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阿達歐的任務記錄(3)

作者:電擊の馬猴燒酒│2022-01-17 15:56:57│巴幣:18│人氣:246
ㄎㄅ,原本那篇又到了15萬字上限,所以開新一篇記錄




2022/01/16終焉審判輪迴官方主線:畸變前哨戰-
參與者為奧菲斯曙葉可菈絲妮葛菈絲范特斯奧菲斯范特斯陣亡,任務成功
(劇本引導為VV)
為了守護我等最後的庇護所,於喀爾登所下錨的世界大樹,
義勇軍已經與北境聯軍、擬造四災的眷族死戰數日數夜,在擊退第一波的進攻後迎來了第二次的戰役。

而我也為了阻擊敵方的強者而前往戰場,與【畸變】莎布的眷族、溫迪戈的鐵衛隊交戰,
也成功地將【殘酷的伊塔庫婭】與【擬造四災-畸變】給吸引過來,
無論是北境的霸主還是擬造四災,確實都有著【天災】一般的恐怖力量......

最終由文森長官與泰絲女士攔下了溫迪戈族長,
我們來阻攔【畸變】莎布,這對我於公於私來說都是最好的選擇,
我正是......為此而來到戰場的最前線。

為了延續此世與生靈,
即使是向神發起反逆也未曾恐懼,
被所救所愛之人背叛也不曾後悔。
但在見證我所敬愛的母神為延續之愛所犧牲後,
這場戰役就是融入私人恩怨了,而擬造四災正是我之仇敵。

為此我以諸般偉力鑄造了神話之劍,
最終我還是迎來失敗,即使是能橫掃萬軍、劈斷山河的斬山劍也無法斬殺擬造四災......
只能與其暫時的互角卻無法抹滅那超乎常理的再生能力,
甚至還在對方找到反制方法後,差點陷入敗北的慘狀......

如果不是我等的救主希莉卡小姐即時趕到救援,
也許我連反省及謀求下一次復仇的機會都沒有吧?

2022/05/10民間劇本-黑暗火鍋冠軍戰-
參與者為翔之夢菲娃任務成功
(劇本引導為白夜幻想)
在瘟疫結束之後、飢荒起始之端,從被摧毀的浩劫地獄所歸來的我等回到了阿斯嘉特。
與熟識的人們失去與再會以及各種複雜情感的交會,讓我有點消化不過來。

遊蕩在街頭上時被人半推半拉的帶去參加奇怪的比賽,
從巨型黑暗火鍋中不停釣出食物吃下得分的比賽,其中混著一堆奇奇怪怪的食物。
或著說根本不該歸類為食物......

最終在獲得400分達標獲勝的同時,我也因為吃了大量充滿惡意的食物失去意識......
這很阿斯嘉特。

2022/07/30終焉審判輪迴官方主線:為何寬恕-
參與者為葛蘭蒂歐斯唐尼陳瑞比特任務成功
(劇本引導為飛鳥)
在搭乘裂齒號前往大和之國的旅程尾聲,卻在大和的護國結界上碰到了連結,
被啟動的護國結界以及來自毛利籓國的艦隊襲擊,對方似乎想要將大和的主神天照神尊擄走。

最終義勇軍一行與毛利隆元的艦隊開戰,
對方似乎有研究過義勇軍的一些資訊,試圖針對義勇軍的特點進行突破。
不過在雙方激烈交戰時,天照神尊的影舞者月夜見尊為了討伐叛逆直接襲擊了敵方主艦。

無視敵我的一律斬殺,讓我等登艦突襲的部隊不得不暫時與毛利隆元聯手抵禦【世界的隱沒者】,
對方無愧於大和第一武神的名號,即使做為友方不好出手但即使是防禦都有些吃力。

好在我們並沒有僵持的太久,就等到了文森總長與泰絲女士的支援,
天照神尊也阻止了月夜見尊的屠殺,終止了這場鬧劇一般的襲擊。

2022/10/23終焉審判輪迴官方主線:肆殿.劍獄-
參與者為奧德狐狸狗安東尼奧安東尼奧GO,任務成功
(劇本引導為VV)
在聯軍付出重大犧牲突破前面三殿後,我等被文森主官號招前來挑戰第四殿。
穿梭過不停落下刀葉的劍山與突破燃著渡火的空殼武者後,最終來到山顛挑戰守山的強者。

