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傷害(4) (自虐向)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17-07-12 00:42:36 | 巴幣 0 | 人氣 316

神魔小品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音的七夕

(4)
"主人!"薇兒丹蒂眼睛瞪得大大的,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而桃樂絲無神的目光正注視著我倒在她身上,嘴角滲出鮮血的我。
"...召...喚...師"桃樂絲眼神逐漸亮起來,血紅色的眼睛正逐漸變回原來的琥珀色,但是淚水正逐漸滲出眼睛。
"召喚師!"桃樂絲不斷搖著我癱軟的身體,但是不論怎麼搖,我就是沒有反應,桃樂絲下意識看了剛剛射擊的位置,心臟的那塊皮已經黑掉,根本看不出來是人的皮膚了。
"召喚師,對不起!!"桃樂絲哭了出來"對不起!!對不..."
桃樂絲的右手突然不聽桃樂絲指揮,水元素凝聚的爪子用力刺進桃樂絲左手裡,"嗚..."一時間,一股黑影伴隨著水元素從桃樂絲傷口跑出,與此同時爪子也逐漸消失;這兩股力量在桃樂絲與薇兒丹蒂之間逐漸凝聚出長著叉角的紅色鬼臉,身穿著道服的法師。
"蘆屋道滿!"薇兒丹蒂想要發動攻擊的瞬間,蘆屋單手隔空一揮,銀針瞬間斷成好幾段,桃樂絲想要舉起槍對蘆屋射擊,卻被一股力量彈開,摔落在一旁。
"沒有價值的東西"蘆屋走到桃樂絲身旁,用他銳利的爪子刺進腹部;桃樂絲發出痛苦的哀號聲,薇兒丹蒂看到桃樂絲有危險,但是自己也受了不輕的傷,力量也流失的一些使她沒太多力氣可以站起來"沒吸到你多少力量就算了,借妳的手殺害召喚師後還是對你不爽"
"桃樂絲!"薇兒丹蒂一邊大喊,一邊朝蘆屋擲出紡錘,蘆屋看到後迅速避開附上木元素的紡錘,但與此同時她的爪子也從桃樂絲身上離開,桃樂絲迅速爬起,想朝蘆屋射擊。
"太慢了"蘆屋的聲音從桃樂絲背後傳來,桃樂絲還沒反應過來就被一股力量擊飛,摔到我身旁,同時背後也留下一道血淋淋的爪痕。
"人族不論是跟妖魔還是英靈,同生共存就是一個笑話,兩邊永遠無法共存的"
渾身是血,傷勢嚴重的桃樂絲完全不聽蘆屋的話,只是默默地爬向我,至少在死掉時她是在我一旁的。
"就由我來送你最後一程吧"蘆屋的爪子再度高舉,準備要給桃樂絲致命一擊....
 
