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Ch11.二人組み

神鳴.久遠 | 2024-04-08 11:40:00 | 巴幣 0 | 人氣 26

完結S1-彩り君臨Ver2.0-
資料夾簡介
傑可羅拉群島篇2.0 經過一年多後決定整個改寫

「你在這裡幹甚麼呢?羽月醬。」
不要亂加『醬』字。」羽月轉頭看著紫色長髮男-樁,像是想到甚麼似的道:「真剛好,稍微陪我對練一下吧!」
羽月一揮手,凱文便站在羽月面前,對著樁擺出備戰姿勢。
為什麼男人總是這麼愛打架呢?」樁扔出寶貝球道:「我可是很強的喔!」
從球中跑出坦克臭鼬,一出場就跟樁一起擺出挑釁姿勢。凱文見狀馬上激起怒氣,在羽月還沒下指示前,先給了一發波導彈。
「黑久佐!污泥炸彈(ヘドロばくだん)!」
名為黑久佐的坦克臭鼬放出紫色的球,而那球與波導彈相撞爆炸。
「你看!這樣是不行的!怎麼可以在主人的指示來前先出招呢?」
「等等!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是阿原來是這樣啊呵呵,是有這麼『一回事』呢!」羽月似乎察覺到了甚麼,而大聲喊著:「凱文!
Ch11.雙人組合
那個響夜,真的沒問題了嗎?」
「我可不會使真偽境界線歪曲阿。」
我知道你不會說謊啦,不過可不可以不要這麼中二
兩人來到以關都與城都道地菜色為主的『久遠雪花屋』享用早餐。不安地在座位上,四處望著有沒有人朝著這裡看的艾斯卡,小小聲地嘀咕著。被叫做『響夜』的響也,只是直盯著拿在手上的Menu
我說,不要搶我的『主導權』好嗎?」
「沒辦法啊,畢竟小艾在叫我嘛!」
你就這麼討厭我啊?」變回藍色瞳的響也不悅地問著:「該不會是因為昨晚抱著你一起洗澡、一起睡,還有晚安吻才
「不、不是!阿」有自覺的艾斯卡,環顧四周,對因聲音太大聲,而注視著自己的顧客們笑著點了點頭,放小音量道:「那、那個也是我自己說可以的,沒有討厭
見艾斯卡害羞的樣子,響也滿足的笑道:「那,小艾想吃甚麼?」
面對響也的問題,艾斯卡翻了翻桌上的Menu,在某一頁停了下來,直盯著那一頁的其中某個品項。
響也探頭看了看艾斯卡最關注的那個品項,再看看艾斯卡炯炯有神的眼光,與那快滴下來的口水道:「へぇー,莫非故鄉在真新鎮?」
「阿
「瞧你,一直盯著那一頁的『柿子藥師團子』,很想念對吧?真新鎮的特產。」
「嗯
OK!」響也向服務生招手,並開始點餐。
這時從餐廳門口走進兩個熟悉的身影,其中一位向帶位的服務生交談後,服務生將兩人帶到靠近響也一行的旁桌。
「早安,『小響』,小艾。」
「早阿,『米艾哥』。」
被稱為『米艾哥』、與響也一樣有著一搓藍毛的黑髮少年-尤米艾,翻著服務生遞給他的Menu,向隔壁桌的兩人打招呼。而坐在尤米艾對面的灰髮少年,一臉困窘的看著三人。
「『響夜』是我的弟弟,既然他跟響也共用同個身體,自然響也也是我弟弟,稱做小響有甚麼好奇怪的嗎?」尤米艾翻了翻Menu,停在某一頁,用手指摸了整個頁面,最後用食指指著其中一個品項道:「至於小艾嘛暫且保留!嗯,這道還不錯你不做個自我介紹嗎?」
帕特里克.雅修懷特。」
「幸會幸會!哎呀,我哥哥受你照顧了。」
這是已經很熟的意思嗎?」
帕特里克指著響也伸出的手,轉頭看向尤米艾那瞇著眼的微笑,只好無奈地與響也握了手。
請多指教,『逃跑冠軍』。」
「哪裡!米艾哥也麻煩你了。」
兩人的應對讓尤米艾噗哧一笑,向剛端完響也那桌餐點的服務生招了招手,指了指Menu上的『柿子藥師團子』。
響也喝了一口自己點的『城都抹茶』道:「如果能幫上忙的話,儘管叫我,總之先來吃個早餐!」
尤米艾放下手上的Menu,只是喝下水杯中那冰冰涼涼的檸檬水,笑而不語的閉起眼。不解的艾斯卡與派特里克不解地看著坐在各自對面的人。
用完早餐的響也一行來到甲板上,看著前方逐漸靠近的下一座島嶼-果實島。而跟著響也來到船首的,便是響也家的灰銀毛電氣老鼠-雷恩。
「原來在你身邊還有這樣的大人物阿」尤米艾蹲下來,伸手摸了摸那隻灰銀皮卡丘。
