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Ch10.ローザプリンスの日常.仲良しの時間

神鳴.久遠 | 2024-04-07 08:30:42 | 巴幣 0 | 人氣 29

完結S1-彩り君臨Ver2.0-
資料夾簡介
傑可羅拉群島篇2.0 經過一年多後決定整個改寫

お久しぶりだな(好久不見了呢)ユミエ(尤米艾)ヴァルゴ(瓦爾戈)。」
何年ぶりかな(多少年沒見了呢)相変わらず冷静ですね(和往常一樣很淡定呢)いいのですか(可以嗎)?」
あいつの能力は厄介で(他的能力很麻煩)今のところは勝てないだろ(現在還贏不了吧)お陰で助かった(多虧有你才得救)。」
「『幻想変革たる魔蠍(幻想化實之蠍)』、『すべてを癒す乙女(治癒一切的少女)』、かつて君が僕たちに贈った異名ですね(都是過去的你送給我們的異名呢)。」
正當大家逐漸離開廣場的時候,再次變成黑色眼瞳的『響也』,正在用著古代語與同樣能說古代語、同樣有著一搓藍毛的黑髮少年交談。
跟在這位被稱呼為『ユミエ(尤米艾)ヴァルゴ(瓦爾戈)』背後的灰髮少年,此時走到艾斯卡身旁小聲道:「他們在說甚麼阿?」
那是古代語。」
Ch10.薔薇王子號的日常.親密時間
浴室裡,兩人泡在放滿溫泉水的浴缸之中,享受著泡溫泉的樂趣。
那個
「嗯?」
真的沒關係嗎?」
「甚麼?」
「就讓我也使用風雷的名義住進那郵輪上的豪華客房,跟你一起參加『傑可羅拉冒險之旅』
「現在才問這個也太晚沒事啊!那麼大的房間,我一個人住也挺無聊的,而且跟你在一起比想像中的愉快喔!跟你說喔,那間『星空套房艙』阿,
響也住的那間客房,正是『薔薇王子號』上只有兩間的高級客房,適合家族進駐,最多可容納五位賓客與十隻神奇寶貝。
不過響也住的那間較特別,只留了個雙人床,另外的三張床撤了下來,換成了神奇寶貝專用設施。
剛被帶進那房間的艾斯卡,瞪大雙眼看著房內的裝潢,現代的室內設計,優雅的客廳,舒適的臥室,270度全景的私人陽台。還是頭一次看到那麼豪華的客房。
艾斯卡?」
艾斯卡,有在聽我說嗎?」
……嗯?阿?」
「怎麼了?」
沒有,只是
「只是?」
你還是一直這樣抱著我呢
「嗯,抱起來真的很舒服耶,不行嗎?」
響也正坐在艾斯卡身後,雙手環抱著艾斯卡的腰,將頭倚靠在艾斯卡的右肩上;艾斯卡則是躺在響也結實的身上,被響也緊緊的抱住。
沒、沒有說不行,只、只是你從那宣言開始就一直抱著我,要回飯店前還把我打橫抱起,不讓我自己走現在也越抱越緊,有點那、那個喘不過氣來
顯然已經放棄的艾斯卡越講越小聲,羞紅著臉,用自己那比響也小的右手,拉了一下響也的右手前臂。
「阿、啊!抱、抱歉!」
總覺得有點怪喔?」
雖然沒有看到響也現在的表情,但光是說話不流利的樣子,就知道現在的響也正緊張著的艾斯卡,對於能聽到響也結巴,而開心的偷笑著。
響也些微鬆開了手,一手抓著頭髮,面部僵硬的笑著。
「你喜歡那孩子嗎?」
「喜歡喔!」
雖然我說的不是朋友的喜歡就是了嘛,這樣的話要好好保護他喔,各種方面,好好加油吧。」
在回305號室前一刻,尤米艾走了過來小小聲地問著,響也一聽便小小聲的即答,雖然答案似乎不是尤米艾預期的,不過還是拍了拍響也的肩膀。
「都是米艾哥那些話啦!害我在小艾面前變成了怪人
雖然我覺得從一開始就很怪了
響也小小聲的抱怨著,卻絲毫沒有想放開艾斯卡的意思,反而是臉湊上艾斯卡的髮絲,不停地嗅著艾斯卡身上的香味。
