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與桃樂絲的溫泉旅行(1)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17-10-10 22:38:16 | 巴幣 2 | 人氣 200

神魔小品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音的七夕

(1)
「碰碰碰!」在我建造的競技場內,桃樂絲正操縱著火元素朝我扔向她的飛盤一一射擊,這個主要是測試上次跟蘆屋對決受傷後的桃樂絲傷勢復原程度,當然以桃樂絲的射擊功力,飛盤當然是全數擊毀,不過為了真正測試內傷,我在丟出一個飛盤後,迅速朝另一邊丟出兩個飛盤,桃樂絲在射擊掉第一個飛盤迅速扭腰轉身時,突然跪倒下來。
「哈...哈...唔!」停下動作後的桃樂絲一邊喘氣一邊捂著腹部,外面傷勢是復原了,但是內傷及腹部重新劇烈動作仍讓桃樂絲感受到不適。
「目前看來還是只能做簡單的射擊」薇兒丹蒂跟喀耳刻在旁評估著桃樂絲復原程度後,作出了結論,桃樂絲聽到結論後,露出失望的表情。
「別那麼失落,你才復原沒多久而已」我扶住桃樂絲的腰讓她站起來,從她不會忽睡忽醒後,到現在打靶測試也才幾個禮拜,對於受過重傷的桃樂絲來說進度已經很快了。
「是啊,桃樂絲稍微轉換一下心情如何?」喀耳刻也安慰桃樂絲,並順便提議讓她轉換心情。
「說起來...桃樂絲,要不要跟我出去泡個溫泉?」喀耳刻的話讓我稍微想了一下後,決定讓桃樂絲跟我出去。
「咦?」三位臉同時都朝向我。
「最近想要去溫泉幾天,我想請桃樂絲跟我一起去」
「我我我...我真的可以嗎?」桃樂絲相當驚訝自己能夠獲邀跟我一起泡溫泉。
「沒問題的,而且看看能否舒緩腹部緊繃造成的不適感」
「唔...」薇兒丹蒂跟喀耳刻對我露出懷疑的目光。
「犯罪氣息超重的」薇兒丹蒂淡淡地說。
「在你們眼裡我是那麼紳士的嗎!」
「那個...我想跟召喚師去溫泉」桃樂絲緩緩對著我說,我偷偷瞄向兩位,她們果斷安靜下來。
「那麼明天就出發,我先跟伊登借一台馬車,桃樂絲先準備你的行李」我說完後就朝光屬房子的方向走去。
「桃樂絲,既然主人跟你去溫泉的話,有一個東西你一定要準備喔」在我離開後,薇兒丹蒂悄悄的在桃樂絲耳邊說。
「是什麼?」
「就...然後記得...」
「...咦!!!」
===待續===

創作回應

Rieshal
當然是保X套拉
2017-10-14 19:45:29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髒髒www
2017-10-15 01:14:25
K.T翼
小惡魔內衣??
2018-01-08 11:29: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