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現實日】漣X炘聖誕賀文(五)

作者:羽月│2015-03-04 18:29:28│巴幣:6│人氣:144
閱讀申明:內有百合(GL),不喜誤入




夜幕臨滯已久,冬日冷風拂進。
 
炘彷彿失了魂的漂亮人偶般呆滯著,銀白冷月銀輝輕灑在她身上,在灰暗的教室內顯得幾分悲幾分幽。
 
室內安靜無聲,冬日夜晚萬籟俱寂,更顯寂孤。
 
冷風從未閉緊的窗外拂來,吹動了人偶如霞般的紅髮,同時帶動了室內空氣中所凝滯的鐵鏽腥味,一時令這寂靜的畫面有了波動。
 
嗡~嗡~
 
終究,打破這寂靜的是兩聲來自手機的震動。
 
炘宛如大夢初醒般驚震了震,有些僵硬且遲疑地伸手拿起手機,看著刺目的螢幕亮光,遲遲不敢點開。
 
她怕,怕極了這封簡訊內容。
 
手機螢幕盡責的提醒著主人簡訊的存在,包含來這封簡訊來自何人,但再盡責也有下班時間,幾分鐘後它自動暗了下去,關閉了這得來不易的光明。
 
過了好些時候,其實不過幾分鐘左右,炘驀然點開螢幕,手指反射性地點開那則簡訊──她其實已經抱著早死早操生的想法,反正心底所剩那唯一的柔軟已經扎滿了針,不差再多這一刀了。
 
『妳在哪?』
 
不是關心,不是責備,更不是她怕的其他,而是一句想知道她在何處的話語。
 
炘微皺起眉頭,伸出手指在那寥寥數字上畫著圈兒,平常英明武斷的黑道小姐困惑了,遲疑了,弄不懂這三字背後的意義,僅因這太單純了。
 
正因為太單純,讓經歷這心碎心痛心傷的人兒在冷風吹拂與時間折磨下越發冷酷,不再單純地看待戀人,卻又被這單純的問話弄得摸不著頭緒。
 
「漣……」炘忍不住呢喃戀人的名,她不知道該怎麼辦,但身體卻已經有了反應,手指俐落地敲打螢幕道出她身在何處……發送!
 
她望著對方簡訊下方多了她的回覆,愣愣地看著光亮,這是她自己仍想要的希望嗎?但那個吻……
 
炘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唇,絲絲痛楚立刻飄入她的腦中。破碎乾涸,卻是她想到的第一點。
 
不能讓漣看見……
 
她飄進腦海中的第二個想法卻是如此,只想在那人面前留下完美的印象,儘管自己現在根本沒心沒力再一次的去打扮自己,儘管現下怎麼打扮都是惘然了,不是嗎?
 
又呆滯了半晌,炘像是腦袋突然開竅一般,忽地驚醒幾分鐘後漣就要來了。
 
一種無法言喻的恐懼油然浮現她的心頭……
 
她不想見她,至少現在,不想。
 
但不想不可能阻止那人的腳步,她已經可以感覺到漣氣喘吁吁的衝上樓來的腳步聲了,面臨這樣的險境,炘採取了最愚蠢的方式。
 
她突然彎身趴在桌子上,用力過猛的讓空氣中的腥臭味更濃了些。
 
幾秒後……
 
「唰!」
 
教室大門被人用力拉開。
 
「炘!」
 
一聲焦急的呼喚和腳步聲迅速靠近,炘一聽見那聲呼喚,內心一緊、一痛。
 
默不做聲,不給回應,她在那一瞬間突兀的有種心碎感,疼的她又流出淚來。
 
不,不能說是突兀,是她逼自己的,逼自己哭、逼自己痛,只因這人的換生隱含的焦急感讓她生出了些希望,但舞台上的那一幕絕望逼得她不得不自己摘掉這希望。
 
「你幹嘛?!」炘沒想到漣會突然伸手掀她衣服,在那一瞬間,她彷彿受驚的野獸般反彈閃開對方的手,一雙帶淚的深藍狠狠的瞪過去,那瞪著戀人的眼充滿著警惕,但眼底卻充滿了深深的恐懼。
 
淚水早已沖亂她的妝容,臉色慘白的嚇人,她為了閃躲漣的關心,這一大幅度的動作使得空氣中的鐵鏽腥味更濃了一些,但炘已經無暇去管,她現在如同受傷的動物般警戒著漣的一舉一動。
 
害怕、很害怕的感覺……
 
炘第一次覺得漣很可怕,搞不清楚為什麼?
 
頭突然有些暈眩感,淚水模糊了視線,她知道漣在她面用很受傷的表情看著她,儘管自己看不清楚。
 
「炘…」
 
漣似乎蹲到她身邊來了,不要……
 
「妳受傷了…去保健室好嗎?現在應該沒有人在…拜託妳…」
 
……
漣在哀求她……
不對,漣發現她受傷了……
不聽,不要聽!

