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RPG公會】暗巷的燈火-菲娃

作者:FIRE_MARIO│2017-05-31 23:31:03│巴幣:66│人氣:1396
形象圖





q版隨便設定稿


新增Q版

姓名:菲娃
種族:人類(異能者)
性別:女
年齡:約20
特徵:一頭雜亂的紅髮、卡其色外套、囚服上衣、牛仔熱褲
身高/體重:170,65
興趣:發呆、打架、跟小孩玩耍
喜愛:熱天、小孩、純真可愛的人
討厭:冷天、虛偽的傢伙
職業:打工族(無業遊民),拳鬥士
個性:開朗、衝動、冒失、堅強

能力向性:

力量:A
敏捷:B
體質:B
智力:D
魔抗:C
精神力:C
意志力:S



特質 Trait:

燒灼之軀

  
菲娃擁有超出一般人的體溫,並能利用其熱能強化招式,戰鬥中還能持續提高溫度與威力提高熱量的速度和菲娃的情緒高昂程度、身體狀況有極大的關聯。

也因此菲娃對高溫和火屬性有極高的抗性。在低溫環境也能以熱能包覆自己身軀的形式保暖

『腦袋燒壞?呵呵,以正常人的標準來說,我確實是隨時處於燒壞的狀態。』
  
  
黑街之子
  
  
身為一名成功在黑街中存活、長大成人的孤兒,菲娃擁有相當強健的體魄,以及一定的偷竊、潛行、開鎖、夜視等能力。
  
  



戰鬥風格 Fight Style:

近距離破壞力強大的近戰鬥士,利用伴隨著攻擊的熱能,能打出敵人難以防禦的攻勢。缺點是較為缺乏遠距離的攻擊手段。



能力 Ability:


地下拳術


以拳、肘、膝為主的打擊技武術


灼燒打擊


  

將熱能纏繞於身體表面,在進行攻擊的同時將其釋放,對敵人造成燒傷。

    


熱風操縱


  

利用熱能引導氣流,進行各種形式的攻擊與輔助,但缺乏穩定性
   


熱能吸收

  

將周遭的熱能吸收,強化招式的能量

  



技能 SKILL:


反彈風流


將襲來的飛行道具以瞬間的爆發風流吹飛,若前一回合已有準備,可將其吹飛到敵人處反擊。

  
灼熱沖波
  
    
蓄集熱能,然後引導巨量灼熱氣流沖向遠處目標。需至少蓄能一回合,每多蓄能一回合,攻擊力和距離皆加倍。
  
噴射風流
一口氣將在腳下爆發大量熱流,以達成瞬間的高速移動。

熔岩噴發
場地有土屬性時可使用,以高熱將接觸的地面熔化為岩漿。岩漿可存在於場上兩回合,並可用來做為攻擊手段或地形改變。

蒸氣爆發

場地有水屬性時可使用
,將水以瞬間的高熱化為蒸氣,產生強烈的爆炸化為衝量

搭配遺跡物『海洋之心』,現在菲娃可以在不需要在水屬性場地就產生蒸氣爆發,達成噴射移動。
燒灼止血

以高熱燒灼出血的創口,停止目標傷口出血。若對象為自身,需兩回合才能作用。

人間蒸發
消耗燃燒彈x1,將可燃液體以氣流吹散,擴大範圍後一同點燃,無法閃避。引燃後可持續將風流灌向目標加大火勢。
  
血沸
  
    
燃燒熱血,提升速度和體質到A。需要中等以上傷勢或是出血狀態才可使用
 
  



武技 MARTIAL ARTS:(lv.50新增,以「熱風操縱」和「蒸氣爆發」搭配自身技術而成)


爆發勁 在拳頭擊出之後,將凝聚在前方的蒸氣爆發開來
火箭踹 以噴發的衝力進行高速側踹
裂空肘 以肘打出撕裂般的氣流砍擊
迴轉踢 以噴射提高迴轉速度,釋出威力強大的踢擊
舞空 失去立足點時,也能在空中利用噴射動力進行打擊
爆走連擊 在擊出一次攻擊後,以持續的噴射動力在短時間內接續攻勢




裝備:

戰鬥拳套
  

以耐熱材料製成,手背和手掌處有金屬部件,以作攻擊和格擋功用。
  
舊大衣
  
質地堅固耐用,菲娃一直穿著。
 
煙霧彈 x2
  

擲出後能產生大量煙霧,阻礙敵人的視線,菲娃可用能力加速擴散
 
爆破彈 x2
裝有液態炸藥,可直接扔出造成爆炸。
  
燃燒彈 x2
需要燃燒目標,或搭配「人間蒸發」時使用。
治療劑 x1
由寇夫贈送的軟泥所分泌的治療劑,可治療一階傷勢,一次劇本可使用一次。




持有官方裝備:




持有遺跡物:







官方道具:
烏爾班的指環 x2
殞劫草小草人 x1



角色故事:

菲娃和其他孤兒一樣,沒有名字,沒有家人,沒有過去。但唯一能知道的一件事,是她打從她一出現在巷弄中,身上就穿著的那件囚衣...她或許出生於監獄,但沒有人確定,也無關緊要,她靠著驚人的意志力活了下來,並用自己出色的戰鬥能力在社會底層中得到一席之地。

她曾是小有權勢的大姐頭,但現在,她只是一群孤兒唯一能依靠的的姊姊,為了這群孩子,她四處接任務,打工,不斷地把自己推入險境之中。


角色經歷:

受到尤克特拉希爾小隊隊長曙葉的邀請,加入了小隊,並成為一名冒險者。
受小隊成員幫助,解除了黑街危機。
⋯⋯
加入義勇軍
前往南方行軍
前往北方行軍



其他故事

【RPG公會】背負一切的愚人-上篇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604432

【RPG公會】背負一切的愚人-下篇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60967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53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黑い影
新人?而且有點燒(無誤字

06-01 09:06

FIRE_MARIO
嗨,剛提出申請[e12]06-01 10:38
創造
好熱(?)

06-01 20:14

FIRE_MARIO
修啦乾[e12][e12][e12]06-01 20:17
只是顆米荳
是個有170的大姐姐!

06-01 20:18

FIRE_MARIO
度的,高一點比較有威勢[e24]06-01 20:22
幸運F的史丹利
異能者!我家角色也是呢!

06-01 22:19

FIRE_MARIO
0w0!!幸會!我比較喜歡用人體本身具有的能力加以延伸作為技能呢06-01 22:29
阿鼻喜歡阿克羅瑪
人設好讚,感覺是個好相處的陽光大姊:3

06-01 22:47

FIRE_MARIO
是『熱情』的大姊姊喔!06-01 22:53
Cruens
戰鬥模式變裸體(?

06-01 23:13

FIRE_MARIO
當她想用全身上下去體會熱的時候會xd(這樣的設定歹就補?)06-01 23:17
書店
跟黎瑟安一樣是健美火辣係的呢www

09-17 22:34

純喫茶
現在才跑來看設定的人WW火+拳鬥阿

12-09 13:32

ㄨㄌ魚花
好強...

09-09 09: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Fire08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raaaaaaaaav... 後一篇:【RPG公會】首次開串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