原來如此,你就是響夜的『兄弟』之一,想必一定也受不了他的『中二病』吧?」
「身為來去自如的『闇之生命體』,當然要配上自在飛翔的『黑龍』囉!」
「老子可不是惡系阿!」
「您可是『蒼雷的漆黑之龍』,自然不是『惡』囉!」
「此惡非彼惡!」
「是是,受教了,『黑之理想』大人。」
「你!」雷恩搖了搖頭,往笑聲的方向看去道:「笑甚麼呢!」
一人一鼠正鬥嘴著,尤米艾見著,趕緊用手嗚住嘴,不過小小聲的偷笑聲卻出賣了他。
只是覺得你們感情很好。」
「當然!他可是『我們』的搭檔呢!」
「還真敢說!一個總是叫我老爺子,另一個總是給我冠上個中二名號,難道就沒個正常點的嗎?」
「敬老也不是,尊稱也不行,『黑之英雄』真是難辦阿!」
「就你這嘴,我還擔當不起呢!」
尤米艾看著雷恩,應該說,正在看著雷恩腳底下的影子,因為自身能力,而能完整看到『原形』的影子,一手托著下巴思索著。
「原來如此,能引發的第二個『奇蹟』,也是情有可原的。」
「哼!我只是給他這個笨蛋一點『建議』,不過能派上用場真的是太好了呢!」
「那真是謝了!不愧是大老爺!」
「知道就好!」
比起主人與神奇寶貝,更像是搭檔與朋友,尤米艾微笑著看向打鬧的兩人。
他們在說甚麼阿?」
靠近上船首甲板的樓梯旁,艾斯卡與帕特里克正站在這裡看著正在交談的兩人。
同時也是帕特里克第一次看到尤米艾可愛的笑容,有點不悅的向艾斯卡問道。
「我也不清楚,不過
「不過?」
「沒、沒甚麼
見艾斯卡欲言又止,使得帕特里克不免難掩疑惑的表情。
「我還沒自我介紹呢,我是
「我見過,在訓練家們專用的網站-『培訓鬥者(トレーナーファイターズ)』,只要是有訓練家合格證照的人,都會被登錄在上頭。」帕特里克看了看響也,拿出洛托姆手機,將名片藉由『培訓鬥者(トレーナーファイターズ)』傳到艾斯卡的PIL裡道:「那傢伙看起來吊兒郎當的,如果有甚麼問題就來找我。」
「我
「這甚麼?名片阿?」
響也這時靠過來,搶走艾斯卡的PIL,看著上頭名片道:「那也複製一份給我吧。」
「我、我都還沒看呢!」
「這PIL也是我的備用機嘛,讓我看一下又不會死。」
PIL,全名為口袋平板電腦,是僅次於洛托姆手機的通訊設備。
這台PIL本來就是響也的,而艾斯卡的手機在『米茲爾島』時,就掉進水裡報銷了,這台響也的PIL也就送給了艾斯卡,當作他的專用機。響也不滿的嘟起嘴,按下帕特里克的名片上右上角的轉發,再拿出自己的洛托姆手機確認接收。
「這孩子不只吊兒郎當,還相當的會吃醋呢!」尤米艾與雷恩走進三人之間道:「看來在果實島已經有群人在等著和兩位見面了,其中有一位似乎對小響很熟悉呢!」
聽著尤米艾的話語,響也歪了歪頭,下一秒突然恍然大悟,面有難色『哈哈哈』的笑著。
另外兩人看了看響也又看了看尤米艾,只見尤米艾攤了攤手的搖了搖頭,兩人只好暫時忽視這件事。
抵達果實島的響也一行拎著各自的行李走下郵輪,往目的地出發,這次也會在這座島上停留。雖然停留期間也能宅在客房裡,但響也選了兩天一夜的『牧場體驗』。
「呵
「嗯?不會是剛剛米艾哥最後的那席話
下了船的響也一手拖著行李,一手自然的牽起艾斯卡的手往前走。
起初艾斯卡有點抵抗,畢竟在這座島上也有『不好的回憶』,雖然現在已經看不到『過去的痕跡』了,但還是不太想下船。
不過稍早之前拗不過響也的死纏爛打,只好點頭答應陪著響也觀光,任由著他牽著自己走。
到了目的地,響也看了看此行程中給他們安排體驗的『牧場』後,發出了讓艾斯卡不解的笑聲。
「阿,不是不是,只是想到了有趣的事!」
「ハァ?
「你看我們,是不是很像『雙人組』?剛好跟我們有關係的也是『雙人組』。」笑容不減的響也對著更困惑的艾斯卡加以講解:「首先是我們『逃跑冠軍&新人組』,緊接著又來了『敵視&摯友組』,今早在郵輪上的『警官&乙女組』
響也轉向前方,看著走來的兩人道:「這次則是『原點&大地組』。
「阿
よろしくな(請多指教)Baby(寶貝)!」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