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流氓

作者:葉│2019-06-16 08:33:40│巴幣:0│人氣:103
魔魔物語02)小魔女獵夫6.小流氓

  時間回到中午的時候--

  「啊,蘇娜莉。」

  「維亞,為什麼你會在巷子裡?」

  「收集情報啊。妳身後的是什麼人?大叔們一看到就全都回店裡了。」維亞說,這裡是某家飯店的後巷,在這工作的男人和男客人有時會在這裡暢所欲言。

  「一看就知道吧,他們是小流氓。為什麼你現在憑這小孩樣子,能在這種巷子收集情報?」

  「很簡單啊,我先一副同輩的囂張樣子跟他們說話,然後跟他們話當年,讓他們相信我真實的樣子是跟他們年紀差不多的大人,就可以跟他們套取現今皇室的情報了。而說到皇室的事,想暢所欲言只有在這種地方躲起來說。」

  「你挺厲害的。」蘇娜莉佩服道。沒有說的那麼容易吧。

  「妳又在做什麼?綁匪遊戲?」雖然拿著木棍的是她。

  她看了看身後的伊蘭和流氓們,確實她現在的打扮是斯文了些,一起走會被人們誤以為是綁票。「我變個裝好了。」她說,身上的小魔石發出紫色的光芒,衣服的造型立刻變成另一種形態。原本的連身裙子變成了披肩加緊身上衣和窄身短裙,船鞋變了長靴,她綁得整整齊齊的頭髮也鬆了下來。

  「啊,魔女。」

  維亞和她身後的流氓不由自主的都退後了一步。

  流氓們開始竊竊私語起來了。

  「她好像真的很厲害。」

  「這個人不是普通女孩,帶她玩危險的是我們吧。」

  「大哥,如果她對付我們,你有信心能應付嗎?」

  伊蘭冷靜地說:「我認為,不能與她為敵。她那麼有自信,還有這魔女的模樣,似乎比你們還像個流氓。」

  「我們該怎麼做?」

  「只要順著她就行了,她對你們連看也沒看一眼,不會對付你們的。」

  「大哥,你怎麼辦?」那麼說他一定已被當成目標了。

  「我也只能順著她。」他歎道。她對他的笑容和稱讚全都是陷阱。

  維亞觀察了這些流氓一下,把他們的談話都聽進耳裡了。「那位大哥看來有點腦子呢。」

  「你聽得到他們說話?我只覺得耳朵很癢。」蘇娜莉皺皺臉,挖了一下耳朵。

  「我聽力很好啊。話說回來,我第一次看到妳時妳也是穿這樣子,那時妳才九歲,我很驚訝呢。」維亞忍不住發表感想。一心以為會看到可憐的小公主,卻看到九歲的大姐頭。

  「是嗎?」這打扮其實不合她喜好,她也沒這類衣服,每次不用了就把衣服回復原形。「看來密探也算是偷窺狂。」

  「才不是!」他惱道。

  「不扯了,我要去玩。還有,我決定了我的目標了,你不用再特地幫我收集情報。」

  「真的?是什麼樣的人?」

  「回去後會跟你們說。」

  然後他們就繼續各自行動,蘇娜莉要求伊蘭帶她到他們的家去,他們很不情願地帶她到他們的住處,那裡不是什麼秘密地方,是三間出租房間,他們還有工作,雖然仍然是流氓,但是在為了改變現狀而努力生活著。

  她問了他們生活的事情,還有這個首都城的事。他們不是很願意,但還是有問必答。

  他們雖然在工作,不過以前因為環境困難,工作也維持不了生活,所以經常偷竊,然而現在只要好好工作就沒問題了,這是他們的大哥出現後的事。

  兩年前首都有不少流氓集團,他們時有鬥爭,四處收保護費,害只是老實地生活的他們幾乎無法過活,後來伊蘭出現,還決定跟他們一起,用計謀去保護他們的生活,幸好由於魔王的關係,魔法能力者都甚少得到培育,流氓中都連九流魔法師都沒有,遇到的都是智慧能解決的困難,但世事當然沒這麼順利了,由於他們不知不覺消滅了周遭大部分的流氓集團,導致了大集團的形成......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86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異世界|王子|魔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召喚師和小先知... 後一篇:浮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