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夏目友人帳】-夏目貴志x多軌透序幕

作者:Fashion Steven│2016-07-18 01:36:36│巴幣:15│人氣:1702
序幕
  
  與女子-多軌透相遇的那年秋天,年約十五歲、名為夏目貴志的少年協助她解決陣法事件,在那次事件順利解決之後,彼此倆成為了朋友關係。
  
  坐在少年肩上的貓咪,是隻肥胖卻惹人憐愛的白色貓咪,牠的原名為-斑,在人界中生命的別名以「貓咪老師」為主要核心,繼過去跟隨名為-夏目鈴子的人類後,夏目貴志為牠跟隨的第二代人類。
  
  「那麼今天的課先上到這裡,回家後記得提早復習作業,不敬禮下課。」站在講台上的國文講師,當授課時間結束時,便闔上了手邊的教科書,取隻原子筆在授課單上簽章。
  
  當授課教師走出教室時,充滿青春活力的少年交流聲,迴盪在這個室內。
 
  坐在窗邊的黃髮少年,將筆記本整理好放入背包裡,拉上拉鏈起身將木椅靠入木桌內,隨後轉身走出教室。
  
  「夏目,放學後要一起去玩嗎?」平常賴在身邊的西川,充滿熱情的走到身旁邀約自己。
  
  「考試剛結束沒多久,利用這個時間痛快玩一頓吧!」繼西川後,北本也走到自己身旁邀約自己。
  
  「謝謝你啊,西川,但今晚我約好要準時回家與家人一起吃飯,約在這個假日吧。」貴志充滿笑容答覆西川,一手擺出揮別的手勢。
  
  「好吧… …那明天見了。」西川、北本二位一同回應夏目,口吻上顯得有些不耐煩。
  
  「恩,抱歉了。」離別前,貴志向二位同學道出這番話,隨後拎起背包離開教室外的長廊,沿著階梯走下一樓最後離開校舍。
  
  離開學校,獨自一人延著平日回家的路線,走了幾里,當走到家門前心情不禁會抱有一絲喜悅,進入這個屬於自己歸屬的溫暖家庭。
  
  「啊,貴志,你回來啦!」一如既往充滿熱情的塔子阿姨,走到門廊前迎接賦歸的少年。
  
  「我回來了。」結束一天的學習,少年以孩子的身份回到家中,不時道出進門時的問候語,臉旁不望露出笑容,確定自己今天依然過的開朗。
 
  脫下布鞋將襪子放入鞋櫃內一同整理好,拉開鞋櫃將自己的鞋子放到平常自己的位置上,頓時發現位子旁有一雙女性布鞋。
  
  『有客人?既然來了也拿出自己的禮儀來回應對方吧!』少年心想這麼想,按往常般將自己的布鞋放在平常的位置,最後關上鞋櫃踏上門廊上的木製地板,走入屋子內側。
 
  「先進去換一套衣服,在到客廳來吃飯吧,今天有位女孩放學後專程來找你,可要好好招待人家喔!」塔子阿姨這番叮嚀,手心搭在貴志肩上。
  
  「是的,塔子阿姨。」貴志充滿禮儀的回應塔子阿姨,不忘優先行個禮。
  
  平常趴在貴志身上的貓咪老師,嘴上叼著一串自己平時最愛吃的烤魷魚,在走入客廳與黃髮少女會面前,牠率先跳離了少年的肩,快速奔上二樓迴避少女的目光。
  
  「夏目同學,你好啊!」見到從拉門外走進來的夏目,少女一手高舉率先向少年揮手道聲招呼。
  
  「妳好,多軌,歡迎妳來玩。」貴志回應眼前的少女,神情顯得相當平靜,之後坐到少女的旁邊,坐在坐墊上。
  
  藤原家的晚餐時間,隨著交談聲展開,平時被少女狂擁的斑,坐在少年-夏目貴志的房間內,與妖怪們一同泡茶聊天。


【已完結】

2017年  1月16日 發表-夏目貴志x多軌透Episode 16
2017年  1月13日 發表-夏目貴志x多軌透Episode 15
2017年  1月  7日 發表-夏目貴志x多軌透Episode 14
2017年  1月  4日 發表-夏目貴志x多軌透Episode 13
2016年12月31日 發表-夏目貴志x多軌透Episode 12
2016年10月18日 發表-夏目貴志x多軌透Episode 11
2016年10月15日 發表-夏目貴志x多軌透Episode 10(下)
2016年10月14日 發表-夏目貴志x多軌透Episode 10(上)
2016年10月12日 發表-夏目貴志x多軌透Episode 9
2016年10月10日 發表-夏目貴志x多軌透Episode 8
2016年10月  9日 發表-夏目貴志x多軌透Episode 7
2016年10月  1日 發表-夏目貴志x多軌透Episode 6
2016年  9月26日 發表-夏目貴志x多軌透Episode 5
2016年  8月13日 發表-夏目貴志x多軌透Episode 4
2016年  8月  7日 發表-夏目貴志x多軌透Episode 3
2016年  7月28日 發表-夏目貴志x多軌透Episode 2
2016年  7月26日 發表-夏目貴志x多軌透Episode 1


備註:這系列的作品,篇幅以十六集為一整系列的故事長度為主,繼結界師後,這算是第二部給我個人印象不錯的動漫作,序幕開頭同樣以千字作為起始點,後續發展就看個人發揮,創作流向近況導向新楓之谷、結界師、夏目友人帳這三部,艾爾之光索拉之戀放至第四順位。

近況上生活瑣事在此便不先多談,簡單用四個字來形容,等於:時好時衰。因應後續的神奇寶貝系列的作品,將此系列作品升為達人。

創作封面於7/21完成上色作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84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目友人帳|夏目貴志|多軌透|貓咪老師

留言共 2 篇留言

韻Yun
期待後續www

07-18 14:11

Fashion Steven
感謝韻大拜讀這系列的作品,完成的章節同楓之谷那系列的創作雷同,會放至這篇做總整理。07-18 15:06
秋水月
先來看貴志x透 再來看結界師 都是我喜歡的配對(羞 創作辛苦拉

06-16 12:49

Fashion Steven
謝謝,感謝你的閱讀。良音、貴透、索拉、那琳這幾對我都蠻喜歡的。~06-16 13: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艾爾支線故... 後一篇:[達人專欄] 【良音】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