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曾經的異世界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你會承認嗎.下

作者:│2018-10-21 21:20:20│巴幣:2│人氣:47

  「對不起,今天我沒辦法來打工。」


  店長在手機另一端抱怨道:「鳴凰,如果只是個人堅持,我希望你可以看情況。如果你立刻跟我精神感應請假,我就不會找不到替...(繼續閱讀)

0 GP

你會承認嗎.中

作者:│2018-10-21 21:15:58│巴幣:0│人氣:68

  魔法歷史博物館在電車站和雷爾克利亞帝國學院之間的市政府大樓旁邊。市政府兼營魔女的分析和照顧工作,因此沒有另設專門的場所,岩泉市和然景灣的市政府大樓跟這裡一樣...(繼續閱讀)

0 GP

你會承認嗎.上

作者:│2018-10-20 12:53:18│巴幣:0│人氣:35

  人類有妄想過魔法世界能再現,因此曾經一次又一次為魔女城市發動戰爭。


  輪迴魔女們只能不厭其煩地從血統記憶得到的訊息,向人們說明異世界不能存在的理由。魔...(繼續閱讀)

0 GP

想秘密結束掉的委託.下

作者:│2018-09-15 08:40:56│巴幣:0│人氣:83

  嗚凰一邊朝魔女之森的出口走去,一邊看著暗下來的天空,現在已經呈現橙紅帶紫的黃昏景色,小楠也完全沒有找他,他弄得這麼晚還以為會被摧促呢。於是他拿出手機聯絡小楠...(繼續閱讀)

0 GP

想秘密結束掉的委託.上

作者:│2018-09-15 08:35:22│巴幣:0│人氣:49

  這裡曾經是一個魔法世界,植物、昆蟲、各種動物都有適用於生存和保護自己的獨特魔法。


  但是在人類學會應對植物的魔法時,植物開始沒有魔力,當人類終於變得擅...(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