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Ch14.忍び寄る幻影

神鳴.久遠 | 2024-04-08 11:55:27 | 巴幣 0 | 人氣 33

完結S1-彩り君臨Ver2.0-
資料夾簡介
傑可羅拉群島篇2.0 經過一年多後決定整個改寫

「小艾!這個超好吃的喔!」
「謝、謝謝
剎那將自己盤內的重乳酪蛋糕,切了一小塊,放入艾斯卡眼前的盤裡。
「這個也不錯喔,小艾吃吃看!」
順著勢頭,格林也切了小塊的黑巧克力蛋糕放入艾斯卡的盤中。
這裡是郵輪裡唯一的咖啡館『湛藍』,提供各種好吃的西式甜點,就是個享受安靜悠閒下午茶的好去處,本來
你們啊為什麼在這裡阿!」
本來應該是只有兩人相處的優閒時光,突然變成一群人坐在這裡享受,而這群人中,有著一搓藍髮的黑髮的少年,正仰頭大喊著。
Ch14.悄悄而來的幻影
「所以,由於身為巫女的職務結束了,因此可以自由旅行了?」響也皺著眉小聲的抱怨:「既然如此就別來攪和嘛
「哎啦,你剛剛說甚麼呢?」
「阿、我、我是說」響也吞了吞口水又道:「既然都自由了,幹嘛特意搭這艘郵輪呢?」
「剛好有船票嘛,幸運的是遊輪還有空房。」
王子郵輪旗下的遊輪都備有『固定』系統,能夠保持各種食材的新鮮度,即使沒有滿房也能以備不時之需,因次,在客房有空位的情況下,依然可以讓在此行程期間購買船票的顧客上游輪。
「而且我也想跟小艾好好的交流一下嘛!」
響也用手摸了摸自己的額頭道:「那前輩們呢?」
。」
「剛好住兩位隔壁喔,當作我兩的新婚痛!」
『碰』一聲,一記手刀打在隔鄰的頭上,抬頭一看是拉下帽子,稍微能看出臉紅的瑞德。
格林賊笑了下,湊了上去,給了瑞德一個大膽的擁抱外加親吻,瑞德瞪大眼,馬上給了一記巴掌,迅速的脫下帽子擋在發的通紅的臉前。
響也見兩位前輩如此親熱,半開玩笑地道:「真好啊!我也好想要跟小艾來個新婚旅行!」
格林反過來揶揄道:「不是現在進行式嗎?」
「所、所以就說不是那樣子的
大概是相處久了,認為待在響也身邊『很安全』,艾斯卡自己湊近響也的懷裡,試圖將自己發紅的臉藏起來。
而響也自己也被嚇到了,同時艾斯卡這舉動讓響也心情變得更愉悅了,一手摟住艾斯卡的腰,一手摸了摸艾斯卡的秀髮。
「真是的,這樣不就讓我覺得『我只有一個人挺戳的嗎?』」剎那攤了攤手,看向一旁的雷恩道:「真虧你能跟這樣的主人相處呢嗯?怎麼了嗎?」
「嗯?阿沒甚麼。」雷恩若無其事地看著艾斯卡回答。
「沒甚麼的話,那就地解散吧,一直待在這也挺煞風景的。」剎那看了看摟在一起的兩組人馬,帶著愉快的心情邊離去邊道:「而且也是時候分開行動了,要是再『不分開』,可是會被路人看光光的喔!」
說完響也與艾斯卡立即分開,而另一邊的格林則是直接牽著瑞德的手,霸氣離場,途中還不忘對背後的響也眨眼賊笑著。
響也一看,不甘示弱的牽起艾斯卡,前往他們的專屬客房。
「那、那個響也
「阿抱歉,怎麼不早點告訴我?」
關上房門,見響也停了下來不發一語的艾斯卡,看著自己被緊握住的手,小小聲地說著。
響也馬上鬆開手,轉身輕輕牽起艾斯卡的那比自己小一點、又白皙的手,確認有沒有受傷。
「因、因為你剛才好像心情不太好
「那、那個阿是因為
響也伸出食指搔了搔自己的臉,看向一邊小小聲地說著:「剛剛格林前輩好像在向我說著:『還差地遠呢!』」
聞言艾斯卡『噗哧』的笑出聲道:「又不是小孩子,幹嘛鬧彆扭呢?」
響也再次湊近摟著艾斯卡道:「我、我就小孩子嘛!才15歲耶!」
艾斯卡伸出手撫摸著響也的黑髮,安撫著響也,露出一抹微笑,響也瞪著大眼,隨即也露出笑容。
「阿抱歉。」
艾斯卡連忙縮回手,臉上一副五味雜陳的表情。所有反應都看在眼裡的響也的表情,也與艾斯卡相同。
雷恩抬頭看了看兩人,攤手道:「看來兩位意外地都挺遲鈍的呢!」
「臭老爺,你這甚麼意思啊!」
「我啊,才懶得告訴你!」
「嗚!」
雷恩賊笑著, 豪不客氣地自顧自走向客廳,跳上那張單人沙發椅,翹著二郎腿,拿了包餅撕開,享用著那純粹的美味,瞧也不瞧響也一眼。
「甚麼嘛!那甚麼奇怪的笑容!」
「先不討論前一個問題了,下一座島你打算怎麼計畫行程啊?」
「說到下一座島,那當然是」響也邊說邊快速換上準備已久的泳裝道:「海灘!水泳!」
「那個我就先不了」艾斯卡別過頭,用手遮著雙眼,臉上有一絲紅暈。
