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TA RP {天狼星伺服器}-DAY-17-修車廠大小事

作者:大河│2019-07-08 10:35:04│巴幣:0│人氣:394
7/03-DAY17-修車廠大小事

 
  黎明升起,天空畫過一道彩虹,踏出公寓之後覺得頭皮涼涼的,原來是昨天發生那麼多事情,我是該隱姓埋名了吧不然全世界都知道我是誰,換了一套特務風格的打扮之後來去把頭髮都剃光光再來修一個鬍子,讓自己完全轉換成新人類,挑了一個翹鬍子神秘感帶點俏皮,讓自己心靈有點好受一點。


  在這之後我跑了幾個單及賣了幾個修車包,之後想去採集修車包材料,但是不想讓人認出我我去把我的12000改個顏色,把它改成全消光黑拉吼,人車一體拉。


  弄完之後前往採集場之後,拿完材料返回公司的時候,就在公司門口有一個低能兒拿警棍狂敲我的車窗,說要搶劫吼!騎著機車對著開車的我拿警棍說要搶劫,真他媽的腦子有洞ㄟ,我應該直接給他撞下去,讓他們在天上飛吼,但是我是一個不愛惹事的人吼,果斷開走不理他們,之後再回公寓的路上看到嘎嘎跟那個紅頭再一起,果斷給他戳下去。

  之後我跟嘎嘎聊了一下這個天狼星市的大小市,知道了一個很大的黑幫老大好像是小頂吧,這號人物好像是賭場的人,好像賭場的都是那個黑幫的,然後也聽說嘎嘎好像有要參加的意願,也好像提出申請了,哀小孩子就是愛玩阿,雖然派路不可走但是呢,我不想惹事所以聽聽很多很多他幹的壞事,還叫我不要跟廠長講,我是不會講拉煉毒,搶劫,販毒,殺警等等.. 現在又要加入黑幫,真不知道該不該說,但是吼我是不想害人應為修車廠剩他一個上全天班的了,為了修車廠好跟一些這幾天的情,我還是當都不知道好了,之後呢還知道,有黑警餒好像是長頭髮戴眼鏡的,以後看到閃遠一點不然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就不好了。


  之後廠長突然出現,他沒加入無線電,突然就出現了真的是我崇拜的人,而且他還穿的怪裡怪氣,哈哈 幸好我穿正常裝,沒讓他知道我的新裝扮,但是吼聊了一下公司的事情之後,決定全面上漲最高金額漲到4000一趟,沒辦法不然很遠都一樣2000很虧餒,決定完之後,嘎嘎就跟廠長出去了 我去跑一單4000的有點小距離,9公里又山路的,好遠好累哈哈然後我又問山路可以不可多收錢,就被教訓了一頓哈哈。

  回去的路上又接獲一個訂單,是一個無業遊民,然後希望我幫她修車,但他沒錢但是,負債18000的人,看他這樣回想起當時的我,我好心的就載了他一程順邊跟她倡導市政規則,然吼順便跟他講了一下不要想不開,還有跟他說之前的賺錢之道,從一個負債到買車在到負債在到買車到現在的人生。


  之後回到廠裡之後整個氣氛就完全不一樣了,嘎嘎一個難過的臉帶著哭泣的腔調,之後就說有單要出門,但是這單剛剛廠長去了餒,一個攔不住我也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但是大概猜的到拉,之後廠長既然然找我去聊天餒,阿好麻煩阿我啊不想生麻煩阿,雖然知道要幹嘛,真的是不上車不行好類阿,一路從廠裡聊到最北邊,路上都在問說嘎嘎如何阿,嘎嘎怎樣啊,會不會搞壞廠裡名聲,我是跟他戳湯圓拉,讓廠長自己觀察吼,其實阿廠長都在這市鎮待那麼多天了,多多少少壞人好人都是熟識,不被抓到也難啊,都能當廠長吼修過的車見過的人吼一定非常多。

  知道很多事聊了很多之後,也說了很多幹話之後就放我回去了,之後呢我去跑了幾拖板車賺了5000多塊,算是還不錯,但距離都有點遠,之後要努力多跑幾趟,應為廠長念我們都沒跑,哈哈 應該不是說我拉,我這張嘴吼管不住,都愛亂開玩笑總有一天感覺會出事。


  所有事情都處理完之後把東西,然後思考一下今天的事情,廠長之前也是黑的但好像金盆洗手了,嘎嘎年紀小愛玩,到處搞事情但還沒出大事之前都沒事,但應該不久就掰掰了,發哥不熟不常碰到,其他老鳥好像都很忙,所以都不熟,希望廠裡越來越好,嘎嘎可以乖一點,還有大家能繼續遵守市鎮規則。

----------------------------------------------分割線------------------------------------------------
6/15 DAY01-初入新市 傳送門(內有角色介紹及本人的簡單想說的話)
6/16 DAY02-遭掐還債 傳送門
6/17 DAY03-迷惘的人生 傳送門
6/18 DAY04-重生的山林洋 傳送門
6/19 DAY05-城市的溫暖 傳送門
6/21 DAY06-運氣極差 傳送們
6/22 DAY07-G人生 傳送門
6/23/24DAY08/09-修車人生/天災日 傳送門
6/25 DAY10-發薪日 傳送門
6/26 DAY11-災難修車工 傳送門
6/27 DAY12- 偷懶的修車工 傳送門
6/28 DAY13- 人生差點重來 傳送門
6/29 DAY14- 新車配軍魂 傳送門
6/30 DAY15- 壞人同事 傳送門
7/02 DAY16- 家裡差點被都更 傳送門
7/04-7 DAY18-21- 山林播報員 傳送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30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006123m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TA RP {天狼星伺... 後一篇:GTA RP {天狼星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