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Ch13.果實.最終確認

神鳴.久遠 | 2024-04-08 11:52:59 | 巴幣 0 | 人氣 39

完結S1-彩り君臨Ver2.0-
資料夾簡介
傑可羅拉群島篇2.0 經過一年多後決定整個改寫

「哎呀!真沒想到『你們』會在這裡!」少年不良的口吻,對著眼前的三人,轉向背後的少年說道:「還帶著你的舊友呢!」
「嘛,對這邊來說都是預定內的事」另一邊的少年如此說道:「別忘了,我的感知能力可是所有『兄弟』裡數一數二的。」
「羽月
呼,你啊,不要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我會拿捏分寸的。」
「既然知道我是警官的話,就好好地被逮捕吧!」
「我才不要咧!」
「やれやれ,一群人聚在這,看了就覺得好麻煩」看似不良的少年攤了攤手道:「只是來觀察『妖精森祭壇』,也碰上麻煩。
「別這麼說嘛。」看似文靜的少年,笑著走向山崖邊道:「這裡視野很好,說不定可以獲得有趣的體驗。」
在祭壇不遠的山丘上,六個人一同俯視著祭壇的位置,在祭壇上,一名少年與一名女性,正對峙著。
「那位女士是!」
「還有這個聲音是!」
Ch13.果實.最後的確認
「等、等等!剎那姊!怎麼這麼突然
「還不快擺好架式!」
「是、是!拜託你了!刃!」
還沒做好心理準備的響也,連忙將刃派上場。
刃一上場一見到對手,馬上拿出太刀形狀的骨棒;對手的冰精靈也將『冰礫(こおりのつぶて)』包覆在尾巴上,變成一把大太刀。
「ワン!」
「グレイ!」
相互交錯的刀鋒,冰與地面相撞產生的衝擊,吹起一陣陣的強風,從祭壇的正中心擴散開來。
劍聖V.S.劍聖
「喔!難得一見的絕景!Is simply stunning(簡直是驚艷)!」
【別那麼緊張,我只是想『確認一下』而已。】
可是
像是從吹過來的風中感受到甚麼似的,艾斯卡從位子上站了起來,馬上就被風妖精拉回位子上。
「怎麼了?當上冠軍之後就怠惰了嗎?」
才沒有好嗎!」響也右手往前揮道:「一刀流不行的話就用二刀流!」
刃聞言用左手生出第二把塑形成小太刀的骨棒,交錯疊在另一把骨刀上。
「那麼就是相當在意囉?『逃跑冠軍』先生。」
「所以就說
「祈!影之型(影の型)雙影(ふたえ)!」
名為祈的冰精靈,放出一個『影子分身(かげぶんしん)』,讓它跟自己一樣在尾巴上纏繞著冰礫,兩隻同時衝過來,交叉的斬擊直擊刃。
「你的氣勢漸漸減少囉。
「クゥゥワン!」
「你看,不安的情緒傳給你的搭檔了,刃很擔心你喔。
刃努力反擊的同時,回過頭激勵響也。而這也是艾斯卡頭一次看到響也被壓制的樣貌,從吹過來的風就能感覺到,每當剎那說一句話,響也的氣勢就會削減一些。
不過,他之前被這麼說的時候,沒有這麼沮喪啊
「他只是不想讓自己不好的情緒傳染給你而已啦。」雷恩喝了一口茶,望著艾斯卡道:「你看看你,每天愁著一張臉,要是把不好的情緒展現出來,不就是雙倍心情不美麗了嗎?真是的就是愛耍帥!」
「原來是為了你啊,What a nice guys!」
「至於為什麼他會有這反應,大概是因為對手是他的同門師姐吧。」
「阿說起來剛剛格林前輩稱他為『白之劍聖』
「雖然異名稍微不同,不過都是黑織老師-『夜天鳴心流』的門下生。」
「至於讓他動搖的原因嘛大概是對於家族與流派被他所行之事影響吧。」雷恩吃了一口點心再次道:「畢竟他的家族『很優秀』,『夜天鳴心流』也是聞名世界的。」
「喂!你們說的太多了吧。」
見響也回過頭反駁的剎那,雙手抱胸道:「還能回嘴代表還有餘力囉?」
祈的攻擊力道開始慢慢增加了,就像加重力道般,穩穩地漸漸壓制住刃。
響也握緊拳頭,嘴巴微微一動,卻說不出下個指令,就好像找不到起死回生的方法一樣,微瞇起眼直盯著眼前的情景。
「你就是你,不用管別人說甚麼。」
「阿
「別忘了不管在哪,神奇寶貝們都會支持你」剎那看著響也驚訝地抬起頭,拿出兩封信, 嘆了口氣道:「當然包括師父、我跟你的家族也是這麼想的。」
響也看著那兩封信,一封信上有著『夜天鳴心流』的紋章,另一封則是暗紅色的風雷家紋,低下頭道:「真是的師傅與剎那姊就算了,大哥也是,都被看透了阿
刃聽到了自己的訓練家鬆了口氣的話語,嘴角上揚,將波導集中於骨棒上奮力回擊,『碰』冰與波導的衝擊將刃與冰精靈往各自的背後彈飛。
「謝啦!我最棒的搭檔!」
「ワン!」
「來吧!第二輪開始了!」見站穩的刃表示毫不在意,響也笑道:「去吧!刃!影之型(影の型)朧手(おぼろて)!」
