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小說目錄

作者:夢願未眠│2018-12-07 18:02:13│巴幣:36│人氣:807
愛麗絲的瘋狂世界

簡介

  生於冷漠至極又貧窮的家庭,愛麗絲選擇讓自己很忙很忙,活在腦子裡創造的童話中,那跳動的文字和撲克牌中的公主與王子,都讓她雀躍不已。雖然現實不讓人感到快樂,但愛麗絲偶爾也會做做家務,體會身軀活著的感覺。

  學校裡,愛麗絲時常因為貧窮的穿著,被同儕們取笑和議論,儘管教師有在阻止言語霸凌,但依然逃不過學生家長們的權勢。這名教師就算對愛麗絲很好,曾經帶她出去許多地方遊玩,平常也待她是朋友,仍舊還是會看見那張令人感到受傷的笑顏。

天空下起雨來,她們一起回去,卻也同時分離。

  一次新生,愛麗絲一起來便驚叫了一聲,看著眼前奇妙的世界。

  由童話與仙境及地獄所形成的世界,愛麗絲與她那裡的朋友們一步一步去探險,就讓我們隨著眼前的身影去探索虛實中的瘋狂。





魔女之祕

 由於我有打算增加魔女之祕的內容,之後的小說目錄將不會再更新,主要是因章節數不確定,導致表格也要跟著整個重用,裡面的超連結也是,不過小說仍會持續更新。魔女之祕因增加內容而大量翻修,有時候也有可能會停更,請各位見諒。

簡介

  魔秘魯大陸上,有兩座懸浮在它上空的島嶼,分別是薩色克里特與謎斯亞德,薩色克里特崇尚自然主義的魔法,而謎斯亞德則崇尚神祕主義的魔法。 這兩座島嶼共同支持著某種主義,他們表面上以魔法競賽互相切磋,但私底下卻是常在不為人知的地方,進行大規模的魔法演練,甚至還派出間諜去竊取有關對方的魔法資訊。

  他們之所以能維持著恐怖的和平,是因為他們除了有崇尚共同的主義外,還有一個相同的目標,那就是──殲滅那名異端魔女。這名異端魔女的出現,造就了兩座島嶼之間表面上的和平,同時也是因為她的關係,促使兩座島嶼簽訂某種議定書。 雖然迎來了和平,但兩座島嶼的魔法使用者,仍舊稱對方為低下卑劣的魔女,而我方則稱至高無上的魔法師。

  這些魔法使用者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長生不老。她們最多能活到一千歲,而當她們活到九百歲時,長相跟聲音將會慢慢增長,不再維持十六歲的年輕。 就讀於薩色克里特島,身為過去盲人的你,名為阿奇柏德.巴里,將會在人生的最大轉折點上,陪同漢妮去尋找密語,揭開暗藏在那座大陸上,真正的祕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88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菲特/Zero
我會繼續看,只是希望有多的空閒時間 @ x @

12-08 22:50

夢願未眠
謝謝,若太忙就不要勉強自己!12-08 22:58
Silver
想請問作品是參加什麼的小說比賽

12-29 21:18

夢願未眠
POPO的比賽,怎麼了嗎?12-29 21:22
星雲夜光
沒人懂得你的辛酸與心累,加油 家不在是避風港,尋找屬於自己的人生

03-12 19:05

夢願未眠
謝謝你對愛麗絲加油!03-12 19:47
星雲夜光
愛 是兩面刃傷人傷己:玩玩的人當然沒差:付出感情與時間的人:終身難忘傷痛 內心深處刻下一道很深傷痕:刻骨銘心隨時間難以忘記:感情騙子不只有男生:存在女生騙財騙色:劈腿老夫老妻想出來找證明自己存在價值:通常會外遇都是打很火熱:離婚都是愛很濃愛到殺死

03-12 21:35

星雲夜光
看你寫我有共鳴:我苦過窮過:爺爺大家庭卻讓我感覺很幸福

03-12 21:36

夢願未眠
雖然這部小說沒有提到如此之多,但還是謝謝你的共鳴!03-12 2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qoo7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是哪種寫手?... 後一篇:[達人專欄] 第四章: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