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召喚師和小先知

作者:葉│2019-06-13 22:38:04│巴幣:0│人氣:43
魔魔物語02)小魔女獵夫5.小召喚師和小先知

  他們約好了黃昏入夜前大家都回旅館會合休息,於是在晚餐前他們都回到旅館的飯店了,魔魔一行人是他們之中最後回來的,魔魔一看到蘇娜莉就發現她有點不同了。

  「蘇娜莉,妳的魔石怎麼少了一顆?」

  「給別人了。」她笑應。

  「這麼快決定了對象?我以為妳今天只是在街上打混。」

  「那個人對魔魔也很有用啊。」她拿出尋人啟示放在餐桌上。

  「有用?」

  「他也能當魔法師。」

  維亞問:「說起來,少爺沒帶人回來,今天找徒弟不順利嗎?」

  「嗯。」魔魔輕應,指著蘇娜莉朝他問:「你早知道她找到對象了?」

  他愉快地應:「是啊,我今天在中午就碰見了她,知道她找到目標,我不用再刻意找情報,於是找里爾一起悠閒地過了一天了。我看你對找徒弟的事都不擔心,今次為什麼不順利?」

  「最後的時候出了狀況,失敗了。」魔魔不在意地說,他最小的徒弟很難過地低下頭了。「那其實並不是妳出錯了,別在意,小奈。」

  小奈是他那對八歲的雙胞胎徒弟中的妹妹,她的哥哥圭樹安撫地摸摸她的頭。他們的長相一模一模,遠看像一對可愛的人偶,不過小奈的頭髮比圭樹長一些。

  魔魔拿出他的水晶球放在桌上,對尋人啟事的圖片中人的臉相進行占卜。

  「是發生了什麼事?」

  「在孤兒院表演魔法時,在最後一次失敗了而已。」

  侍衛兼徒弟的阿恩歎息道:「不是而已吧。」

  他們可是逃回來的耶,搞出那種事也沒臉再跑到孤兒院去了。

  「妳只會召喚吧?」維亞看了看小奈,好奇地朝也在場的另一名侍衛青海問:「難道是召喚了奇怪的魔獸?」

  「暫時別提了吧。」青海苦笑,朝小奈安慰道:「小奈,領悟到高級的召喚也是件好事啊。」

  魔獸即魔法生物,是這個世界上的稀有動物,為了進行保育,部分的魔獸聚居地在很久以前就被人們用結界跟人類分開。只有得到魔獸喜歡的人才能有召喚魔獸的能力,不過只有天生被牠們喜歡的人才能成為召喚師,但有緣的話,一般魔法師也能召喚魔獸。小奈是天生被魔獸喜歡的人,出生的時候有很多住在遙遠地方的魔獸來到她所在的村莊。

  魔魔占卜完畢,拿起尋人啟事指著圖片中的人不滿地朝蘇娜莉道:「蘇娜莉,妳真的要這個人?」

  「嗯。」

  「他不但長得不可靠,沒有妳聰明,做事手腕也及不上妳。我不覺得他配得上妳,妳至少找個外表成熟點的人吧!」

  「這樣就好了呀,反正我要當女王,他能代我做無聊的工作就夠了。」即使不懂政治,她還是要騎在別人頭上。

  「是啊......」不管她了。魔魔把尋人啟事推給小徒弟之一的圭樹。「圭樹,你認著這個人的樣子,看看他現在在做什麼。」

  「咦--?」圭樹訝呼,他沒這樣做過耶。

  「來,集中精神看著圖中的人。」

  圭樹跟小奈不同,是天生的先知,只要是存在著的過去現在和未來,他都能看到。先知比起魔法師後天學成的占卜能看到更多和更清晰,而且只要認定一個時空,也能看到未知卻想看到的事情。不過圭樹現在心中還未有時間概念,魔魔正想訓練他指定預言或占卜範圍的能力。

  圭樹認真地注視圖片一會兒,然後閉上眼睛,影像開始出現在他的腦海中。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61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異世界|王子|魔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薦... 後一篇:小流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