「咦?你不願意啊?」響也略帶失望的神情,湊近艾斯卡,突然間恍然大悟地摸了摸艾斯卡的頭髮道:「對喔!我都忘了你不想被人看見『那個』,抱歉啊
「也、也不是只有那個原因」艾斯卡紅著臉低下頭說著。
那,要留在郵輪上?」
只見艾斯卡微微的點了點頭,響也笑著派出刃道:「那就讓這孩子當你的保鑣吧!刃!OK嗎?」
「ワン!」刃拍了拍自己的胸,就像在說『一切都交給我!』
艾斯卡鬆了一口氣,看著刃道:「請多關照!」
「ワン!」
「海洋!水泳!Yeah!」
「真是笑得跟孩子似的。」
「既然來了就要好好享受『夏』嘛!」
椰子島,有著各式各樣以椰子製成的名產,而著稱,又稱『夏之海』,是個熱帶海灘島嶼,傑可羅拉群島裡的休假勝地之一,喜歡游泳潛水的旅客們的必來之地。
Absolutely(正是),來到這裡就是要好好享受一下!」
。」
「呵呵,偶爾曬曬陽光也挺不錯的。」
尤、尤米艾,這麼放鬆真的沒問題嗎?」
「別這麼認真嘛!帕特里克警官,這可是不可多得的休憩時間呢!」
格林與拿著游泳圈的瑞德衝向大海,一下海就是互相撥水嬉戲;尤米艾與剎那優雅地躺在沙灘椅上曬著日光浴;帕特里克則是在一旁幫尤米艾塗上防曬油。
「老爺子不也一樣享受嘛!還敢說我啊!」
響也望著坐在小型游泳圈上的雷恩,喝著拿在手中的冰飲,邊漂浮在海上一副享受的樣子,忍不住的用雙手捧著海水,往上一潑,正好打在雷恩的臉上。
「幹嘛!你這臭小子,是沒看到老人家在享受阿!」
「咦?你不是不喜歡被說老嗎?」響也爽朗的笑著,略帶擔心與玩笑的語氣道:「既然是在享受,就別倒八字眉嘛,會長出皺紋的喔!」
「還真敢說!」雷恩甩了甩頭,除去臉上的海水道:「你才是!放著艾斯卡自己一人在郵輪上,不擔心阿?」
「沒事沒事,有刃在呢!」響也苦笑道:「況且他好像想在郵輪上休息的樣子,那就順他的意思吧。」
「唉呦,沒想到你也有尊重別人意願的時候。」
「嗚可以不要在這種時候挖苦我嗎?」響也看著周圍正在大笑的同伴們。
「說認真的,你要不要回郵輪看看?」
「咦?所以到底是怎麼了?」
響也這下陷入疑惑,搞不清楚雷恩所謂何意。
「嘛根據與我『同格』那裡拿到的情報,可能、或許有『大麻煩』了
在響也正享受著休憩的同時,在響也所住的星空客房裡,艾斯卡正在裏頭休憩。
此時的艾斯卡,大口喘著氣,一手緊抓著自己的衣服,另一手摸著發燙的額頭,全身流著大量的汗,躺在客廳的沙發椅上。
而留下來保護艾斯卡的刃,正努力地拿著轉乾濕毛巾,敷在艾斯卡的額頭上,試著幫艾斯卡降溫。
「ブイ...
「ハン...
星與曉都非常擔心的待在艾斯卡的身邊。
我沒事大概一下就會……」艾斯卡勉強的出聲,努力安撫著自己的搭檔們,同時轉頭微笑的看著刃道:「謝謝你
「ワン……!グルルルゥ!」點頭示意的刃突然睜大雙眼,立刻轉向背後,擺起架勢,凶狠的望著前方。
「哎呀!沒想到會被發現呢,真是個優秀的看門犬!」
整個客房瞬間充滿神秘的氣息,本來還在擔心的星與曉瞬間閉上眼倒下,刃也因這氣息而單膝跪地,雙手扶著身體,半睜著眼。
從前方走來的兩名男子,從其中一名口中發出熟悉的聲線,走近艾斯卡。
グルルルゥ!」
「阿!沒用的沒用的,在我的『專屬能力』下,『催眠術(さいみんじゅつ)』可是百分百命中的!」將艾斯卡抱起的白髮少年,往星身上丟了張紙條,嘲諷著道:「那麼趁著『麻煩』回來之前,我們就先走啦!看守辛苦囉!」
」另一名少年皺著眉,看著重垂地板的刃。
「怎麼不早點告訴我!」
在椰子島的海灘上,眾人繞著雷恩圍成了一圈,其中一人激動地說著。
你先冷靜一下,郵輪上還有其他人在,總不會
「不或許情況不容樂觀,如果是『他』的話。」尤米艾打斷了帕特里克,望著郵輪的方向道:「雖然只有一下子,剛剛從小響的房裡傳來了點『那孩子』的氣息。」
響也想也不想地奔向郵輪的方向,來到櫃檯大廳,按下電梯鈕的他看似平靜,不過仔細一看,他的嘴型不斷的閉合,就像在喊著『快點快點快點』一般。
『叮』,電梯門終於打開了,響也馬上衝了進去按下『15』。
來到了15樓,從電梯衝出來的響也,來到了自己專屬的房艙前,用手上的『王子鑰戒』打開門鎖,走進房裡一看大喊:「刃!沒事吧?」
グウゥ
「沒事就好
響也輕撫刃的頭,接著輕撫處於睡眠狀態的星與曉,發現了星身上的紙條,拿起一看,眼神隨之一變,換上了平常的裝扮,向著窗外望去,小聲地說著:「等我,我馬上去救你!」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