刃變出三個影身分,讓分身們各個跟自己一樣拿著一把太刀與一把小太刀,與自己重合在一起,衝上前揮著兩把刀,斬擊一下後頭就有三段速度不同的殘影,就如同招式名稱-殘影之手(朧手)
「好久沒見到了呢!你自創的劍術之一。」剎那笑著比了個手勢道:「後退!雪之型(雪の型)雪晶花(せつしょうか)!」
祈尾巴上纏繞的雪礫慢慢打開,就像花綻放一樣,緊接著藉由『冰凍之風(こごえるかぜ)』,一同與甩尾的姿勢放出。
「用波導做個防壁。」
刃聞言,將波導纏繞在骨刀上,藉著殘影與自身迴轉形成一道防護罩,擋下並彈飛射過來的冰晶,冰晶一落到地面便生成一朵朵漂亮的白色冰花。
「還是和以往一樣優雅呢!『白之劍聖』!」
「那是當然!我可是你師姊阿!」
【看來那邊似乎沒問題了,接下來剩這邊】風妖精看向艾斯卡與星道:【就像您一樣,『我們』也不確定當時這麼做的是不是正確的,只是比起這個,『我們』更想賭一把您說的未來,而『我』也確實獲得了那預言師的『預言』。】
「等等,就只有你有獲得預言嗎?」
【這個我也不清楚『我們』很少交流的,幾乎都在致力於保護與復興當地而那位預言師在預言之後,只透漏了『當我再次醒來時,霧雨祭壇已解封』的訊息,而我拿到預言後進入了『休眠模式』,無法感知到其他遺跡的狀況。】
【上一次是『我們』做選擇,這次輪到你了,嘻嘻,有沒有一種就像迴力鏢一樣,飛回自己身邊的感覺啊?】風妖精邊揶揄邊問道:【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是甚麼?】
「我現在最想做的事那是
看來,兩位劍聖的對決已經結束了呢。】
正當艾斯卡低頭思考時,對決的兩人已從祭壇上走下來,艾斯卡回過頭,驚訝地看著已拉起兜帽,低頭不語的響也。
【差不多到時間了,能麻煩你嗎?】
「可以啊!」
雙眼變成漆黑之瞳,伸出右手,一道黑色的光從手掌生出,連接著風妖精的身體散發著白色的光芒。
阿!差點忘記了
風妖精伸出手,手上有著綠色與火鶴紅色的光芒,咻的飛進星的身體裡。
「イブィ?」
星看了看自己的身軀,似乎感覺到有股力量似的,跳起來後空翻一圈,變身成仙子精靈,看起來像是高興的跳著舞的它,高興之餘再來個空中前翻,這次變成葉精靈。
我的任務結束了,終於可以去找我的『朋友』了,再見了『艾爾』殿下、『黑帝斯』殿下,還有另外兩位繼承騎士冠位的貴賓,剎那,辛苦你了
「不客氣,我只是把我家前代所傳承下來的任務結束掉了而已。」
さよなら(再見了)、碧。」
名為碧的風妖精對著眾人點頭,帶著微笑在空中消散了
「怎麼?才牽個手就臉紅這樣,你真是沒變耶!」
你別挖苦我啊
吃過晚餐,回到位於牧場中央客房的兩人,並肩坐在床邊,其中一人依舊拉起連身帽,遮住側臉。
我說,你啊!就別彆扭了!」
「等!別推我啊!」
此時遮起臉的響也拉了拉連身帽,雙瞳也不停在變換顏色。
「嗚知道了啦!」不停閃著藍與黑的雙眼,在響也的妥協下,結束了一場高速變換秀,眼睛變回藍色,緩緩地道:「那、那個阿
隔著拉起的連身帽,靜悄悄地瞄著旁邊的艾斯卡,吞了吞口水道:「其實我也不是故意不當冠軍的
發覺響也的手正在微微顫抖的艾斯卡,只是靜靜地聽著。
「老爸是伊修第二位冠軍,又是個考古學家;老媽是個人氣小說家;妹妹是個專門為旅行者設計衣服的服裝設計師;二哥除了是『劍聖』前輩,還是個飼育家;大哥是現任風雷家當主兼研究員;大家都很優秀,不像我是個只會戰鬥的笨蛋。」
「其實當初去挑戰伊修聯盟,也是抱著『既然只會戰鬥,就去當個冠軍試試看吧』的想法,最少愧對的起風雷家的家紋,畢竟我也是風雷家的一員結果當不到半年就膩了,看來冠軍並不適合我」響也苦笑道:「之後就像你聽到的一樣好遜阿
我覺得很帥喔
「原來你也會有驚訝的時候?」艾斯卡看了看響也那略顯驚訝的臉笑道:「不過要耍帥之前,應該先好好的克服自我呢。」
不說這個了,看你現在的表情比以前好多了點,是不是拿定了甚麼主意阿?」響也脫下連身帽笑著詢問。
「雖然還沒真的訂下來不過,如果響也肯幫忙的話
此時的艾斯卡顯得有點落寞,於是響也拍了拍自己的胸脯道:「『可以啊!』」
捲成一圈睡在地板上,看似銀灰色饅頭的雷恩,動了動耳朵,小聲道:「看來算是邁出一小步了。」
【呵呵,不愧是你的搭檔,『逃跑冠軍』一詞,也在『我』這響徹雲霄呢!】
『你』是來嘲笑我的吧?】
【怎麼會,我跟你可是『同格』的,總不能拿這樣的理由來笑你吧?】
【那就去去去,別妨礙我睡覺
【別這麼猴急嘛!我這裡可是得到了個重要資訊,要提供給你參考呢!】
蛤?】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