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Ch17.ローザプリンスの日常.新しい仲間

神鳴.久遠 | 2024-04-09 09:21:35 | 巴幣 0 | 人氣 23

完結S1-彩り君臨Ver2.0-
資料夾簡介
傑可羅拉群島篇2.0 經過一年多後決定整個改寫

「還可以嗎?會不會很不舒服?」
「還好。」
「抱歉阿,因為你沒有這郵輪的船票,只好讓你暫時跟我住同房艙了。」
夏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後腦勺,而對方似乎毫不在意的吃著夏拿來的早餐。
「沒甚麼,畢竟我曾經染指不好的工作,會這樣是正常的。」
有著藍髮的少年如是說著,非常淡定的接受自己的現在的處境,一旁的色違路卡利歐也是,快樂的吃著豪華的食物,絲毫沒有怨言。
看來似乎稍微冷靜點了呢。」
「冷靜嗎?大概吧。」
Ch17.薔薇王子號的日常.新同伴
「打擾囉!」
『叩叩』的敲門聲與元氣的少年聲線,引來了艙房裡的人們的注意,開門一看,是響也一行。
「呦,夏,還有羽月。」
終於把我的名字記住了是吧,話說這還真是大陣仗
『白之劍聖』,連『星穹騎士團』的第一、二冠位都來了!」
夏驚訝地看著來訪者們,不忘了讓出路來,不過羽月倒是很平靜地吃著早餐。
「你就是羽月吧?」
「我是,怎麼了?」
「這個,是師父要我交給你的。」
剎那從背包裡拿出了一個鐵盒,遞給了羽月。
羽月打開了鐵盒一看,是裝了Mega進化石的護腕、裝了共鳴石的手環,與一封有著『夜天鳴心流』紋章蠟封的信。
羽月打開了信件-『致最後一位弟子:當你看到這封信時,就代表著『東西』已經送到了吧。在『灰闇岩流』成為『飛燕』,向著新的高度前進吧,年輕人。識手書』
What a surprise!竟然能見證最後弟子誕生的一刻!」
「不愧是識老師瑞德是這麼說的。」
沒想到識老師會親自送這個過來。」羽月驚訝看著書信道:「這我真的可以收下嗎?」
「不是很好嗎?被爺爺收為徒弟了呢!」響也雙手抱胸道:「以後你我就是師兄弟的關係了呢!」
你還真是沒禮貌,隨隨便便稱呼識老師為爺爺
「老人家不會介意的啦!倒是你,我聽說囉,凱文終於不會擅自出招了,做得不錯嘛!小師弟!」
你啊
「嘿嘿!」
「突然覺得對你這樣的人生氣的我,像個白癡一樣!」
響也的反應,惹來了一群人的白眼,羽月大嘆了口氣,不過臉上倒是浮現了好看的笑容。
「很好,現在就來開個新弟子加入的派對吧!」
「喂喂!這可是我的房間耶!」
身為艙房使用者的夏抱怨著,不過一看到大家都在興致上,也不好意思潑冷水,索性將備用鑰匙交給了羽月,往房艙外走,揮了揮手表示自己不奉陪。
「真愉快阿,沒想到我這麼快就要當師兄了!嘿嘿!」
要不是不知道識老爺在哪,我還真想寄封抱怨信給他呢!」
」艾斯卡看著雷恩的反應,輕輕笑著道:「太好了呢,羽月能成為此旅途的同伴。
「ああ!雖然因有紀錄,暫時沒辦法自由活動就是了
羽月的歡迎派對解散之後,每個人都自主行動著,有的人去逛街、有的人在甲板上享受海風、有的人宅在房艙裡。
而在1501的星空房艙裡,響也與艾斯卡正在交談著。
響也話一說完,一手撐著自己的臉,開始盯著艾斯卡看。
艾斯卡注意到了響也的視線,將視線從雷恩轉移到響也的臉,歪著頭看著。
怎麼了嗎?」
「沒甚麼,只是覺得這邊也稍微冷靜了點
「是、是嗎?」
「嘛說不定是個好機會。」
「咦?」
響也閉起了眼,接著緩緩張開那變成黑色的雙瞳。
呦,好久不見了呢!『艾爾』。」
最近一次才在果實島見過呢『黑帝斯』。」看著那不停搔著自己黑短髮的少年,表情顯得有點落寞的道:「不過你我都變得不一樣了呢,現在應該要叫你響夜對吧?」
「是阿,艾斯卡」響夜表情突然變得嚴肅,用手拍了拍臉道:「不行不行!可不能再這樣消沉下去了!」
響夜邊說了句『小艾』邊伸手,正要碰到艾斯卡之際,艾斯卡趕緊往後躲。
「那個抱歉
果然變成這樣了阿
「咦?」
於是乎響夜甚麼都不管了,趁著艾斯卡困惑之際,直接拉住他的手,使力往自己的懷裡拉。
「響、響夜?」
「對不起,是我不好!」
「咦?」
