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追夢之路:關於我找了一群人打造桌上遊戲的故事_PART.6_突發停更!?

KU_LONG | 2023-08-22 23:19:11 | 巴幣 200 | 人氣 97

(團隊LOGO)
引言
大家好,我KU_LONG(酷龍)拉,上上週提到了美術相關設計以及規則制定的事項,
這個禮拜繼續跟大家聊聊目前的進度以及遇到的相關問題,
下面會詳細的說明,有任何的建議或相關疑問都歡迎提出來喔~

當前專案的進度
(圖/Pixabay)

上上週我們有提到關於規則測試的樣本數太少,沒有辦法做出一個好的決定,因此順延卻又遇到突發狀況,因此又暫停了一個禮拜,但基本上沒有太大的意外,規則將會改變為以更加歡樂派對取向的傳接球遊戲為主,先前也提到過相關的考量這裡就不再贅述。

同時有提到要給大夥放個假休息一下,因此這個禮拜就沒有任何的事項派遣給大家,一方面讓順利完成進度的人可以協助未完成的人追一下,另一方面也讓大家有時間安排自己的行程,至於角色展示方面目前的決議方向是暫時不公開,等進入宣傳環節時才會展示,敬請期待!

本周表決結果
(圖/Pixabay)

這周沒有投票項目~

本周預計進行的事項
(圖/Pixabay)
本周休息~

相關問題與臨時動議
(圖/Pixabay)

相關問題
臨時動議

個人的碎碎念
(我家的貓_波普)

我的天啊,前陣子剛說要追進度卻遇到很多突發事件,在這裡勸大家過紅綠燈的時候還是要多注意一下,上周就是因為家裡的長輩過紅綠燈時遇到了下雨天號誌故障,導致雙向都是綠燈因此出了車禍,受了很嚴重的傷,不幸中的大幸是人還在,加上實驗室方面也安排了很多參訪以及競賽,一時忙不過來因此斷更了一周,而這周剛好讓大家放個假順便調整一下,下周我們會回到正常的步調繼續創作!
-----------------------------------------------------------------------------------------------------------
工作室粉專:點我前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