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現實日】漣X炘聖誕賀文(十六)(完)

作者:羽月│2015-03-06 17:29:14│巴幣:4│人氣:151
閱讀申明:內有百合(GL),不喜誤入





「聖誕快樂,你不去上學不好吧?隔天會有很多人想送你禮物和卡片的......」炘被那人偷香的動作逗得一樂,但又覺得漣因為她請假不上學不好,還為那些情敵們著想了一下.......
 
雖然她很不想替那些人著想,那只是她吃醋的藉口。
 
「而且活動結束不是應該要有檢討會嘛?你今天有開會嘛?」工作狂炘想了想後又覺得不太對,一一條列出來問著戀人,不是不高興戀人要請假陪她,而是她會很不放心,有種讓戀人因為自己而做事不負責任的感覺。
 
「我只想收炘的禮物…而且檢討會不急著開,只要有提出報告就好…」漣耍賴的說著,比起其他人,她比較在意炘的感受。
 
「妳受傷這麼重,我怎麼捨得丟下妳去學校…」漣反駁道,臉上寫滿她就算去了學校,也一定因為擔心著家裡的她而不可能專心在課堂上,何況開檢討會?
 
......好吧......」炘妥協了,一是因為漣是真的很擔心她,二是,讓一個成天心不在焉的人去學校上學,跟沒去好像差不多,只是點名簿上寫得是出席而不是請假而已。
 
她本來想說她身上的傷並沒有很嚴重,畢竟都只是皮肉傷,沒傷及內臟,只是她一時因為漣在全校面前吻別人,內心創傷過大,又沒好好照顧傷口,甚至有些刻意的忽視才會這樣的......
 
這樣的理由她怎麼可能說得出口,所以只好對這人妥協,把臉埋進戀人懷裡。
 
......這樣我有一點自責沒讓你好好上學......」她還是有一些內疚,其實也是因為在黑市看得多了,何況她國中時就有了一個鮮明的例子,因此讓她有一點自責,不過她知道漣不會因此怠惰的,不然也不會妥協了。
 
「只是一兩天而已…因為沒照顧好身體,突然感冒也不是不可能啊…….」漣為了哄炘,說著蹩腳的藉口。
 
輕撫著那令她眷戀的紅,想讓炘安心。
 
「最好是......誰不知道你從北海道來的,身體可是硬朗的很。」炘毫不猶豫的戳破她的藉口,把臉埋得更深了些,嗅著戀人的味道,心底既然已經妥協了,這話就說得有些口不對心。
 
她伸出雙手環抱住這人的腰,任那人撫摸著她的紅髮,用行動表示同意這人一戳就破的藉口。
 
「總有失常的時候嘛。」漣不介意的笑了笑,親親戀人的額頭。
 
「而且,我真的生病了…是只想著炘的相思病喔…」她低聲說著,又親了親炘的鼻尖。
 
「只有炘才能治得了。」揚起淘氣頑皮的笑容說著。
 
~~~甚麼啊?!」炘聽見這人的情話,一瞬間臉色漲紅,有些惱羞的抬起頭,剛好跟那人的唇相擦一下,臉紅的更是厲害。
 
「變、變態、色狼......」她紅著臉咬著戀人近在呎尺的肌膚,但卻絲毫沒有用力,比較像是在掩飾害羞。
 
「炘好可愛,臉紅得像是蘋果一樣。」漣只覺得這樣的炘好可愛。
 
「感覺是很好吃的蘋果呢。」孩子氣的跟著輕輕回咬,完全不在意她的抱怨。
 
~~~~~」炘羞得說不出正常話了,真的惱羞成怒的咬了漣的脖子一口。
 
「痛!」聽見那人痛呼聲才某人息怒。
 
哼哼的撇開頭,看著上面的牙痕突然覺得有些滿意,笑得一臉得瑟樣。
 
「專屬記號。」她也跟著幼稚起來,說不過說害羞話的變態色狼木頭戀人,她咬贏人家總行了吧?
 
