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Ch18.ローザプリンスの日常.パートナー同心

神鳴.久遠 | 2024-04-09 09:24:16 | 巴幣 0 | 人氣 36

完結S1-彩り君臨Ver2.0-
資料夾簡介
傑可羅拉群島篇2.0 經過一年多後決定整個改寫

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穿著圍裙的羽月,正在過篩麵粉與可可粉。一旁的凱文則是在清洗著草莓。
「不是挺好玩的嗎?與神奇寶貝一起製作甜點之類的。」
一旁的剎那也穿上了圍裙,切著苦甜巧克力。
Ch18.薔薇王子號的日常.搭檔同心
稍早之前,羽月與凱文正在逛著郵輪6樓的『王子商品區』。
「找~到~了~!」
伴隨著從遠到近的少年聲線,突然出現在羽月背後的響也。
「咦!?什、甚麼?等一
響也用雙手,推著羽月往前進,一旁的凱文雖然嚇到了,不過馬上鎮定的快步跟上響也的推勁。
「今天我們要做的是這道甜點-『草莓古典巧克力蛋糕』,那麼我先示範-」
講台上的老主廚,一邊示範一邊講解著今日的授課內容。
台下的羽月環顧四周,『逃跑冠軍&新人組』、『關都雙冠軍組』與『乙女&警官組』都在這,無語地看著一旁的剎那。
剎那攤了攤手的指著講台,表示『先看完老師的示範吧』,羽月默默的點了頭。
「-都了解了嗎?那就開始分組,兩人一組,四組共用一個工作檯。製作開始!」
一旁剎那的小聲說著『請多指教囉』後,開始了動作。
羽月看著他認識的三組人馬都聚集在他所選的工作檯,無奈地也跟著開始動作。
「不過還真虧你能讓『這隻神奇寶貝』登上這艘郵輪呢。」
「嘛,用了點密技就是了!」
反正一定是萊恩先生讓行的對吧?」
「げっ...被識破了嗎?」
看向一旁的渡羽,又看著響也一副得意的長鼻子樣,於是乎羽月馬上發揮吐槽精神。
「不管怎麼想都是這樣吧?只有萊恩船長會配合著你這性子。」
「唉呦!反正結果All right!這不就行了嗎?」
羽月微瞇起眼看著響也嘻皮笑臉的模樣,徹底無語地繼續手邊的作業。
「ワン!」
「謝了,凱文。
凱文來到羽月身旁,將已洗乾淨的一盆草莓放在工作檯上,接著開始動手攪拌加了糖的蛋黃。
羽月剛好也做完第一道手續的『過篩巧克力』,摸了摸凱文的頭,接著第二道手續-『將鍋內的奶油、鮮奶油與咖啡粉加熱融化至小滾』。
「好,我們這邊也華麗的做吧!」剎那拿起那盆洗好的草莓,往上一拋道:「祈!雪之型(雪の型)雪晶花(せつしょうか)!小刀版!」
祈迴轉身軀,將那製成小刀的『冰礫』從尾巴上甩了出去,不一會兒的功夫,飛向草莓的冰礫之刃,完美的將每個草莓切成了六等分,就像雪花綻放一樣。
『喔喔喔~!』一旁一同上課的旅客們各個拍起手來,歡聲大起。
「這邊也來!」響也看了不甘示弱的拋起草莓道:「刃,影之型(影の型)籠城(ろうじょう)!」
刃放出多個與自己同樣拿著太刀的分身,那分身在刃擺了個刀刃向前的姿勢後,以神速之勢飛向草莓,從四面八方包圍著,最後分身們全部變成黑色的,其中於一點變成了黑霧,最後散開的同時,每個被切成六等分的草莓從天而降,落到盤中。
『喔喔喔~!』這邊也是歡聲大起。
「謝謝各位!」
「嘿嘿,好說好說!」
「呃哼!」
兩人轉過頭『阿』了一聲,眼前的老主廚輕咳了一聲笑道:「表演雖然很不錯,但是時機也是要好好掌握一下喔!」
一人搔頭髮,另一人扎眼吐舌頭,不同的動作,卻同時發出『耶嘿』的聲音,惹得大夥歡聲雷動。
真好呢
「你剛說甚麼了?」
艾斯卡小小聲的話語引來了響也的目光,只見他對著響也微笑著,甚麼也沒回答的搖了搖頭。
「フン差不多該來融化巧克力了。」響也走到艾斯卡身旁輕聲道:「很好玩的喔!要不要試試看?」
艾斯卡遲疑了一會兒,輕輕的點了點頭。
響也一手拿起熱好的奶油等材料,慢慢衝入巧克力,一分鐘後另一隻手握著正拿著攪拌棒的艾斯卡的手,開始慢慢攪拌。
此時響也的表情是大大的笑容,任何人都看得出來非常得意且愉悅的樣貌。
一旁的星雖然很不滿,不過看到主人也很開心的模樣,於是把想惡作劇的心收好,直盯著渡羽正在打發的蛋白霜。
【要試試看嗎?】
看著直盯著他懷中盆子的星,渡羽試探性的問了問。
