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配音作業】SMOSH私生子風波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2014-05-07 20:07:12│巴幣:24│人氣:407
※※此非商業用途,請勿轉載※※


  SMOSH同人中配第二彈發行囉~這次是去玩的是「I HAVE A SECRET SON」,是有關「冒出伊恩私生子」的單元。
  小魚在處理SMOSH二人的聲線分水嶺,安東尼會比較厚實、比較正常,有時還會憨憨的;伊恩則是又扁又吵,又操一口台灣國語講台語的頻率會比安東尼多(尤其常自稱「林北」XD)。
  這一集的安土妮,由於扮演者就是安東尼本人,自然刻意用娘娘腔的聲調去配,還會給人一種「花癡」的感覺。黑人寬寬則是用台灣原住民的腔調去搞,希望會很有笑果。

◎ 其他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29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狼
(已笑倒)

05-08 00:50

任孤行
笑死XDDD

05-08 16: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johnchiu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拼命郎約翰尼... 後一篇:《棄城Z-108》榮獲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