此殿的殿主-上一代的劍術最強者:黑燈

已經成為空殼的他依然能如本能一般的施展著超越人智的劍術,
輕易的就擊退文森主官與我等,甚至一度將文森主官給擊落山頭。

在平行世界都逐漸崩毀於死亡之災的此刻,
我所能呼換的多元宇宙之力也被削弱到難以擊退其......
對方甚至連【劍擊之極—天上天下, 僅此一劍】都能使用,讓我們一度瀕臨滅團。

最後配合安東尼奧先生,以兩人的生命呼喚假面騎士S降臨,
與其進行在訓練時完成的合體,以超越過往的姿態從群星中拔出屬於我們的【劍擊之極—蒼燼之劍】。
幫助文森主官爭取勝利的機會,用那突破劍技的猛拳將黑燈給擊破,至此攻略下劍獄。

2022/11/12終焉審判輪迴官方主線:陸殿.舌獄-
參與者為144位義勇軍,犧牲108位,任務成功
(劇本引導為飛鳥)
在大丹軍與吉埃伯軍折戟沉沙的消息傳出來後,
得知內部情報的總指揮尤克決定帶隊攻略陸殿舌獄。

為了攻略陸殿,我等144位義勇軍領受總指揮尤克的命令進入了陸殿,
此獄只進不出,並且無法儲能、無法生成、無法繁衍,甚至內部加速時間流逝速度。
並且由於進入的位置是隨機出現在近乎無限的空間內,所以無論是人員還是物資都會被分散。

光是人員會合就花了數個月,
為了破解空殼墨鯨方所佈下的大結界-【龍宮寶殿】,
義勇軍分成小隊探索整個陸殿搜尋各個節點核心,並且通知主官團進行催毀。

最終在大量人員的犧牲,
確認大丹軍吉埃伯軍覆滅並接收遺產後,
總指揮尤克擊敗空殼墨鯨方,完成了本次陸殿的完全攻陷。

2022/11/27終焉審判輪迴官方主線:柒殿.眾獄-
艾孽奇死亡,任務成功
(劇本引導為球羊)
在文森總長與博勒森主官的帶領下,
我等深入由多重平行世界殘骸所構成的眾獄,尋找米德加爾特之影。

由於多個世界殘骸中各種異界規則法則交錯的殘響,
讓跳轉各個世界的準確性相當低,我也在中途脫隊又會合又脫隊。
只有在異界星艦上幫忙癱瘓對方的系統來為博勒森主官爭取時間,剩下的故事都是其他人完成的。

2022/12/19終焉審判輪迴官方主線:拾殿城獄.本營-
參與者為狐狸狗希姆吳名士長生吳名士GO,任務成功
(劇本引導為球羊)
在天理反抗聯軍成功擊破玖殿之後,拾殿轉守為攻反過來突襲了聯軍,
大量的鬼差軍團朝著城外的聯軍陣地襲來,而為了掩護前去斬首殿主的大丹軍、【死亡之災】的希莉卡與東方眾神

在損失慘重下眾人擊潰了襲來的鬼差軍團後,大丹軍那邊也成功斬首了被做成殿主的玉帝佐嚴貞。
就在世界即將迎來救贖之際,絕望的局勢發生了......

被侵蝕的阿斯嘉特城從高空墜落,砸落於下方的反攻軍勢,
該軍團編制直接被註銷,倖存者十不存一......