"真的是這樣嗎?"
蘆屋爪子揮下來的瞬間,一把魔神之劍擋在了桃樂絲與蘆屋之間,保護桃樂絲不受傷害。
在場的三個英靈往魔神之劍後面的方向看,我正半跪在地上一手舉著魔神之劍擋著它的爪子,另一手則摟著桃樂絲。
"召喚師..."虛弱的桃樂絲一臉不敢置信。
"不可能!為什麼你還活著?明明直擊心臟了啊"蘆屋也被震驚到,我則趁機用力一推,把蘆屋推離我們一段距離。
"如果桃樂絲射的是實彈的話我的確是死定了,好在你們都是屬於英靈"在我把魔神之劍收回後,我扯下了那塊焦黑的皮膚,那並不是皮膚,而是幾片被桃樂絲的火元素燒出焦味的黑色羽毛。
"天狗的羽毛..."
"好在我們出發前天狗給了幾片它的羽毛,這樣減少了火元素對我的傷害,讓我只是痛到昏過去"在完成減傷之後,天狗的羽毛化成灰燼撒在地上。
"召喚師,對不起..."
"傻瓜,我怎麼會責怪你呢"我把藏在我背後的紅帽輕輕套在桃樂絲頭上,火狼也出現在周圍,為它們的主人回來而高興。
"但是傷害還是在的,現在的你,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了吧"
蘆屋說到重點了,雖然沒死,但是傷害還是存在的,現在的我是連站起來抱走桃樂絲的力氣都沒有,薇兒丹蒂也是倒在地上沒力氣戰鬥。
"就算這樣,我也不會拋棄桃樂絲保命"我摟住桃樂絲,試圖想出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改變現狀,蘆屋卻接近我們,要給我們最後一擊。
"消失吧"
當蘆屋攻擊下來的瞬間,我跟桃樂絲碎成了冰塊,下一秒,我跟桃樂絲及薇兒丹蒂在一旁牆角出現。
"無垠幻象!"當我察覺到這技能來歷時,一名一手拿著藍色旗幟,另一手拿著利劍的粉髮少女出現在我們眼前。
"詩嘉古爾嗎..."
"召喚師,這邊交由我們解決"詩嘉古爾說完後轉身朝著蘆屋道滿發動攻擊,蘆屋看到詩嘉古爾攻過來,連忙撒出符咒,符咒浮在半空中被水元素吞噬後,變成許多妖怪朝詩嘉古爾攻擊過去,詩嘉古爾將大旗插在地面上後,在大旗四周出現許多閃閃發亮的水元素。
"武化之水‧強!"詩嘉古爾藉著神力,把四周閃閃發亮的水元素附著在利劍上,朝著向她攻過來的妖怪左劈右砍,以一己之力擋住蘆屋的妖怪群。
"寂海!"熟悉的聲音傳到我的耳裡,一臉著急的羽音正被阿撒背負著朝我過來。
"你們什麼時候過來的?寒霜冰川到這裡要花半天的"
"在你們搭船離開時,阿西告訴我那股妖怪的力量離開寒霜冰川,加上烏爾德告知我桃樂絲怪怪的,我們就搭船來這找你們了"羽音一邊說,一邊示意阿撒把她放下來,並從卡盒裡抽出一張新卡"跟在你們背後果然是對的,就這麼找到蘆屋的身影了"
"沒想到這次反被你救啊..."我不得不感慨,當年被我救的羽音這次反救了我。
"這次就換我上場吧"
我點了點頭,畢竟我對收降水屬比較不擅長,交給擅長水屬的羽音再好不過。
"庫庫爾坎、安倍晴明,鎮壓蘆屋"兩張卡片一甩出時發出了白光,一條全副武裝的巨龍以及一名陰陽師出現在蘆屋面前。
"詩嘉古爾,妖怪由我對付,你掩護晴明畫陣法"庫庫爾坎一邊說,手中被附上水元素的長矛利劍開始朝妖怪猛攻,妖怪不斷張開大口想吞掉面前的這頭巨龍,但是庫庫爾坎不斷舞動著武器,使妖怪連碰到它的機會都無法就被切成碎片。
"別分神了,你的對手是我"詩嘉古爾一個頓步,擋在蘆屋面前,蘆屋立刻撕碎手中的一張符咒,水元素沾濕碎片後變成一群拿著大刀的骷髏式神,親自指揮朝詩嘉古爾攻擊,後者再度用附滿水元素的利劍迎擊蘆屋。
利劍與式神,兩人的交火讓水元素充滿戰場,安倍則趁機用手中的劍,在蘆屋的四周刻下了五芒星,這個是安倍的桔梗印。
"蘆屋道滿,為了你個人的執念,還波及他人與英靈,這次我將把你封印起來"安倍晴明
"四方眾仙,聽我號令..."安倍將符咒朝空中一撒,所有符咒朝桔梗印的五個角飛過去,並發出了五種不同元素的光
"安倍你這傢伙..."蘆屋感受到力量正在流出體內,正在地面凝聚成一張卡片,而它的式神也因為力量流失,開始逐漸消滅"屠殺之勢!"
蘆屋將水元素凝聚在他的爪子上,並朝詩嘉古爾一個揮爪,詩嘉古爾連忙跳開躲避...
"糟糕,中計"
蘆屋趁詩嘉古爾迴避它攻擊時,迅速朝離它最近的火元素用力一揮,火元素瞬間被水熄滅,桔梗印的光暗了下來。
"嘖..."這在施法的安倍對於蘆屋破壞了它的桔梗印感到不滿,少了一元素,蘆屋就無法封印,但是現在的他必須要維持桔梗印,無法抽出心思再生出火元素。
"現在要生火元素讓封印再次啟動..."
"讓我來"在羽音的背後,桃樂絲顫抖的右手正指著蘆屋"移魂進攻!"
薇兒丹蒂看準桃樂絲的火狼出現的瞬間,拋出了她附滿木元素的紡錘,火狼接住後,紡錘上翠綠的木元素正轉成鮮紅的火元素,並衝到被蘆屋熄滅的火元素的位置。
"別想得逞!"蘆屋正要對火狼發動攻擊時,詩嘉古爾的利劍正抵住了它的身體,不讓它再次妨礙封印。
"蘆屋道滿,你的英靈將成為我的僕人,封印在卡片裡!"
當火狼把火元素放進原來位置時,安倍的桔梗印再次啟動,發出慘叫的蘆屋身體隨著力量消逝而破碎掉,力量凝聚在地上變成一張白金色的卡,同時蘆屋製造出的妖怪也逐漸消失。
安倍拿起了卡片,把它交給了羽音。
"蘆屋已經被我們封印了,快點接受治療"羽音向我晃了晃手中的卡,代表這次的事件告一段落。
"這樣...結束了"桃樂絲看著羽音手中的卡,說出了幾句話後,緩緩閉上了眼。
"桃樂絲......桃樂絲!"
"桃樂絲!"
 
"這樣就好了"當喀耳刻、伊登、伊施妲從房門出來後,走出房門跟我報告。
我正裸露著上半身,心臟位置綁著厚厚的繃帶,薇兒丹蒂在我一旁,被刺穿的身體已經做過包紮,但要恢復神力還要一段時間,桃樂絲則在房間內緊急治療。
"因為守護者的力量讓桃樂絲魔力沒流失太多,但這段時間內會因為藥效不斷重複昏迷跟醒來,就讓她休息吧"伊登說的這些話刺痛著我。
"其實我該道歉的,我們跟蘆屋的戰鬥波及到你們"羽音面露愧疚。
"現在講什麼也無濟於事"喀耳刻提醒我們"現在快要半夜了,先好好休息吧"
"我現在可以進去了嗎?"我問了問伊施妲,她點頭後打開了房門讓我進去
當我進去房間的時,映入眼簾的,是桃樂絲昏睡的樣子,他已經被換上睡衣,藏在睡衣裡面的,是那因為蘆屋而傷痕累累,用繃帶包紮的身軀。
我輕輕地坐在桃樂絲一旁看著,自從被蘆屋影響後她就沒好好的休息,按伊施妲所說的話,好好讓她休息。
我正打算離開時,睡著的桃樂絲緊緊握住的我的左手露出笑容,想必是夢到什麼。
看著桃樂絲的睡容,我不自覺地慢慢低下了腰,輕輕朝她的嘴唇親了下去。
"晚安,祝你有個好夢"這是我在桃樂絲一旁睡著之前所說的最後一句話。
===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