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露娜的夢(4)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17-02-13 16:22:34 | 巴幣 0 | 人氣 80

神魔小品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音的七夕

露娜的夢(4)
"源易經大人,所有看守者都已經擊敗"今劍薄綠的報告打斷了易經的思緒。
"我知道了,剩下來的就是拿神器了"
易經伸手取下誓約燭焰,當它被易經拿起來的時候,燭火瞬間熄滅,讓周圍的光黯淡下來,同時也散發著一股怪異的氣氛,讓周圍的人不寒而慄。
"它要來了"猶格跟藉著露娜說話的米伽勒這麼說。
一道光芒從天而降,撒在大地上,就像是在幫誰開路一樣,光芒之中,一名天使緩緩降落下來,這名天使的外表卻是衝滿著矛盾與衝突:天使的右邊的盔甲是如同雪依樣純白色,背後的裝飾閃耀著如同太陽一般耀眼的光,簡直是神聖的存在;左邊的盔甲則是幾乎跟黑曜岩一樣漆黑的灰紫色,但是光滑明亮,背後本應該是聖潔的白色羽翼卻是黯淡的暗黃色,像是墮落的存在。
"那麼,歡迎來到我的面前,在場的你們"那名天使僅僅一個問候,但是散發的氣場卻帶給我們相當複雜的感受:把我們帶來這的憤怒、身為一個天使的神聖性、以及一個封王的威嚴性。
"路西法!!"露娜舉起了左手的巨槍,擺出了戰鬥的姿勢"把我們以及召喚師拉到你創造的夢境的目的是什麼?"
"目的不是很明顯嗎?就是希望取得共識,共同把元素之力帶回這個世界"
"但是你卻引眾多魔族進入以諾塔,魔族一來,全神魔大陸瞬間陷入烽火連天,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是神魔人大戰的傷亡及混亂"
"只有讓神魔人三界自相殘殺,讓世界陷入混沌,在毀滅掉世界時讓元素重新導回大地,這被毀滅的世界就能重生,現在只需要我們取得倒回世界的主動權了"
"太激進了!就算目的一樣,但是你的手法太激烈,反而造成大量的傷亡"我對於路西法的方式感到反感。
"這個充滿混沌的世界早已千瘡百孔,從頭再來也無妨了,何必執著"
"這個世界即使戰火遍地,但是還是有我們的記憶,我們的感情,我們的羈絆,不應該為了拯救世界而跟生命一同犧牲掉!"
"哼,只要是能夠驅逐宙斯那些神族,把元素導回大地來重新復甦,這些微不足道就應該犧牲掉"
"路西法!!"露娜憤怒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猶格索托斯,你不也是受到宙斯的囚禁嗎?何不就這樣來報復宙斯呢?"
"現在的我跟你可是不一樣的,我不想毀滅掉這個世界"猶格直接明講。
"這麼一來就破局了,沒有好談的餘地"路西法右手一舉,一把巨槍直接出現在路西法手上。
"住手!"露娜左手的槍往上一揮時,剛好與路西法揮下來的槍撞在一起,激發了光元素發出光芒。
"來吧,米伽勒,讓我看看你們有多大的能耐!!"
露娜與路西法的槍相互頂著對方,光元素在兩把武器之間相互碰撞,除了發光,已經帶著大量雷電朝四周灑落,易經帶著今劍薄綠從露娜右側衝出,朝路西法的左側進攻,猶格則快速爬行過來,要繞到路西法後方攻擊。
"讓你們見識我的力量!"路西法左手一揮,地板突然裂開來,冒出了一排排與路西法的槍同樣槍頭的光元素朝我們襲來,出乎意料之外的攻擊模式讓易經來不及迴避,被正面擊中胸口後勉強支撐住,後面的今劍薄綠則被打倒在地爬不起來。
"易經!"露娜看到易經被打傷,立刻甩開路西法的槍,利用槍當竿子把自己身體撐起來,讓自己處在半空中,右手的長劍則對路西法揮砍出一道光元素,而猶格在路西法後面蓄力,準備要再來一發元素攻擊。
路西法右手轉動起槍,轉動的槍在它前方出現了一道黃紫雙色的盾擋下露娜攻擊,同時左手一個彈指,光元素凝聚成的巨槍從天而降,直接打在猶格背後,猶格憑藉封王的力量硬是吃下這招,即便被打在地上還是迅速爬起,而路西法把槍轉向側面,以槍的側面把露娜拍下去,當露娜被拍在地上的時候,地上再次冒出槍頭補了露娜一次攻擊。
"呃..."好不容易半跪著的露娜嘴角滲出血,鮮血順著露娜的臉滴落在地上,這場景烙印在易經眼裡。
"露娜!"我跟易經同時喊了出來,但是露娜搖搖頭,示意我們不用擔心。
"米伽勒,這邊先由我擋一下"猶格的雙臂張開後,所有屬性的攻擊都往路西法背後發射,路西法立刻轉身開護盾擋住猶格攻擊。
"露娜,這樣你身體會受不了的"米伽勒想勸露娜先停下治療,但露娜沒把米伽勒的話聽進去,想再站起來。
"今劍薄綠聽令!"這時易經走到露娜前方,而今劍薄綠聽到後,隨即化成它原來的模樣---一長一短的刀到易經手裡,當兩把刀同時拿在左手時,露娜隱約看到易經露出邪氣十足的笑容。
"易經不可以!!"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