「很痛耶…」漣有些哭喪著臉的抗議,不過明顯並沒有真的生氣,只是演給炘看的。
 
「那我也要留一個!」孩子氣的湊近炘的脖頸,不過…她哪捨得咬,只是用牙齒輕輕咬磨著。
 
「好癢喔~漣…...哈哈哈~你好像狗狗…...好癢喔~」炘感覺脖子上癢癢濕濕的,忍不住笑了起來,意思意思的推推那人的臉,不過還是任那人咬著,只是覺得有些癢而已。
 
「狗狗乖~不要咬主人~」她笑嘻嘻的摸摸漣的頭,好像真的在摸隻狗狗一樣。
 
「唔…」被炘這麼一說,漣孩子氣的發出有些不滿的聲音,乾脆一面用牙齒輕磨著,一面吸舔著脖頸,不知不覺間種起草莓來了。
 
「嗯…...漣你在幹嘛…...?」炘覺得漣原本咬著她的脖頸的動作有些變調了,除了牙齒輕磨的癢感,還多了一種被吸吮的酥麻感,讓她的心癢癢的。
 
她伸手捏捏戀人的臉頰,總覺得有種被這人當美食品嘗的感覺,應該是錯覺吧?
 
被炘這麼一捏,漣倒是乖乖鬆口,舔掉不小心留在上的津液。
 
「在吃蘋果。」有些理所當然的回答,似乎也是孩子氣的在反駁炘剛剛說她像狗狗的發言。
 
被漣舔了舔脖子,讓炘有一些些的不自在,不過卻還是毫不猶豫的白了那人一眼。
 
「我的脖子又沒有紅。」她對於漣的蘋果發言很無言。
 
「睡覺了啦,就算明天不上學,現在都幾點了?」她含羞的嗔道,輕咬了一下那人的臉頰當作處罰。
 
「嗯。」漣一臉毫不在意的給炘咬一口。
 
「晚安。」她轉頭親吻了一下那咬人的唇瓣,鬆手放開戀人,小心的將她扶著倒下後,便準備起身去拿薄被和外套睡地板。
 
「我不是說你可以跟我一起睡嘛?」炘看漣準備離開,就知道這人要去拿墊子之類的去鋪地板,趕忙拉住那人的手。
 
「漣不想跟我一起睡嘛......?」她擺出好似被對方討厭的無辜表情看著戀人。
 
儘管屋內有開暖氣,大冷天的夜晚,也不知道外面有沒有下雪,炘一點也不想要這人本來是藉口的事情變成真的,不管怎樣都要盧的對方跟她一起睡覺,受傷變嚴重也無所謂。
 
「我很想,可是怕不小心碰到妳的傷口就不好了…」漣的臉上明顯有著顧慮。
 
「乖,房裡有開暖氣,這天氣還不會讓我凍著…而且我就睡在床邊的地板而已,妳轉頭就能看到我,掉下來我也能接著妳。」似乎是知道戀人的擔憂,漣低下頭親親眉心哄著,最後甚至開起玩笑的想那人放心。
 
「那我睡地板好了,反正一樣,我還不會從床上掉下來導致傷口裂開咧。」炘翻了翻白眼,乾脆直接跟漣討價還價,不跟她睡,她就跟著一起睡地板,反正床也不是她的。
 
「天氣冷,妳還有傷…」漣反射性的就是反駁,但話才說到一半,看炘那一臉倔強樣,就閉口不說了。
 
「…我知道了,一起睡。」漣最後只能輕嘆口氣投降,走去熄燈後,跟著躺上床盡可能小心的不碰到炘的傷口。
 
「嗯,晚安。」炘愉快的看著某人投降,繃緊的神經一鬆,兩眼一閉,她就直接睡死了。
 
疲憊到這種程度還在跟人家討價還價,也只能說愛戀人之心大過於任何事物,不過她不是很習慣身邊多了個溫度,又因為畏寒而睡得頗不安穩。
 
漣躺在一旁看炘睡得這般不安穩,猶豫著些什麼,過了些時間後,她小心翼翼的將炘抱在懷裡,明顯有些不習慣的樣子。
 
不過看著那人連掙扎都沒有,反而還自動自發的網自己懷裡靠的樣子,讓她絕得很窩心。
 
再聽著那人入睡後的淺淺又平緩的呼吸聲,覺出安心來,嗅著眷戀的甜香闔眼,不知覺間跟著睡去。
 
 
 

前往第一篇        前往第八篇        前往第十五篇

前往第二篇        前往第九篇        前往第十六篇

前往第三篇           前往第十篇

前往第四篇          前往第十一篇

前往第五篇          前往第十二篇

前往第六篇        前往第十三篇

前往第七篇        前往第十四篇

前往漣視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9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