見星遲疑了一會兒,『イブイ!』的叫了聲,看來是躍躍欲試呢!於是渡羽使用了『影子偷襲(かげうち)』,將名為零司的靈魂抽取出來變成了人形,盤起腿,一把抱起星,握著星的小肉球,在他身上攪拌著那盆蛋白霜。
看著自家們的搭檔感情頗好的交流,響也笑著將視線移向了『關都雙冠軍組』。
瑞德將與四分之一蛋白霜拌勻的巧克力麵糊倒回蛋白鍋,一旁的皮卡丘還順手沾了點巧克力來吃,還真是個貪吃鬼。
而格林則是在預熱烤箱與準備蛋糕模,看來是要進入製作的最後階段了。
這時的兩人意識到響也的視線,轉過頭去看到了那得意般的笑容。於是格林也不客氣將瑞德拉進懷裡,回以優越的燦笑。
『啪!』一聲,『疼』格林摸了摸臉頰,看來是吃了一記瑞德的『拍打』攻擊。
感情真好呢,謝謝賜糧
「這邊看起來也不遑多讓。」
尤米艾桑。」
仔細一看『乙女&警官組』,他們的『草莓古典巧克力蛋糕』已經進行到烘烤的階段了。
而兩人的神奇寶貝-差不多娃娃與大尾立,手裡拿著那盤草莓,直盯著烤箱,看似迫不及待的想要裝飾蛋糕了。
「你在說甚麼呢?我可不清楚喔。」
「哎呀,我還以為你會極度否認的,關於那位副船長的事。」
的確,讓他操心了呢」羽月搔了搔頭髮道:「話又說回來,真是不得了的能力阿,『乙女』。」
「要是以前的話,可是全場收訊喔,實在不想回到那個時候呢!」
「同感,資訊量過大又很混雜,不發瘋已經是奇蹟了
「那麼你決定好了?」
誰知道呢?」
羽月露出了一抹微笑,將他那組倒入蛋糕模的巧克力麵糊放入烤箱。
『叮叮叮』,時間過得真快,蛋糕烤好了,所有組別將蛋糕從烤爐拿出來,準備最後的裝飾。
「交給你囉!星!」
響也對著星笑著,星遲疑地回望著響也。
「可以請你做最後的裝飾嗎?星?」
此時星的主人-艾斯卡,也對著星露出溫柔的微笑。
星瞪大圓潤的雙瞳,接著一邊跳起來一邊『イブイ!』的叫著,一旁的渡羽將它抱起,來到了巧克力蛋糕旁,星開心的用肉球拿起切好的草莓,開始裝飾著。
「開心嗎?」
響也看著艾斯卡的笑臉,低下頭在其耳邊小聲地說著。
只見艾斯卡臉紅著輕輕點頭,響也的笑容又越加耀眼了。
「真服了你們了!」
「怎麼?忌妒阿?」響也跩笑著道:「倒是你那組,完成了沒?」
「我可沒藝術細胞,就交給他們裝飾了。」
此時羽月走了過來,雙手抱胸的說著。
「阿,是嗎?」響也搔了搔頭道:「差點忘了,怎麼樣?跟自己的搭檔一起做著同樣一件事的感覺?」
「還不賴。」
「是喔?那就不要忘囉!這感覺。」
果然是一開始就打算這樣,才帶我來的?」
「先說好,我可不會教人喔。」
響也邊回答,邊看著他那組的『草莓古典巧克力蛋糕』已完成了裝飾,一手拉著艾斯卡的小手,一手高舉著,接著向背後的羽月揮了揮手。
借りは必ず返す(此恩必還)。」
羽月閉上眼,小聲地說著,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如何?玩的開心嗎?」
上完老主廚的點心課程的一行人,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房艙。
這時的響也依舊躺在艾斯卡的大腿上,玩著手機遊戲,偶爾抬頭,看了看艾斯卡那吃了好吃的『草莓古典巧克力蛋糕』的幸福表情。
「嗯
「那是不是也該餵我一口當作獎勵阿?」
「嗚真、真拿你沒辦法
「阿-」
一旁的星看著自家主人正在餵著『有點討厭』的人吃蛋糕,雖然一臉嫌惡樣,但這次卻沒有主動攻擊,反而是搖了搖頭的攤著手。
只要他們倆幸福就好了呢。
「イブイ!」
看來敵意似乎減少了不少呢。
「怎麼樣?跟神奇寶貝一起合力做出的蛋糕?」
好久沒這麼開心過了
「對吧?看來這次的甜點作戰大成功了呢!」
該不會是為了我吧?」
見響也開心的笑而不語,艾斯卡摸著自己的胸,寧靜的房艙裡,能清楚地聽到響也的呼吸聲、笑聲與他自己那『砰砰砰』的心跳聲。
響也,我決定了-」
那一刻,艾斯卡握緊的拳頭-
同一時刻,在某精選套房艙門外,一名少年伸出手敲了敲門。
「喔呀,是你啊?」
聽到了敲門聲而開了門,走出來的是那位有著白色飄逸長髮的女性-剎那。而她仔細一看來者,是那名藍短髮的少年-羽月,他緩緩開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