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召喚師羽音的決意(1)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17-05-01 01:07:54 | 巴幣 0 | 人氣 208

神魔小品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音的七夕

寒霜冰川,神魔世界最寒冷的地方,大地終年處在冰封的狀態,在這天氣只有晴天及降雪的單一地區,居民住的地區主要是靠港口沿岸,少有人會往冰天雪地的荒郊住。
"叩叩"大雪紛飛,在這在這荒郊野外,在一棟靠著海岸的藍白雙色的大房子裡,阿撒敲了敲房門"主人,我給你送早點了"
當阿撒打開房門時,印入眼簾的,是雙腳顫抖的羽音正靠在牆壁上,嘗試抬起右腳,顫抖的來源則是來自那受過重傷,早已失去功能的左腳。
當羽音正要慢慢踏出右腳時,左腳早已支撐不住而跪了下來,整個人也重心不穩而摔倒。
"喀拉!"
"嗚..."
"主人"阿撒連忙把早餐放在一旁的桌上並來到羽音身旁把她攙扶起來。
"主人你的手腳沒辦法讓你這樣消耗"當羽音被移回床上後,阿撒把早餐桌移到羽音床邊,羽音把跟她年輕身體有著天壤之別---外表像樹根一樣乾癟,裡面半點肉都沒有的左小腿裸露給阿撒,讓阿撒用水元素治療"自從重傷復原後,主人骨頭已經是第二次修補了,腿骨失去強度後很容易再次裂開;因為沒有肌肉,所以腿部沒有太多力氣支撐身體"
羽音並沒回應阿撒,低頭不語的吃著早餐,她不是不知道自己的身體,只是不願意就這樣認輸。
"大家呢?"
"阿羅哈跟多多去捕魚了,冰花跟普普露則把詩嘉古爾釀的酒以及多多製作的魚乾拿去賣,順便幫主人付公會的錢"阿撒慢慢回報隊伍勤務"另外,阿西跟格蕾琴問你的事,主人你還是要否決嗎?"
羽音搖了搖頭,阿西跟格蕾琴一直再向她建議,為了讓腳能支撐身體,要在腳上安裝支架,但是她以"我還沒殘障到需要輔助器行走"的理由拒絕,連金屬護套都不打算使用,只在左前臂裝上金屬護臂來避免骨頭再次因為受到撞擊而裂開。
"我知道了,還有教堂傳來消息說今天風雪太大可以不用過來"阿撒聽完羽音的答覆後,簡短的告知今天不用上教堂,同時把空盤給收拾乾淨後離開房門。
當阿撒的腳步聲逐漸消失後,羽音的眼角悄悄滲出了冰冷的淚水,順著她臉龐滴在她手上。
當她知道同伴都消失時,她哭成一個淚人兒,不只連塔都爬不了,連約定都無法兌現了,她對唯一的朋友感到愧疚,沒有辦法一起實現登塔約定。
風雪猛烈拍打著羽音房間的窗戶,把羽音的思緒給拉回來,正當她把目光轉向窗戶時...
"碰!"
風雪把窗戶猛力的撞開來,大量冷風及冰雪吹進了羽音的房間內,讓溫度直線下降,羽音掙扎著站起來,想要把窗戶給關上,但是風雪很大,拖著腳走路實在走不快,等到快走到窗戶前時身體都快凍僵了。
"好冷..."身上沾上不少雪,已經快凍僵的羽音正想伸出手關上窗戶時,身體已經支撐不住寒冷,倒了下來,羽音潛意識的用沒有舊傷身體右側摔在地面,避免舊傷再度裂開。
"有人嗎.."倒在地上的羽音不斷的大喊著,但是聲音卻被風雪的吹拂聲給掩蓋住,她往房門望去,房門已經被風雪冰凍起來了
"怎麼可能...詩嘉古爾"羽音意識逐漸模糊起來,在意識要消失的那一刻,她一瞬間想到了自己的夥伴....

"羽音....羽音,醒醒!!"一個熟悉的聲音不斷地叫醒她,同時她感覺到自己正不斷地被搖晃著。
"唔...咦?"當羽音的目光逐漸對焦後,一個帶著熟悉的護目鏡的披風身影就在她一旁。
"醒來啦?身體狀況還好嗎?"我把她扶起來後,關切她的情況。
羽音環顧了自己及四周,她身上睡衣變成了神職人員的衣服,披著召喚師的披風,四周環境漂浮著的晶體,包括樓梯等都是水晶製成,半透明的牆壁幾乎像是融入了天空一樣。
"這裡不是七封主塔嗎?...我記得我還在房間裡啊,為什麼現在在這地方?"
"準確說,這裡是姬氏創造的空間"我看了看四周"如果是在以諾塔,我們可以看到窗戶外面景色,但是這個地方連個窗戶都沒有,是個封閉的空間"
"歡迎來到我的空間,召喚師"一個輕鬆的女聲在我們耳邊迴響著"相信你對我的聲音很熟悉吧"
"姬氏..."我朝著空無一物的樓梯喃喃自語,這空間不是我第一次碰到,最近的一次是路西法把我跟我的英靈給拉進去。
"當然我知道你的能耐,所以這次我找的人,是你喔"姬氏的聲音把目標指向了羽音,羽音也立刻感受到一股冰冷的視線在注視著她,知道她被姬氏鎖定了。
"如果你不挑戰,你跟你的朋友無法離開這裡"姬氏的話語一下子從輕鬆轉為冰冷,僅僅只有聲音而已,就讓羽音感受到封王帶來的氣勢。
"...我知道了,我接受你的挑戰"羽音沉默一下後,決定面對挑戰,當說完這話後,從腰際上的卡盒中拿出了五張卡。
"羽音,你知道裡面有什麼敵人嗎?"
"雖然說是憑直覺,但是水屬有關的我都相當擅長"羽音一邊說一邊把卡片亮了出來"阿西、安努老師、卡珊德拉、烏爾德、冰花"
"...我說召喚師為什麼要偏偏這時候召喚我們,我還在跟老師請教機械啊"阿西的身影在所有人出來後,第一個就對羽音發牢騷"為了想辦法開發讓你可以接受的護具或輔助器,我花了不少心思啊"
"呵呵呵呵...吾的學生啊,就不用抱怨了,許久未活動筋骨可是對身體不好的喔"一個胖胖的神祇對阿西展開教育。
"說實在話,真的好久沒打這種高張力的戰鬥了,可真要好好把我的法術猛烈的施展一下"卡珊德拉一邊抓著法杖,一邊扭著腰活動"烏爾德、冰花,出招的順序不要搞錯了"
"這是當然的"烏爾德跟冰花早已蓄勢待發。
"冰花抱歉,不知道你的生意..."
"主人不用擔心賣的東西,有我的人脈代班著,還有普普露在,不用擔心影響生意"冰花讓羽音可以放下心來戰鬥。
"好的,那麼我可以請你背我嗎?我的朋友"羽音把目光轉向了我。
"樂意助你"我伸出了右手"好好感受這久違的戰鬥吧"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