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RPG公會】角色-鯨

作者:凱文│2019-12-08 22:06:18│巴幣:46│人氣:1189
「好,恭喜你,你的功績我們在公會已經核准可以申請傳奇等級,今天起你可以在有我們公會的地方自稱傳奇冒險者了。」
「那麼瑪菈……泰爾…哆…蒂……鯨?抱歉,你的名子和你的字真的很難分辨,能承受你力道的筆幾乎沒有對吧?」

「你搖頭是指這是別人幫你寫的,你不會寫字嗎?算了,主管說過就過吧,請在這裡簽名。不知道怎麼寫名子?那你就畫頭魚吧。」
「……好吧,我們的筆可能沒辦法再接受你的摧殘了,請這裡蓋手印。」

又一隻筆受到她摧殘後,她在工作人員的苦勸下蓋下了手印。
回過頭,她落寞地望著另一張寫著鮫的空白申請單。

--------------------------------------------------------------------------------------------------------








代號:鯨
種族:人(維爾)
出生:前泰格提亞
性別:女性
外表年齡:25
外貌:如海水般深藍長髮、飄忽的腥紅瞳孔、高挑的身材
身高:200cm
興趣:唱歌
主職業:冒險者、前泰格提亞對冒險者應對部隊
https://truth.bahamut.com.tw/artwork/202010/f7b485ef19eb44e74fd74e83815ddb66.PNG
-------------------------------------------------------------------------------------------
 
【通訊兵芬迪66號-露露】
分類:隨從
說明:這是一隻活跳跳的芬迪單位,她會幫忙溝通和辦事,有時會躲到鎧甲裡面。

【泰格提亞鎧甲】
分類:裝備
說明:以特殊風魔法礦合金甲製成的特殊重甲,為配合她異常的體能與力氣而特製而成。
防禦力強,重量比一般的同款甲重。
具有高速機動性,並可提供內建易於操控的飛空魔導術
全套分為頭盔、手甲、臂甲、胸甲、裙甲、大腿甲、小腿戰靴甲,為了配合能力通常會有一處沒穿上。

【拉萊耶鎧甲】
分類:裝備
說明:以拉萊耶的微型詭異生物聚合後形成,隨鯨的思緒而改變樣貌。
平常是類似黑水的形狀,著裝時會湧上身上形成漆黑的鎧甲與頭盔。

【職業技能】

破陣士
說明:特訓過破陣,運用自身具有侵蝕能力的水屬性,使本身無防禦能力的陣法短時間受干擾並破壞細部,越精密的陣法有用。

盾劍士
說明:會基本盾牌、劍用法,因修行時全部攻擊都能以巨力彈掉,因此只會盾反。

空騎士
說明:為了在戰場中直接迎戰特定目標,特化裝備高速飛行能力,實際空戰能力偏低。

巨獸獵人
說明:對巨獸能放心發揮本身的巨力,比起正常大小的敵人更擅長對付巨獸。

拉萊耶騎士
說明:長期在夢境拉萊耶生存,對拉萊耶(或克蘇魯系列生物)有一定程度理解與戰鬥經驗。

【種族技能】
種族:未知
說明:那不知名怪物似乎有維爾特徵,但鯨身上的能力不只那些,而讓人覺得應該是其他怪物。鯨繼承其部分特徵,令她聲如鯨鳴、力大如鯨、靈動如蛸、髮動如觸,可聽聞極細的聲響與極遠的回音,並過濾與定位。
有著操控水流與凝出水流的能力,身上湧出的海水能在意念下賦予些微腐蝕性。

(維爾之軀)(私人能力)
說明:本身的力氣極大,扛著戶政務所(?)也不是難事。
和人類相比,有一定的抗擊能力並能抵抗深海的壓力。  

具有夜視能力,在深海視線也不受影響。
耳朵能聽到極遠的範圍和極細的聲音,也可聽回音來達成聽音辨位,並能阻擋爆音造成的可能影響。

聲音如鯨鳴具有強烈的穿透性,容易造成小範圍爆音讓正常人不適,催動時會造成如震撼彈般的音波攻擊。

(湧浪)(私人能力)
說明:身上的魔力器官-頭髮,具有將周圍水屬性轉為大量水流的能力,那些水流能帶有些微腐蝕性,有機率破壞基礎魔法元素或暴露在外的魔法構成紋路、符文等等。

於水中時,可不耗費魔力與體力操控水流以供高速移動與攻擊。
於水氣多的地方如湖、海周圍時,能造出海浪般的水流。
於一般地形如城市等,能造出小瀑布般的流水。
於沙漠等乾燥地區時能以自身魔力、體力造出範圍不大的流水,並十分消耗體力。






【持有物】:
水晶球-裏頭站立著半掌大小的鯨及更為嬌小的芬迪。 芬迪站在前方,一臉ヾ(´︶`*)ノ的表情,擺出勝利者的姿態,接受著兩隻奇特玩偶的恭賀。而鯨則在她身後,望著正自動彈奏的鋼琴。

背景:
於蔚藍海域與冒險者歷經幾次交鋒,在部隊的矛頭與輿論中逃離軍隊。
再次返回時,她發現國家不承認她身上的身分號碼、曾經所在的部隊也無影無蹤,甚至連軍隊、任何記錄都沒有她存在的痕跡,連國家都已經跟她記憶中的完全脫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54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凱文
表格好難啊……

12-08 22:07

VC
好久沒看見你寫新角了 還蠻有趣的

12-08 22:12

小洛
前泰格提亞對冒險者應對部隊[e43]可怕

12-08 22:13

凱文
是啊w,當時在寫劇本角色的時候,就覺得這角色可以延伸其他故事,本來當時要拿來寫的,但是想說先把獎勵高的任務寫完再來寫她的,沒想到來不及寫,以後會再補上吧12-08 22:17
VC
但靈動如章 我建議改成靈動如蛸 蛸是章魚別稱 章有點俗…

12-08 22:15

凱文
謝囉~12-08 22:15
凱文
你文學底子還是這麼好XD12-08 22:18
朽沐不可雕
是凱文的女角!

12-08 22:26

凱文
我印象中你很早就看過她了w12-08 22:28
凱文
她還砍你12-08 22:28
苙呰唲
表格真的不會蓋的話,看要不要請人幫你蓋,你直接複製就好

12-08 23:02

銀嵐
看到這個,有點想把水母少女寫出來了……可是可操作角已經感覺有點多了,有點怕寫出來就變成放置角

12-08 23:21

凱文
我也是因為故事需要才寫出來XD12-09 00:27
Cruens
喔不,是新角色

12-08 23:47

凱文
新角色!12-09 00:26
黑い影
看起來挺可愛的

12-09 00:27

凱文
謝謝w12-09 09:20
SENKO
去世友人wwwww

12-09 09:18

凱文
猜猜誰砍的(?12-09 09:19
騙人的吧
喔不,是可愛的女生

12-09 10:09

凱文
謝謝w12-09 16:56
伊祁青歲
這麼可愛的妹子,結果你紙娃這麼小張ˋˊ

12-09 16:49

凱文
壓縮錯誤,我有空再改!12-09 16:56
純喫茶
瓦撒比拿出來~醬油拿出來~

12-09 19:35

貓 (ง ᐛ )ว
凱瑟笑著對鯨打招呼。

12-22 11: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冰原幻想... 後一篇:【RPG公會】鯨-人際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