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露娜的夢(5)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17-02-14 13:47:35 | 巴幣 0 | 人氣 102

神魔小品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音的七夕

露娜的夢(5)
當露娜想阻止易經時已經來不及,易經同時抽出兩把刀的瞬間,易經發生了變化,兩個巨大的鬼面具出現在上半身赤裸的易經兩側,左邊的面具替易經拿著刀鞘,右邊的面具替易經拿著大刀。
"糟糕,易經只要看到或沾染到夥伴的鮮血,它就會狂暴起來"我看到易經現在的樣子,知道大事不妙。
"路西法!!"易經一聲大喊後朝路西法衝過去,路西法看到易經衝過來,左手對著猶格,從左手周圍召喚出光元素凝聚成的長槍朝它射擊,右手的槍則對著易經揮砍,易經往右邊一個跳閃,避開了路西法的槍之後朝它揮出了一道光刃,路西法連忙轉起槍召喚護盾擋住,易經則趁路西法防禦時對著地板劈砍,讓自己藉著反作用力飛到半空中,躲開槍的攻擊範圍內再一刀砍在路西法頭盔上,狂暴一樣的攻擊讓路西法來不及回應吃了一招,力量大到將路西法砍落在地。
"捨生換夕!"易經伸手劃傷自己胸口,將自己的血灑在路西法頭盔上,阻礙路西法的視線。
"猶格!"我連忙像猶格喊出攻擊,當猶格想追擊路西法時,易經朝猶格揮出光刃,猶格連忙召喚元素抵擋攻擊。
"易經!"受傷的露娜把武器收回後,突然朝發狂到已經敵我不分的易經衝過去,易經正在朝倒在地上想再站起來的路西法一陣亂砍,易經的猛攻讓路西法相當吃力。
"露娜危險!"米伽勒想阻止露娜朝易經衝過去,但是露娜完全沒理會米伽勒;當易經準備再砍下去的時候,露娜抓準時機正面抱住了易經,易經被這一抱的時候摔落在地上,而猶格迅速接手易經的攻擊,用火元素朝路西法進行壓制。
"快放手!"
"不要!"
易經拼命想掙脫露娜的懷抱,但是越掙扎,露娜卻抱的越緊,米伽勒也出了一點力幫露娜阻止。
"唔...呃..."易經發出了怪聲,露娜的星宮力量似乎對狂暴的易經有特別的效果,雖然還在掙扎想脫離露娜,但易經的魔性開始被壓制下來。
"易經快住手!同伴會被你傷害到的!"
"快放開我!我不會饒恕傷害同伴以及傷害露娜的人!"
"我不允許你這麼做!這沒意義,而且我也不在乎這點傷"
"但是我在乎!因為我最喜歡你了啊!!"
在場的除了在想盡辦法掙脫攻擊的路西法跟壓制它的猶格這兩名封王外,包括易經手臂上的面具,目光都轉移到了易經跟露娜身上。
"......咦?"突如其來的告白讓露娜整個人都呆掉了,它完全沒想到會在這種場合,也沒做好被告白的心理準備。
"...因為我喜歡你,就算我力量可能不及你,我還是決定做為你的後援,當你的盾"逐漸冷靜下來後的易經說出了心裡話,魔性已經被露娜調整平衡。
"我就是不想讓你擔心,我才會一直拼足全力表現,因為我喜歡易經你啊..."
"露娜..."
"呃...雖然我不想打斷你們,但是猶格要壓不住了"我打斷了他們兩個人的話語,現在路西法盔上的血已經消失,並且擺脫了猶格的火力壓制再度站了起來。
"多麼感人的話語啊,但是對於要重生新的世界來說也不是必要"
"路西法,你真的忘記我們當初來這個世界的目的了嗎?為了驅逐宙斯,奪回元素,我們不斷的在找尋更好的方法,而不是用激進的方式"
"......"路西法沉默了下來,當初為了找到更好的方法,它跟米伽勒環遊神魔大陸始終沒有找到更好的結果,心急的它決定把魔族引入塔內,一鼓作氣把宙斯跟元素兩個目的一次達成。