艾斯卡也是,雖然吐槽著,臉上卻是安心的表情,不知道是因為時不時在右耳邊,會有響也的呼氣聲,還是背後與腰上感覺的到響也的體溫,讓他能放鬆的賴在響也懷裡。
「那個阿,你很常遇到嗎?被很多人盯著看?」
「這、這個嘛怎麼突然問這個?」
「還記得我帶你逛遊輪的那天,你躲在我的背後,從旁經過的旅客不曉得怎麼搞的,都會臉紅的朝你身上看
「那、那是
「嘛,不想說的話,我不會勉強的喔!」
感覺到艾斯卡正在顫抖的響也,輕柔的撫摸著艾斯卡的秀髮。
「總之我會保護好你的!」
艾斯卡回應著響也的坦率,只是表情稍微看起來有些黯淡。而那表情讓響也的眼神變得更堅定了。
突然間,艾斯卡『哈阿』了一聲。
想睡了?」見艾斯卡急忙閉上嘴,低著頭沉默不語,響也又道:「那走,睡覺去!」
」艾斯卡應了一聲。響也一手摟著艾斯卡的腰,另一手牽著艾斯卡的手,將他順勢拉起身。
率先踏出浴缸的響也伸出右手,抓住艾斯卡那緩緩伸出的左手道:「是不是因為有我在,太放鬆了,才打哈欠阿?」
「才才不是呢!」
響也邊握著艾斯卡那小手,邊揶揄著。艾斯卡紅著臉反駁著。兩人有說有笑地走出了浴室,穿上了衣物,躺上床,蓋上棉被,好好的大睡特睡一番。
「好多人啊。小艾,還好嗎?」
「咦?嗯,沒事
隔天中午,逛完整座渡羽鎮的響也一行人,與參加『傑可羅拉冒險之旅』行程的旅客們來到了港口,準備搭上郵輪前往下一座島。
萬萬沒想到在港口已經聚集了渡羽鎮的居民們。看著人這麼多,艾斯卡開始顫抖著。響也見狀立刻將艾斯卡拉近自己的懷裡,用手輕拍著艾斯卡的背,讓他放輕鬆。
他們都是來送行,為了感謝你們解放那些已逝者的靈魂。」
尤米艾來到響也那一側小聲地說著,而跟在尤米艾背後的灰髮少年,則來到艾斯卡旁邊。
「那個孩子不受影響的,請放心。」
「阿!嗯。」
「那個擔當護花使者的應該由我來吧?」
對於灰髮少年來到艾斯卡旁邊護著,讓響也有點不開心的抱怨著。
「有這種自覺非常好,總之好好努力吧!」
尤米艾瞇起眼,講著意義不明的話語,之後便保持著意義不明的笑容。灰髮少年瞄了一眼尤米艾,閉上雙眼嘆了口氣。
【響亞哥,你在看甚麼?】
祐樹,我的名字叫做響也,那邊的不要偷笑嘛!」
下午茶時刻,響也、艾斯卡、雷恩與其他的夥伴們,正在房艙裡享用著茶點。大夥開心地吃著自己最喜歡的甜點時,響也喝了一口『雪藏紅茶』,放下茶杯,直盯著艾斯卡看。
花岩怪中的一部份-名字寫作祐樹的黑髮少年,看著響也若有所思的模樣,有著好奇心的他於是邊吃邊問。
不過祐樹的現代語是最近才剛學的,會念錯也是正常。響也一副無奈的樣子,拿起昨天那假面預言師交給他的紙條-『零司與他那山之祀的同伴已經被我訓練過了,『祐樹(ユウキ)』與湖之祀的部分就交給你囉!』
響也瞇起眼,將那張紙條揉爛,繼續盯著艾斯卡看。
【響也哥哥怎麼了嗎?一直盯著艾斯卡哥哥。
是呢……ね,小艾有喜歡的對象嗎?」
「嗚!喀喀喀怎、怎麼突然問這個?」
「就好奇?」
雖然感受到響也的視線,艾斯卡仍然不以為意地吃著蛋糕,直到他正要喝手上那杯,有著皮卡丘拉花圖案的『神奇寶貝拿鐵』時,響也直白的提問了。
響也那坦率的好奇心,成功的讓艾斯卡嗆到了。
「那個阿就算是好奇好了,會有誰這麼直接問的嗎?」
「有阿!我啊!」
艾斯卡呆愣地看著響也,聳了聳肩,嘆了大大口的氣。
「有喔
「是甚麼樣的人啊?」
那個人,非常的懶惰、怕麻煩、有時還會耍中二,但是是個很溫柔的人喔!」
見艾斯卡說得那麼開心,而他講到的特點剛好又跟『他』很像。之前『他』出現的時候,艾斯卡在驚訝之餘還略顯開心的樣子。
「那人我認識嗎?」
「咦?
