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傷害(2) (自虐向)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17-07-10 00:19:42 | 巴幣 0 | 人氣 236

神魔小品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音的七夕

(2)
"總算到家了..."晚上時刻我癱軟在椅子上,幾乎整天都是待在船上的我被晃來晃去的簡直是折磨,偏偏回來時風浪突然變大了,害我差點吐了,其餘火屬的則是一下船就大吐特吐,只好把它們收回卡裡帶回火屬。
"主人辛苦了"薇兒丹蒂拿給了我一條冰毛巾讓我敷臉。
"謝了..."冰毛巾一敷下去精神就回來了,暈船過後就想吃點東西或睡覺"桃樂絲..."
我看向同樣躺在另一邊沙發的桃樂絲,她的氣色顯然就糟糕很多,在碼頭吐完之後臉色一直很蒼白,回到家後更是癱軟著連站的力氣都沒,薇兒丹蒂給她敷的冰毛巾並沒有讓她舒服起來。
"召喚師...我沒什麼事"桃樂絲揮著手"我回房間休息,睡一覺明天起床就好了"
薇兒丹蒂扶起了桃樂絲回樓上房間後,我把冰毛巾蓋住眼睛稍微瞇一下,涼一下之後再回房間睡。
然後我犯了我生平最嚴重的錯誤之一。
 
"主人...主人!"薇兒丹蒂急促的聲音不斷催促著我醒來。
"唔...."我慢慢張開眼睛,薇兒丹蒂背後刺眼的陽光正次著我的眼睛,不知什麼時候我躺在沙發上睡著了,毛巾都掉到地上都不知道"怎麼了嗎..."
"桃樂絲不見了!"
一聽到這,我立刻衝到桃樂絲的房間,當然空無一人。
"薇兒丹蒂,這是怎麼回事?"我一個翻身越過了二樓的扶手跳到一樓,一著地迅速朝薇兒丹蒂發問。
"我也不知道,我昨晚扶桃樂絲去休息後,看到主人睡著就不打擾自己回房,隔天一大早起床時就看到桃樂絲的房門是開的,我翻遍整棟房子都找不到人"
我朝玄關方向看過去,桃樂絲的鞋子也不見了,就像是出門一樣,唯一不同的是...
"帽子沒帶?"我往旁邊的衣帽架看過去,桃樂絲不論出門去多久的時間,都一定會帶上她的招牌紅帽,但是鞋子消失了,紅帽卻還在,這絕對有問題。
"薇兒丹蒂去拿瓦爾基麗之鎧,我們直接去喀耳刻那"我立刻披上了沾著桃樂絲血的披風、拿起紅帽去找喀耳刻,平時可以直接彈指呼叫,但是我覺得事態嚴重,決定親自去那,然後再去找桃樂絲....
 
"這樣啊..."喀耳刻聽完我說的來龍去脈後開始分析"去寒霜冰川後桃樂絲越來越虛弱,但是今天一早卻又消失不見了"
"是的"
"我還需要更多的細節,桃樂絲中途有受過傷到羽音家治療,有沒有什麼可以讓我檢查的?"
我二話不說立刻把我沾血的斗篷交給喀耳刻,當喀耳刻看到披風上的血時,臉色大變,立刻彈指呼叫人員過來。
"喀耳刻你找我們嗎?"過了一會兒,一名有著黑色翅膀以及帶著長鼻面具的妖怪出現,同時杏子也出現在我們的身後。
"天狗、杏子,這殘留的痕跡你多少知道一點吧"喀耳刻說明完事情後把我的披風拿給了天狗,並把沾著血的那處指給天狗跟杏子看。
"...蘆屋道滿"天狗跟杏子分析了一下後,判斷出了點什麼"召喚師遭遇到蘆屋道滿嗎?"
我跟薇兒丹蒂都是滿頭問號,我不記得我有跟蘆屋道滿戰鬥過。
"難道說...我當時揍的地精是"我想起羽音說的妖怪,看著自己的拳頭,天狗看了一下我的手後,慢慢的點頭。
"那是法術變的"
"至於蘆屋這招可以讓它的法力寄生在魔族上,讓魔族逐漸失去理智並成為自己的僕從以後,它還可以躲藏進去來獲得宿主"
聽到這句話,我跟薇兒丹蒂都沉默了,要是真的這樣,不論是對我們還是對桃樂絲自己,現在的她...非常危險。
"召喚師明明知道桃樂絲有危險,為什麼能那麼鎮定?"杏子看著我沉默的身影,偷偷的向喀耳刻詢問。
"不,召喚師他現在非常激動,只是他沒露出表情"喀耳刻偷偷指著我的手,我的手正緊緊握著,指甲都快刺進肉裡,正忍耐著衝動的情緒。
"...告訴我,我該怎麼追蹤蘆屋的法力?"沉默許久後,我向天狗杏子詢問。
"怎麼追蹤,這頂帽子會告訴你"喀耳刻指了指我手上的紅帽,並喃喃唸起咒語,把法術施加在帽子上。
紅帽上那金屬製的狼冒出了火焰,平時跟著桃樂絲的火狼出現在了我們面前,但是它們的耳朵都垂了下來,顯得很難過。
"拜託你們,可以幫我找到桃樂絲嗎?"我蹲了下來摸著兩頭火狼,火狼因為我跟她們的主人關係,並不會燒著我,火狼聽完我的話後,立刻點頭。
"...召喚師,為了以防萬一,你帶上這個"天狗想了一下後,決定給我一點幫助...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