……不要理我……」炘撇開頭,強迫自己挪動椅子退後,她不想聽,不想看。

她頭很暈,但還是固執的拒絕這人的關心。
 
看著這個人,會讓她想起舞台上那令她心碎的一幕,好痛……你走開……
 
「漣……不……風間同學……時間晚了,你趕快回家吧……」炘低垂著頭,一邊流淚一邊趕人。
 
看見漣在全校同學面前親吻別人讓她心碎,甚至有些心死了……
 
失血過多讓她腦袋有些混濁,思考混亂起來,甚至開始覺得其實漣其實不喜歡她,真正喜歡的人是那個學姐,所以才會邀請她去舞會,在全校人面前親人家……變相的提分手……
 
她一直都知道漣很善良,若真要分手稿不好真可能用這種方式……炘越想越有可能,陡然的沉浸到自己極端絕望的思緒裡頭。
 
「炘…妳不要這樣…」漣的聲音好像帶出了哭音?炘被這一聲驚得從自己的思緒中拔出,她看不清漣的臉,但那泣音讓她很心疼……
 
漣不要哭……
 
「我求妳…先把傷處理好,之後妳要我怎麼樣都可以…拜託妳不要這樣傷害自己好嗎?拜託妳…」突然感覺到自己的手被溫熱且熟悉的手掌握住,炘反射性的想抽回來,但耳邊傳來漣顫抖著的泣音,那懇求聲讓她更心疼,比她心碎還心疼。
 
......」炘沉默了,她搞不懂自己了,明明自己好痛苦好痛苦,但聽見那人的哭聲反而讓她更痛苦,甚至比她心碎時的痛楚更勝,比那時候更痛苦。

漣不要哭……

心底再度浮現這句話,漣的話她其實一個字都沒聽進耳裡,失血過多讓她漸漸無法思考,炘其實也不是第一次經歷這種感覺,一年多前也是如此,她幾乎以為自己要死了,天地之間只剩下白芒......

「漣...不要哭...」炘顫抖著聲音,安撫著戀人,腦袋無法思考,那就順從她的心吧,她的心不希望漣哭泣。

炘不再後退,反而主動靠近那人一些,像壞掉的電話答錄機一般,不斷地重複著相同的話語。

漣不要哭……

內心驅動了她的身體,炘強迫自己那快沒知覺的身體伸出另一隻手想要撫摸那人的臉頰,替那人拭淚。

但才剛伸出沒多久,炘的手突然停在半空中,她的心在顫抖,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資格伸出這隻手,陪在這人身邊的人還該不該是她?

破碎的心不出意外的恐懼答案,她不想碎得更徹底。

「軋──」

桌子被粗魯的拉開發出慘叫。

「…我帶妳去保健室包紮…」

漣再下一瞬間伸手把她攬進懷裡抱起,炘還來不及抗拒時就被這人高高抱起,反射性的往這人懷裡縮了縮,馬上就感覺到漣高速移動起來。

炘突然發覺自己臉上被濺到幾滴冰涼的液體,馬上察覺到是那人的淚水,讓她原本想拒絕的動作消停了。

「噠噠噠噠噠噠……

炘窩在漣懷裡,聽著那人急促又穩當的腳步聲,感覺著熟悉的體溫和氣息,本來絕望的心被這人焦急的關心溫暖了。

她把臉往漣的懷裡埋去,那安心的氣味輕易的撫平她炸開的毛,撫平了她內心上生出的刺,她很安心、很溫暖。

她突然釋然了,卸下身上所有的武裝,乖巧的窩在漣懷裡,甚至還習慣性的找了個舒服的姿勢呆著。

被抱著快速移動時迎面而來的冷風更讓她的意識清醒不少,當漣抱著她急忙的衝下樓時的震動,更讓她想起腰間那被她忽略已久且一定再度裂開的傷痕。

痛覺讓她思緒清晰了許多。

炘轉了轉眼球,慘白的臉上浮現紅雲,她突然意識到現在的自己有多麼尷尬,把漣弄哭不說,還被這人強迫性的抱著在走廊上跑,重點是自己的心已經原諒她了,臉上已經掛不住拒絕了。

真糟糕。

這是炘看見迎面而來的保健室門時,腦中浮現的第一個念頭。

前往第一篇        前往第八篇        前往第十五篇

前往第二篇        前往第九篇        前往第十六篇

前往第三篇           前往第十篇

前往第四篇          前往第十一篇

前往第五篇          前往第十二篇

前往第六篇        前往第十三篇

前往第七篇        前往第十四篇

前往漣視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74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後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