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傷害(1) (自虐向)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17-07-09 00:06:09 | 巴幣 0 | 人氣 260

神魔小品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音的七夕

(1)
  "Dead and shoot!"當桃樂絲的槍粉碎掉敵人後,四周的敵人已經被清空殆盡,只剩下我跟我的隊伍。
"這下子公會交代的任務結束了,桃...."執行完公會要求的清理寒霜冰川任務,我正轉身要跟隊伍說話時,一個身上只有一塊紅布遮住身體正後兩方的小女孩直接撲過來把我壓在地上,手指不斷搓著我的臉,身上的寵物蛇也不斷在我身上四處蠕動。
"這次我要把你玩弄於我的股掌之間"
"不要,我不要被你玩!"
"切西亞,不要玩召喚師啦"桃樂絲連忙過來把女孩把我身上拉開,並把我從地板上扶起來。
"阿啦?這麼好?那我也來變一下桃樂絲好了"切西亞話一說完,手掌朝自己的臉揮了揮,一瞬間,切西亞的臉就變得跟桃樂絲一樣,然後想再度貼過來玩我。
"不要變成我的樣貌!"
"不要以為你用桃樂絲的臉我就不會揍你"我不想一掌抓住用桃樂絲樣貌的切西亞的臉,索性直接手掌直接貼在切西亞臉上,讓剛好過來的美狄亞順勢拖走她。
"我下次一定會成功的!"
看著無奈的美狄亞拖走了切西亞後,我摟著桃樂絲的肩膀,為了執行這次任務,我們半夜就搭船到寒霜冰川,到達時都已經清晨了,剛好開始執行任務。
"既然完成任務的話..."
"危險"我話還沒說完,一隻地精從我背後的冰層冒出,桃樂絲看到地精距離太近,要是開槍會同時傷到我們兩個,立刻轉身替我挨了地精一刀。
"桃樂絲!"看到桃樂絲被抓傷後,我一個拳頭就朝地精的臉揮過去,當場把她擊成水花,按一般情形,召喚師徒手擊倒怪物幾乎不可能"桃樂絲,讓我看看傷口"
把地精擊倒後,我沒有多懷疑地精,而是檢查了一下桃樂絲的傷口,桃樂絲左肩及右邊鎖骨都有著不深的刀傷,玫瑰色的鮮血也從傷口慢慢滲出來,我連忙拖下我的披風來壓住桃樂絲的傷口,避免讓血一直冒出。
"召喚師,那是你重要的披...."
"不用管這個了,到時候再處裡就好了"我想喀耳刻看到沾血的披風可能會氣得開罵,畢竟披風是召喚師身分的重要象徵,隨隨便便沾血多少會受到外人質疑身分,不過她還是會施法讓血漬消除"既然到這了,那就只好去羽音家治療傷口吧"
我一邊說,一邊向隊伍示意改到羽音家休息,但是離開的時候,我們都沒注意到一股視線正注視著我們....
 
"放心交給烏爾德吧"當烏爾德帶著桃樂絲去療傷後,羽音這麼跟我說,阿撒也引導我去交誼廳。
"所以,已經到達聖城尼比魯的大門了"交誼廳裡,我正跟羽音聊著那次夢魘打完後的事,左腳戴上金屬護套的羽音開始積極攻主線,已經通過姬氏的她正快速橫掃見到猶格之前的障礙,開始尋找石板;雖然戴上護套羽音仍舊無法獨立行走,但是支撐身體一段時間的站立卻足夠了。
"不過,尋找石板已經暫停一段時間"隔著一張桌子,坐在我對面的羽音到露出落寞的表情。
"發生什麼事?"
"最近這裡傳出有妖怪出沒襲擊路人,為了抓到那隻妖怪,我將阿西他們派出去巡邏了,至少她們是有辦法收服那妖怪"羽音說明了原因,身為召喚師,屬於她的範圍內的地盤都需要確認有無敵人。
"因為晚上遇到的機率高,你要避免遇上的話待會就要去碼頭搭船回神木森林... "
 
"這樣就好了"當烏爾德包紮好了桃樂絲的傷口時,他拍了拍桃樂絲的背示意可以活動。
"謝謝幫忙"穿上衣服的桃樂絲像烏爾德致謝後,便拿著我的披風跟著烏爾德到交誼廳去。
"往這邊走"烏爾德一直帶著桃樂絲前往交誼廳,要把桃樂絲帶到我面前。
"...嗚!"正當走到十字路口時,桃樂絲的腦海裡突然傳來自己的心跳聲,一瞬間她眼前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到。
"...桃樂絲?"烏爾德的聲音把桃樂絲的思緒拉回來,一定神發現自己跟烏爾德走相反方向。
"怎麼了嗎?"
"不...沒什麼"桃樂絲感覺自己的血液好熱,像在沸騰著,但自己並不以為意,連忙跟上烏爾德。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