而隨著阿斯嘉特城落地後,開啟的城門源源不絕地湧出鬼差洪流,
我們此時才知道第十殿的殿主不只一個,阿斯嘉特城本身即是殿主。

與之同時,前去斬首【天理黃龍】的東方三神也用自己的性命兌掉了黃龍的不死性,
但最終希莉卡卻在決戰時拜於其之手,我們在被鬼差大軍衝散前最後看到的是她燃著渡火從天殞落的樣子......
我們失去了最後的希望,也許僅存唯有垂死掙扎。

2023/01/15官方主線活動-千光一線我有個關於外域素材的委託-
參與者為文太原瑞比特史丹利,任務成功
(劇本引導為痛飲狂歌)
從房卡中接受了桃滿卿的私人委託後,前往冒險者公會取得任務資料與跟其他隊友會合。
之後搭乘由桃滿卿所準備的馬車前往任務地點-他的私人工房。

任務的內容是幫忙製作三種藥物,並不是很困難的任務。
不過由於冒險者的隨機性跟奔放,讓任務變得有點麻煩......

2023/01/25民間劇本-緊急求援】-
參與者為安東尼奧玄明孤狼-洛‧克里斯,任務成功
(劇本引導為十犬王爺)
在接獲有郊區的伐木營地遭受野獸襲擊求助後,
我馬上動身前往準備營救,並與路途上的接到任務打算前去調查的房卡持有者匯合。
不過到達目的地後才發現情況不太對勁,所謂的野獸是由當地伐木工人所畸變而成的,
隨著深入調查才發現似乎是人為的無申請人體實驗,是極其重大的犯罪行為。

在清掃完感染者,收集人證與物證後護送倖存者返回,
接下來就是追查謀劃這場違法實驗的元兇與集團。

2023/01/26【官方劇本-巢都禍根】-
(劇本引導為十犬王爺)
在向六座會議申報郊區出現無申請的人體實驗事件後,
我被指派前去調查該事件的相關訊息,最終追尋到了一個地下的莊園。
混入了由冒險者所組成的調查團後,隨著深入地下莊園也發現一些不正常的跡象。

各種顏色菌絲遍部於地下莊園的各處,包含居民的身上卻不自知。
並且還有一些疑似有一定知能的黑色菌絲襲擊著調查者,情況與之前的惡性人體實驗事件有些類似。

最後在消滅巨大的菌絲混合體後,從群星中獲取智慧之光,
才得知幕後有被稱為【左手】的組織在謀劃著接連的惡性人體實驗事件。
接下來還要繼續深入的追查。

2023/01/28【民間劇本-感冒糖漿-
參與者為雷蒙,任務成功
(劇本引導為火焰)
在受到來自郊區的村民求助後我前往了該郊區村莊,
申請的內容為驅散野獸,不過到達該村莊進行調查發現該群襲擊的獸群是受流刑獵手所飼養。
同時還流通著大量需要處方籤的具成癮性高濃度提純糖漿,造成居民普遍到達快樂閥值。
延續者判定該村莊的落後與貧困程度已經到達失去自治能力,需要政府機構援助,已進行申報。

2023/02/19終焉審判輪迴官方主線:結束-
參與者為艾恩黃海鮫黎姆艾恩陣亡,任務成功
(劇本引導為球羊)
未知的戰爭之災如樹王尤克所預告的襲擊了央城,
並且比以往都還要來的強大,與之同時所伴隨的是無數的四權空殼降生或從暗處出現。

雖然央城方早有所準備,但這前所未有的大規模襲擊還是讓央城四處出現崩潰的狀態。
基於戰鬥適性,我被派往前去討伐再次出現的細胞的戰爭之災,
在路途中與尋找亞提主官的義勇軍同袍匯合後,決定順路幫助他們完成任務。

一路上擊倒數個空殼後遭遇到了未知的戰爭之災,
在陷入危機時被亞提主官所援助,隨後為了保護市民單位與亞提主官而迎戰未知的戰爭之災。

一度將對方逼入絕境要摧毀時,
亞提主官卻因為無法負荷全城結界魔力超載而倒下,在其做出捨身的抉擇後。
我意識中的時間就停滯在此時。

2023/03/11終焉審判輪迴官方主線:理解與智慧-
參與者為所有殘存義勇軍,大量犧牲,任務成功
(劇本引導為球羊貓瞳飛鳥)
希莉卡做出了屬於自己的選擇,那是注定崇高卻孤獨的道路。
為了支持阻止她,義勇軍與質點者在天理的仲裁下進行了唯有一方存活的死鬥。
被樹王尤克賦予了764次所有輪迴偉業的質典者或著說聖樹騎士團們,有著遠超過往的力量。

那是堪比擬災等級的強者,並且比過往的敵人還了解我們的優缺點。
我在對抗幾回合後就落入了亞提先生的【世界】,被他傳送到異度界域.....
看來他一直記得我曾經告訴過他我比較不擅長對付的狀況,無論生死我都能極大的發揮。
最好處理的方式便是【移除】......

