單子也是蠻多的而且嘎嘎各種送單子給我,他真的很認真一整天24小時都在工作,是個工作狂來著吧,廠長下班前把我們叫去車廠給了我們2套修車包,一個是賣給警察,一個是賣給一般民眾,他說這6個賺到的錢都是你們自己的。


  廠長下班之後,我在接了幾單之後我也隨後下班回公寓打電腦了,最近有點迷上英雄戰棋,還蠻好玩的,玩了一下之後就去睡了。

----------------------------------------------分割線------------------------------------------------
6/15 DAY01-初入新市 傳送門(內有角色介紹及本人的簡單想說的話)
6/16 DAY02-遭掐還債 傳送門
6/17 DAY03-迷惘的人生 傳送門
6/18 DAY04-重生的山林洋 傳送門
6/19 DAY05-城市的溫暖 傳送門
6/21 DAY06-運氣極差 傳送們
6/22 DAY07-G人生 傳送門
6/23/24DAY08/09-修車人生/天災日 傳送門
6/25 DAY10-發薪日 傳送門
6/26 DAY11-災難修車工 傳送門
6/27 DAY12- 偷懶的修車工 傳送門
6/28 DAY13-人生差點重來 傳送門
6/30 DAY15-壞人同事 傳送門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44774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6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006123m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TA RP {天狼星伺... 後一篇:GTA RP {天狼星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