「フンー。」
「那、那是甚麼表情啊?」
「嗯感覺有點惱人。」
「咦?」
響也的反應讓艾斯卡瞪大眼,兩人就這樣對視了許久響也率先行動了。他靠近艾斯卡,俯身,將自己的唇,輕輕覆上艾斯卡的唇,就如同蜻蜓點水一般。
艾斯卡再度瞪大眼,急忙往後退,用手嗚著自己的嘴。一旁的神奇寶貝們都看呆了。
「你、你做甚麼啦!」
「親吻而已,沒甚麼好大驚小怪的吧?」
「不是這個問題!不、不對這也是個問題
艾斯卡成功地進入混亂狀態了,臉上多了一道紅暈。
響也邊看著艾斯卡的反應,邊聽著艾斯卡因混亂而壓低音量發出的『阿』聲,滿意地笑了笑的俯身,用那坦率的眼神看著艾斯卡。
「我就只是想這麼做而已啦。」
「嗚!」
「不行嗎?」
這、這個
「那再一次行嗎?」
艾斯卡深吸了一口氣,低下頭撇開與響也的對視,眼球轉阿轉的,往上的的瞬間再度對上響也的雙眼,最後他決定了閉上雙眼。
看著艾斯卡緊張的模樣,響也輕聲笑了一下,俯身再次覆上對方的唇。
【這不是挺能幹的嗎?】
「你在說甚麼呢?」
【想不到你還真的親下去了。】
「因為很惱人嘛,而且『對手』就剛好在身邊阿。」
【你在說甚麼呢?】
「你少來!」
【話說你不冷嗎?】
「完全不會!」
享用完下午茶與『甜點』的響也,一方面為了抑制自己的激昂感;另一方面為了不讓氣氛變得更尷尬,決定出來吹吹海風。
而且如果在不趕緊離開房艙,恐怕房艙裡都會是冰霜。
「對現在無自覺的你來說,算做的不錯了呢,這程度。」
聞聲的響也,轉身看著來者-帶著一搓藍毛的黑髮少年尤米艾。
「是嗎?」
「或許該說做得太過火了呢?」
「畢竟負責點火的人是你嘛!」
「這真是榮幸!」
那個灰髮少年呢?」
「帕特里克.雅修懷特,差不多該把別人的名字記住了吧?那孩子可是『世境』出身喔。」尤米艾走向走道柵欄旁,望著海面道:「那孩子現在正在和副船長交流呢。」
「這樣啊
『雅修懷特』,一個有名的國際警察家族-雅修懷特家。
郵輪是個頂級的海上移動渡假村,這艘大型船裡有著各式各樣的度假者,在這麼大型的空間裡也會有各種紛爭或是犯罪,雖然船長有權可對帶來惡性事件的人實行禁閉,但也有船長與船員就是犯罪分子的可能性,儘管是經過細心挑選錄取的,於是乎就輪到了警察出場了。
基本上,郵輪均是由此艘郵輪註冊的地區所管轄,像這艘『薔薇王子號』的註冊地,即是伊修地區,伊修地區的警察除了要管自己的所在地區,還要管郵輪,在不論陸地或海上都有可能為犯罪場所的現代,地區警察的所要承擔的案件不免多了些,於是乎又另有幾個組織有權限能管的,其中之一就是國際警察機構-『世界邊境(グローバルフロンティア)』,簡稱『世境』。
前身乃是由各地區中的民間人士,所組成的民間團體,組成的成員大多是喜愛神奇寶貝、不希望神奇寶貝被拿來用於犯罪的人們。
其中還包含幾個家庭,其中最聞名於世界的,就是警察家族-『雅修懷特』一家,從祖先開始就是個警察世家,藉由出色的指揮與處理能力,獲得了『冰雪的魔女』之稱而被犯罪者敬而遠之。
擔任了『卡洛斯支部』的現任支部長-『克蕾雅.雅修懷特』,不僅是個優秀的國際搜查官,更是承襲了前代的稱號。
而在最近據說獲得了神秘人士的協助,不僅能在無傷者的情況下捕獲犯人,更能讓罪犯戰意喪失。
「那個協助的神秘人士,是你呢!」
「怎麼這麼認為?」
「是那個近期突然出現的黑手黨,『漆黑新星(ブラックノヴァ)』對吧?『治癒一切的少女(すべてを癒す乙女)』。」
「原來如此,這就是預言師說的『奇蹟』嗎?」
響也雙眼的顏色變成了黑色,看著尤米艾,口中念著尤米艾的專屬稱號。
「『奇蹟』呢?我可不記得『我』是那樣子的東西。
「是呢」尤米艾的視線從響夜身上回到海面上,平淡中帶點不滿地說著:「(現在)、『あの人(那個人)はまだ封印されてだけと(還在封印期間)僕たちの『烙印』は何時でも回収できます(卻能隨時收回我們的『烙印』)ちょっと羨ましです(有點羨慕呢)。」
じゃ(那麼)試してみる(想試試看嗎)第二の『奇跡』とか(第二個『奇蹟』之類的)。」
は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