2023/08/13邁向未來活動劇本:戀愛-
參與者為席露弗寇夫任務成功
(劇本引導為痛飲狂歌)
在接受對應組的委託後,
前去三個指定的座標安置傳送點。
中間雖然有些意外不過並不影響任務的完成。

但卻在最後的座標點碰到被非法囚禁的幼小人魚,
進行收容後,還要為這孩子接下來的人生尋找出路。

2023/10/07官方-鬼島系列劇本二章-1-1 起身-
參與者為艾恩古斯塔夫.瓦連京曙葉任務成功
(劇本引導為十犬王爺)
受看起來不太一樣的達肯先生所託前去探勘與破除針對他所設置的結界,
在任務途中遭遇到了理應不該存於世間的深淵之物,與其戰鬥後達肯先生與深淵幻影一同神秘消失。

從遺留下的軍牌修復後,暫時判斷為某的未來線的達肯。

2023/12/29官方活動劇本拉普拉斯檔案 《大宮歷險》-
參與者為艾恩長生任務成功
(劇本引導為黑龍)
受MARD的委託進入失控的檔案庫中進行探索諸多未解之謎,
這一次的目標是解決突然出現扭曲時空的詭異迷宮,其中出現了不少未曾記錄過的構裝體。

甚至出現了能部份複製我的強大個體,
連巨神刃都被複製過去,甚至還能無視原型體的影響。
讓戰鬥一度陷入了苦戰,所幸最終還是成功
聯手將其擊破。

遺憾的是至今沒有找到舊世界的殘留痕跡......

2024/01/05官方活動劇本拉普拉斯檔案 《圖書館狩獵》-
參與者為璐音姬雷蒙,NPC古斯塔夫.瓦連京任務成功
(劇本引導為停屍房)
受MARD的委託進入失控的檔案庫中進行探索諸多未解之謎,
這一次的目標是調查兩個正體不明的構裝體獲得更多的相關情報。

在深入大圖書館區域後,陸續與構裝體進行交戰,
第一個構裝體會使用各種屬性的衝擊波與破壞力強大的光束砲,以及對彈藥免疫。
第二個構裝體是寄生型的,會抽取被寄生者的體力並賦予虛弱與飢餓感,
一但進食就會將食物變成會爆炸的小型機械體攻擊宿主。
第三個構裝體免疫高溫影響,防禦能力很高並且有類似霸體的效果,
不過攻擊方式較為單調,只會以破壞力很高的雙鉗攻擊,被我奪取一鉗後用魔神之力強化反殺。

2024/01/14官方活動劇本拉普拉斯檔案庫|劇本「拉普拉斯」-
參與者為桃滿希歐神代正義任務成功
(劇本引導為停屍房)
受MARD的委託進入失控的檔案庫中進行探索諸多未解之謎,
為了探索節點而深入了檔案庫,在其中受到了很多未知構裝體的襲擊。
其中不乏有可以摧毀黃金甲的單位,一度讓隊伍陷入了危機。

所幸在抓準機會一一擊倒後,
成功進入了節點,並投放了【禮物】。

2024/03/02官方活動劇本《禍星墜落之時》——『邂逅&起源』-
參與者為安東尼奧夜臨婕任務成功
(劇本引導為魚花)
受正規軍佩林女士緊急委託前去處理城內突然出現的空間裂痕與夢魘,
這次任務中出現體型空前巨大的魔王級原罪之獸,雖然很輕易的擊倒但這種變化讓我感到不安。

我必須在情況更惡化前,想辦法處理掉這次的災難。


(委託饅頭K君(´・ω・`)mimi0712)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66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之幻想國度|阿達歐.延續者|元素領主|聖堂武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paqi1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瘟疫章...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瘟疫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