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人造妖精

作者:葉│2019-12-21 12:42:55│巴幣:0│人氣:147
魔魔物語05)魔法評核試8.人造妖精


  在最後一次練習後,卡美的評核就開始了,眾人進入了評核部後面的場館,聚集在評核裝置外觀看。

  「蘇娜莉,妳的藥下多重了?怎麼他們一個都沒醒來。」

  魔魔不滿地問。他希望徒弟們都能來看啊!

  她應道:「他們過不久就會醒了,不過伊蘭應該是現在已經醒過來。」話方落,伊蘭就跑進來了,還拖著睡死了的依米羅。

  「你拖他來幹嗎?」

  「還沒開始吧?太好了。你還睡?給我醒!」伊蘭用力搖依米羅。「妹妹的評核試怎可以不看!」

  「沒用的啦,我的魔藥他還沒本事對抗。」蘇娜莉很有信心地說:

  「雖然混入魔藥裡的是我造的魔石,不過也很強的,現在已經過了半個小時,以他來說還要十五分鐘才醒。卡美的魔法結束時他會看到的,因為我特別計算過,魔藥只下了一點點。對魔魔也只有大概兩三分鐘效果而已。」

  魔魔沒回應,朝在裝置內準備魔法儀式的孩子們叫:「卡美!開始吧!」

  剛才他發了幾分鐘起床氣,一直希望收他做養子的蘇查就沒再用渴望的目光盯著他,他對於這點真是挺滿意的。

  卡美小心地把小花盆放在中央,然後盤腿坐下,作為輔助的圭樹和小奈分別在她左右兩邊,站在一定距離外。卡美伸出雙手,讓雙手的手腕交疊在花盆上,她開始集中精神釋出魔力,然後把力量透過手腕上的結晶石集中到花盆上。

  這顆結晶石是精靈力量的聚合體,有淨化的能力,因為他們的魔力俗氣不強,靠這個就能把魔力變成跟靈界一樣的純魔力。

  圭樹和小奈看到結晶石發出漂亮的綠色光後,抬起雙手朝花盆上卡美的手腕釋出力量,卡美掌握所有的力量流動,令三人的力量都透過結晶石才集中到花盆。

  「她的集中力比練習時好呢。」魔魔訝道。真正進行時竟然一點力量都沒有浪費。

  伊蘭疑惑道:「師父,怎麼我覺得卡美的魔法比我們任何一個人都難?」

  「當然,她做的是只有小孩才做到的事。」

  「只有小孩才做到?」

  「只要有適當引導,小孩就能發揮驚人的集中力,程度是大人比不上的。他們三人都很乖巧,以他們的力量,人造妖精一定能誕生。」

  「人造妖精?不是歌姬花嗎?」

  「那是別稱。只有魔法師能造出魔法種子,但能培育種子的只有單純善良的孩子。」

  「人造妖精,聽起來真棒呢!」蘇娜莉把嘴巴嘟到老高。「魔魔有魔法種子這種東西,我一直都不知道!」

  魔魔瞪著她說:「在妳五歲之前,我一直是決定要給妳的。」

  「真的嗎?」她不信。

  「在妳回來炫耀自己跟流氓學了偷東西,還現學現賣偷了藍魔石後,就絕對不能給妳了。」

  她有一瞬間露出心虛的表情,然後安靜地不再說話了。

  伊蘭苦笑地問:「不知是為什麼呢?」

  「人造妖精要如同精靈一樣純潔的人才能培育出來,而且在成為真正的妖精前,會深受培育者的影響。以前的人不知道,魔法師往往會讓妖精跟著自己,不過當上魔法師,都不會是完全的好人,人造妖精結果都成為了怪物。因此,我絕對不會讓這妖精跟著我。」

  「我覺得師父很好人。」

  「你的好人標準太低了。」

  不久後依米羅醒來,看到妹妹施的魔法,然後阿恩等其他人也睡醒趕到了。

  這時位在巨大魔法陣中央的花盆上的花苞盛放開來,同時放出了強烈的光芒,刺目的白光漸漸變成了耀眼的紫光,然後花盆上的花不見了,只見一點小小的紫色光。卡美雙眼發亮地看著那點紫光,感動地露出笑容,然後她和光點一同衝到魔魔面前。

  主人!有著花朵般俏麗的小娃娃外形的妖精,用心靈感應朝魔魔叫喚。

  「這是什麼?很小呢!」蘇查靠近看了驚訝道。伊蘭看到妖精原想讚歎一翻,聽到蘇查的話看了看他訝道:「師父,誰也看得到妖精的嗎?」

  「嗯,這是什麼也還不會的人造妖精,因為是人造的,她不懂怕人。」

  「妖精?不是花?師父?」阿恩他們問。

  「她就是歌姬花,你們會知道她為什麼會擁有這個稱呼的。」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79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精靈|魔法|公主|王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各人的評核試... 後一篇:妖精的歌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