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傷害(3) (自虐向)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17-07-11 00:14:51 | 巴幣 0 | 人氣 167

神魔小品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音的七夕

(3)
"這裡是哪裡...我怎麼了"
"哼哼...小丫頭你醒了嗎?"一個聲音在桃樂絲腦海四周想起
"你是誰?你對我的身體做了什麼?"
"就只是奪取了你的身體的控制權而已"聲音這麼對桃樂絲說"而且待會還有好戲呢?"
"什麼意思?"
"你知道我為什麼把你的紅帽留下來嗎?"聲音向桃樂絲提問,桃樂絲搖頭"那是故意要讓你的主人被你吸引過來,見到這被我操縱的身軀"
"...不可以!不要讓召喚師跟我自相殘殺!"
"太遲了喔,你就在裡面慢慢看戲吧"
 
"是這裡嗎..."我與薇兒丹蒂跟著火狼走了兩個小時,這一路上火狼不斷嗅著桃樂絲的氣味,雖然是說還在神木森林,但是卻走到一處枯木林,這裡死氣沉沉,與神木森林核心那充滿生機截然不同。
"這裡的痕跡應該是最近的"我摸了摸一旁的枯樹,整棵樹已經完全炭化,明顯是被烈火燒過的。
"這裡還有魔法殘留的痕跡,沒意外應該是桃樂絲燒的"薇兒丹蒂觀察了一下四周,分析了一下痕跡,是以火元素燒過的。
"看起來距離不遠了呢"我看到火狼的姿態逐漸消失掉,大概到蘆屋距離我們近了,能把喀耳刻的小法術蓋住的,肯定不是什麼簡單角色"火狼你們先休息吧"
果不其然,在我們前方,出現了一棟日式宅邸,我不曾記得這裡有座宅邸,如果是蘆屋的話,用法術製造宅邸的幻影我也不意外,就算是陷阱我也要踏入。
 
"桃樂絲!!"當我們走進這宅邸時,我完全不顧敵人的風險開始在宅邸正院拼命大喊,薇兒丹蒂也陪著我不斷大喊。
"桃樂絲,你在哪裡??"
"我在這裡喔,召喚師"我們喊了一段時間都沒有回應而開始疑惑時,一股熟悉的聲音傳來,我跟薇兒丹蒂往聲音方向看過去後,都震驚了。
桃樂絲站在正殿的門口,表面上看起來跟平常沒戴帽子時沒什麼兩樣,但是有些不同的地方是...
桃樂絲無神的瞳孔變成了血紅色,本身魔族的氣息不斷散發出來,她的頭髮也隨著氣息不斷飄動著,散發如此強殺氣的姿態絕對不是平常的桃樂絲。
"薇兒丹蒂"我瞄了一下薇兒丹蒂,想找尋可以拯救桃樂絲的方法,但看到她很堅定的表情,我也決定下來了。
"你不是桃樂絲"
"......看起來你早就識破了,不過你忍心傷害她嗎?"這句話無疑是挑釁我跟桃樂絲的感情。
"桃樂絲,我會把妳救出來的"我說完的一瞬間,薇兒丹蒂立刻朝桃樂絲扔出紡錘,桃樂絲迅速掏出火槍將紡錘擊破,並迅速朝薇兒丹蒂攻過去,薇兒丹蒂讓她手上的銀針覆滿木元素後,朝桃樂絲用力劈砍,桃樂絲兩手的槍往上一擋,接下了薇兒丹蒂的攻擊。
"你的攻擊方式我可是記的清清楚楚呢"薇兒丹蒂身體猛力朝桃樂絲壓過去,要逼桃樂絲無法使用槍。
"那麼這招如何?"桃樂絲突然同時放掉兩隻槍,一瞬間的動作薇兒丹蒂還沒反應過來一個重心不穩,身體便往前傾倒...
"噗滋!"桃樂絲的左手刺進了薇兒丹蒂身體裡,這不是桃樂絲平常會使用的技能,或者說這不屬於桃樂絲的。
"嗚..."薇兒丹蒂抓住桃樂絲的手,不讓她再刺的更深,但是她感覺到她的力量正向桃樂絲流過去。
"休想得逞!"我跑向桃樂絲,用手臂勾住桃樂絲身體,用力把她拉離薇兒丹蒂,並迅速從背後摟住桃樂絲;當桃樂絲與薇兒丹蒂分離的瞬間,鮮血也從薇兒丹蒂被刺穿的地方流出,這傷害加上神力的流失,讓薇兒丹蒂跪了下來。
"住手!"
"煩死了,像身為對英靈有感情的你,是我最痛恨的"
"不准你用桃樂絲的身體講這種話!"我打斷桃樂絲的話語,利用它人的事情是我最討厭的"薇兒丹蒂,趁現在"
"腐蝕!"薇兒丹蒂拿出了絲線,附上木元素後套在了桃樂絲手腕上,要把蘆屋的法力給吸出來。
"給我滾開!"桃樂絲一個頭槌撞在我臉上,突然的直擊沒有預料到,讓我在痛的一瞬間鬆開了手,桃樂絲趁機掙脫我的雙手往前一衝,撿起了掉在地上的火槍要朝薇兒丹蒂射擊。
"你打不中我的"薇兒丹蒂想要跑起來,不過因為力量的流失,才跨出沒幾步就倒地。
"那麼,你還能逞強多久呢?"桃樂絲的火槍指向了薇兒丹蒂,手指的板機已經準備擊發。
"別忘了我啊"我朝桃樂絲背後猛力一撲,把桃樂絲撲倒在地的同時,讓她的火槍一瞬間失去目標,把火元素打向天空。
"桃樂絲,奪回你的身體!"我把桃樂絲按在地上奮力大喊,那怕只有一點希望,也要讓桃樂絲奪回自己。
"放開我!不然讓妳也一起死!"桃樂絲大吼著,她的手腕上突然冒出一副水元素凝聚成的爪子,這出乎我的預料之外,不只如此,爪子突然朝我刺過來,我下意識的反應就是朝一旁躲開,但是我在躲開刺過來的爪子時,我左手鬆開了。
"死吧!"桃樂絲迅速撐起了身體,把火槍槍口抵住了我的心臟,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死亡離我那麼近
當板機扣下之後,伴隨那槍聲的消逝,我的身體癱軟下來,眼前逐漸變黑....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