『你不是說過小艾該往前進了嗎?那你也一樣!』被『那傢伙』這麼說了。」響夜瞇起眼,嘟起嘴道:「沒想到本來要激勵你的話,卻被這樣子扔回來。」
不過我已經
「那都無所謂啦!」
「不管你變成甚麼樣子,『我』跟『那傢伙』都會陪在你身邊的。」響夜邊輕撫艾斯卡的臉龐,邊笑道:「『那傢伙』響也一定也是這麼想。」
聽完這番話的艾斯卡,像是慢慢放下大石頭似的,本來憂鬱哀傷的小臉,慢慢變回了普通的笑臉。
看著艾斯卡表情漸漸變得溫和,響夜繼續道:「而且我才不管那個『臭老爹』在想甚麼,想要利用我,想得美!」
說起來,你還是第一次這樣抱著我。」
「沒辦法啊,以前的你比我帥多了,而且那時要是被人看到『兩國的皇子』互相抱著,你的威嚴不就沒了。」響夜表情變的與響也相同的愉悅賊笑道:「不過現在就很剛好,現在的你是個小巧可愛的男孩子,而現在的『我』是個身材好的大帥哥,說實在的,抱起來挺舒服的。」
「請、請不要被響也影響好嗎?」
艾斯卡的抱怨讓響夜開心的哈哈大笑著,於是乎艾斯卡給了響夜一記鄙視的眼神。
「阿,還有!」響夜親吻艾斯卡的前額後,不捨地放開道:「想找我的話,不用遲疑,隨時喊我『現在』的名字就好。」
嗯。」
話說另一個我還挺自大的,明明自己也有糾結的時候。」響夜不好意思地搔了搔臉道:「還有臉來說服我啊!」
「不要在這時候挖苦我好嗎?」
「嗯?」
「咦?」
響夜左邊的眼睛突然變回響的蒼藍色眼瞳,對著這樣的變化,三人突然沉默了一會兒。
「怎麼突然變成這樣了!?」
「你問我,我哪知道!不要亂動阿!」
現在少年的身體,與左眼同邊的手腳,正跟著響也的反映晃動著,另一邊則是淡定的站立姿勢。
艾斯卡『噗嗤』一聲,趕緊伸出手遮住嘴,看來奇怪動作,逗笑了他。
「別、別笑了。」
「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艾斯卡笑的聲音稍微變大聲了些,那清澈的笑容吸引著兩人,讓兩人停下了動作,直盯著他看。
艾斯卡笑了一會兒,小聲地道:「原來答案早在我心中
「你說了甚麼嗎?」
「太小聲了,有點聽不到。」
「甚麼都沒有喔。」
艾斯卡俏皮的笑了,對兩人來說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笑容,於是乎看呆了。
直到雷恩走到旁邊,用臉頰放了幾道雷,兩人才反應過來。
「那、那我先回歸黑暗啦!記得偶爾呼喚我喔!」
「喔、喔,辛苦了。」
「響夜!」
「嗯?」
艾斯卡突然喊著他的名字,笑著道:「謝謝。」
響夜笑著甚麼也沒說,緩緩閉上那黑色右眼,再睜開眼之時已變回原來的蒼藍色。
拿回身體主導權的響也,嘟著嘴看著艾斯卡。
從艾斯卡的視角,看起來真的像極了吃了大醋的忠犬,於是他笑著伸出手,輕撫著響也的黑髮。
「我說,別只顧著放閃阿!」雷恩不悅的跺腳道:「還有個很重要的新人在等著呢!」
雖然聽起來是雷恩對兩人說,實際上是只針對響也而講。
兩人轉頭一看,一個藍紫色的不明物質拖著鍵石而來。
【響也哥!】
【響也哥哥。】
「喔!看來已經學好現代語囉!『渡羽』。」
「渡羽?直接用那村莊的名字稱呼他嗎?」
「對喔!畢竟那是他們引以為傲的名字嘛!」
「確實很合適呢。」
「イブイ!」
「喔!星也覺得我的名字用的好嗎?」
「ブイ
星開心的附和著,不過只是單純的贊同艾斯卡說的話,於是響也一提問,便別過頭。
「阿
其實他沒有惡意的。」
響也蹲了下來,展現了溫和的微笑,向星招了招手。
星看著自己的主人,見他笑著點了點頭,於是它緩緩湊近,一下伸一下縮著那有著可愛肉球的小手。
響也笑著伸手抓住肉球,閉上眼,釋放了紅鶴色的光芒。
耀眼的紅鶴色光輝,藉由握著星的手傳遞著。而星觸碰著那光輝,瞪大圓潤的雙眼看著響也。
如何,稍微能相信我了吧?」
「イ、イブイ!」
看來它似乎稍微認同你了喔。」艾斯卡看著星閉眼抬頭的模樣笑道:「特許你能碰頸部的絨毛喔。」
「就這樣?」
就這樣。
「イブイ!」
真的跟你主人越來越像了呢。」響也輕撫著星頸部上的蓬鬆絨毛好一會兒道:「沒關係,剛好很幸運有這個活動-」
響也不曉得從哪裡拿來的一張傳單,展示在艾斯卡與星面前。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