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妖精的歌聲

作者:葉│2019-12-21 23:27:37│巴幣:0│人氣:98
魔魔物語05)魔法評核試9.妖精的歌聲


  魔魔讚賞地摸摸卡美頭頂。「卡美很厲害呢,花長出來了,喜歡嗎?」

  「喜歡!」

  「雖然我是製造者,但是給她形態的是卡美,她會守護妳一生的。」他抬頭朝剛回到他們身邊的圭樹和小奈說:「你們做得很好,圭樹,小奈。」

  「我們能跟妖精做朋友嗎?」圭樹期待地問。

  「抱歉,我接下來會吩咐她事情,她在成為真正的妖精前,除了守護卡美,不會做任何事,更不會交朋友,如果她正常地成長了,很快你們都看不到她了。」

  「是嗎?」圭樹和小奈失望地看著妖精。

  「這表示她安全地成長中,是件很好的事啊。而且該感到失望的人是其他人,絕不應該是你們,你們身為先知和召喚師,從出生就得到了妖精的守護。過去和未來是妖精告訴你的,圭樹,只要你想,妖精就告訴你任何事。小奈,魔獸是妖精完全成長前的其中一種形態,牠們都喜歡妳,妳一叫就來到妳身邊。」

  圭樹問:「師父占卜時也是妖精告訴師父事情嗎?」

  「是的,不過我不及你,她們不會出現在我的夢中。」

  「哥哥,我找朋友來,我們去外面玩吧。」小奈又想召喚魔獸一起玩了。

  「你們去吧。」魔魔說。「卡美也去吧,小妖精一會兒後會跟著來。」他們離開評核部後,他對其他人說:「我想你們都聽到了,這妖精不是結交及玩樂的對象。蘇查大人。」

  蘇查應道:「放心,除了青海和阿恩,我會暫時調走這附近的人手,希望這小妖精盡快懂得隱身。」

  「謝謝。那麼,我有事情跟妖精單獨談,先失陪了。」

  魔魔領著妖精來到庭園,圭樹他們正在庭園中跟小魔獸玩耍,等著他說話的妖精好奇地喚了他一聲主人。

  「我不是妳主人,只有真正的妖精才有資格認主人。因此我們來做個約定吧。」

  約定?

  「我是個跟靈界結下了緣份的人,不論前因後果,他們負上責任拯救了我,除了報答的心情,我也很憧憬他們的工作,希望生命結束後能成為使者,做跟師父一樣的工作。我會努力存在下去,如果,將來在我死後成為了真正妖精的妳依然認同我,我就做妳的主人。而在我們都活著的現在,請妳守護卡美一輩子,並令自己成為真正的妖精。」

  妖精安靜地沒有表示認同。她的反應如同過去進行魔法種子實驗的紀錄,妖精就像任性的孩子一樣不聽製造者的話,結果做實驗的魔法師在妖精外表的誘惑下,都害妖精變回當初收集的負能量一樣的醜陋怪物。

  「只要你們不負我所望,妳將來一定會來實踐約定。」看來妖精是跟紀錄中的一樣,想死纏住製造者了。「如果妳聽話,第一階段應該是去除了人造的特性,對製造人我和令妳誕生的卡美以外的人完全築起戒心,令我們以外的人都看不見妳。我就當這是妳表示了決心,給妳獎勵。」

  獎勵!妖精終於表示感興趣了。

  「真正的妖精都是完全成長後才會被人看見,都是那時候才會有名字。妳要是有了妖精應有的戒心,我就提早在那時給妳名字。」

  妖精點頭,並發出柔和的光芒,對魔魔的說話終於安心地表示認同,然後發出感覺有些幼嫩的可愛聲音唱起歌來。

  人們聽到歌聲都朝他們看過來。

  妖精和精靈都是以心靈感應溝通,只有開心時會發出優美清翠的聲音,因此孕育人造妖精的魔法種子被稱為歌姬花。

* * * * *

  評核試告一段落後,徒弟們要等結果出來,也要等魔魔的安排才再開始跟他學魔法。魔魔跟妖精談完後,就到評核裝置那裡,取回在紅晶石裡作為紀錄數據用的他的水晶球,然後準備晚餐後為他們的評核結果寫一份報告。

  可是晚餐後他回到評核部辦公室,就突然倒下睡著了。

  第二天,他在一個很奇怪的房間醒來,他坐在床上打量房間四周,認出了這是什麼地方。這是一個充滿孩子氣裝飾的房間,他睡的床的床單、被子和枕頭都有著可愛的小熊圖案,大概是一個月前他在水晶球裡見過的房間,他被搬走的部份魔法書都被整齊地安置在房間的書櫃裡。

  他無奈地歎了口氣,雖然他本人長得可愛,但他就像他不吃甜的體質一樣,對可愛的東西也不感興趣。這時響起了敲門聲,女僕在房門外說:

  「魔魔殿下,請問你醒來了嗎?主人正在等殿下一起吃早餐。」

  魔魔下床站起來,發現身上的衣服被人換上了睡衣。他討厭別人碰自己的身體,厭惡地皺皺臉,然後彈一下手指換回自己的衣服。

  他梳洗後離開房間,隨女僕到樓下見這裡的主人。

  居然跟蘇娜莉一起算計他,這次要跟蘇查把一切說清楚才行。

  知道他就是那個害死他妻兒的魔王後,他就不可能還想收他做養子了吧!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8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精靈|魔法|公主|王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造妖精... 後一篇:親子攻防戰(平安夜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