"如果還是執迷不悟,我們會打倒你,讓你了解到我們的方式---米伽勒、易經"我決定一鼓作氣打醒路西法的執念。
易經左手從背後拿出了法器高舉起來,同時露娜左手也再次用光元素凝聚出一把槍,並把槍頭指向上方。
"奧義!天雷的戰場!!"易經的法器與露娜的槍同時射出光元素。
烏雲開始壟罩整個天花板,並不斷發出光芒,隆隆作響的雷聲響徹整個大廳。
路西法手上的槍對準我捫,再次收集元素時,光元素卻變成了紫黑色
"元素掌控術"猶格再次施展技能在場地四周,雷電圍繞在我們四周,等著我們駕馭這些元素。
"露娜!"
"神魔共鳴!"露娜一喊出來的時候,所有猶格凝聚的各種不同元素的雷電與火焰同時朝天空聚集。
一道道不同顏色的雷電從天空劈向了路西法,路西法改將槍聚集的暗元素朝雷電發射過去,暗元素與各種顏色的雷電交互撞擊爆出強光,火焰雨也從天空灑向路西法。
火焰燒中路西法的翅膀,路西法抵擋不住這一波火焰雨的攻擊而墜地,同時各種顏色的雷電同時聚集在同一點,壓過了路西法的暗元素,並順著槍的導電性劈中了路西法。
"...路西法,讓我們再一起組隊吧"
"...讓我們一起找到把元素導回神魔世界的方法吧"
"...想不到你們的力量那麼強大...讓我看清楚你們的方式吧"路西法的身影破碎開來,灑落在地上凝聚成一張黑金色的卡。
"那麼一來就結束了"我走過去撿起了這一張卡的瞬間,大廳開始暗了下來,我們一同融進這陰影裡...
晨光撒在了露娜的臉上,刺激著露娜的雙眼,緩緩睜開。
"嗚....嗯?"露娜發現自己躺在自己房間的床上,她四處張望,自己的裝備都被安置在架子上"我記得我最後是在客廳..."
"哈......露娜妳醒來啦"一個輕輕的哈欠聲傳來,普西芬妮一臉倦容的坐在露娜一旁的椅子上,看起來是一個晚上沒睡一樣。
"芬妮我...怎麼"
"我跟伊施妲把你帶回你的床上的,妳昏迷了一個晚上了"
"...那...那昨晚易經呢?"
"傑克發現易經倒在自己房間裡,連忙呼叫剛把你安置回床上的伊施妲,之後伊施妲還被薇兒丹蒂拉去看召喚師,現在還在休息"普西芬妮歪著頭思考一下"你們居然一同昏迷一晚還真是有默契"
露娜甩了甩頭:這場夢到底真的是路西法製造的還是自己的?不論怎麼樣都好希望是真的...
"自己去驗證就知道啦"米伽勒的聲音在腦海裡響起。
"露娜,有人來了喔"普西芬妮把視線移到房門外,露娜順著普西芬妮的目光看過去,易經正站在房門外,當兩人的視線對上時,它們的臉同時紅到像蘋果一樣。
"早...早安!"兩人同時講出這句話時,露娜講出這句話時自己都感覺得到臉好燙,易經則用手遮住自己紅到不行的臉。
"是說...露娜妳...今天有空嗎?我們去聖光之城吧,我之前有跟召喚師拿到外出許可"
"好....好啊!但先說好,我只是剛好有東西要買而已喔"
普西芬妮靜靜的看著他們倆,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但待會可要幫露娜弄的好看一點的裝了,還要請傑克教易經哪些約會要點,畢竟他們倆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相處呢。
===完===

終於趕在情人節把露娜X易經完結了,神與魔的CP充滿無限的潛力啊
本來想寫我的,但是想想一直沒給露娜跟易經主場,也很久沒給我的光屬寫篇文,蠻對不起我家光屬的所以就寫下去了。
這一天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有伴的去外面閃一下,沒伴的找個二次元一起放閃吧XD
(摟住薇兒丹蒂跟桃樂絲兩個本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