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現實日】漣X炘聖誕賀文(三)

作者:羽月│2014-12-24 02:13:34│巴幣:12│人氣:158
閱讀申明:內有百合(GL),不喜誤入




在平安夜的前夕,走入夜晚的炘撥了通電話叫來一黑色的轎車
 
兩名穿著黑色西裝的男子從車上下來,恭敬的請炘上車入坐後,才跟著上車
 
「Dove stiamo andando? Boss.」(我們要去哪?BOSS)一口流利的義大利文,負責開車的男子頭也不回的問道,同時直接踩下油門,讓車子從暗巷中回到大馬路上。
 
「這裡是日本,講日文。」炘雙手環胸望著車窗外流逝的夜景,「去老宅。」
 
Sì, Ms. .(是的,女士)司機嚴肅的點點頭,不再開口說話
 
「老大,你忘記羅不太會說日文啦?」另一名男子笑嘻嘻的坐在副駕駛,把玩著一副手銬笑道,雖然是一口流利的日文,但也有著濃厚的義大利腔。
 
「……凱,我不是叫你教他?總不能讓他永遠只能聽得懂吧?」炘擰眉轉過頭來,看著笑嘻嘻的人有些不悅
 
「欸欸,你那命令才剛下兩天耶!你當日文很好學嗎?」凱一點也不怕炘不高興的樣子,反倒是敢跟她耍嘴皮子
 
「…….. Non si può mancare di rispetto ilboss, Kai.」(凱,不可以對BOSS不尊敬)炘還未發話,就看見身為司機的羅一手放開方向盤,敲了凱的腦袋一下。
 
「Ouch!....lo so…」(唉呦….我知道啦….)凱摸著自己被敲的地方,對著炘淘氣的吐吐舌,讓炘無奈的嘆口氣,繼續看著夜晚的街景。
 
東京,日本國的首都,在夜晚時間依舊熱鬧非凡、光芒四射
 
許多匆匆的人們和許多其帶著明日平安夜的學生們、上班族、店員……
 
「……」炘垂下眼簾,儘管自己現在身處高級的保時捷轎車內,車內暖氣讓她的身體不寒冷,但她的心是冰冷的,一如現在的氣溫一般,寒冷無比。
 
炘轉過頭看著前方,車子已經開上高速公路,她即將離開東京……
 
視線轉移到來接她的兩人,羅與凱,一對義大利雙胞胎,曾經是義大利黑社會中的一對能力極強的殺手和臥底組合,但因為能力太強反而被當時的老闆恐懼,故意派他們來日本黑市臥底,並且出賣他們倆人。
 
黑市早已知道這兩人有問題,一把抓住他們行虐,在他們兩人臨死之際被炘給救了,同時也讓他們知道真相,是他們的老闆要他們死,在他們心死之際,將兩人收入麾下,本來炘是想讓兩人偷渡回國回到光明下生活,自從她已經靠自己的聰明機智成為有權力的人開始,就這樣偷偷讓許多人改頭換面了。
 
不過大出她的意外,本來這兩人滿口答應說好,但卻在最後一天,在她面前撕了護照和機票,用彆扭的日文向她投誠,向她這位高中女生投誠……
 
「Il, boss.」(到了,BOSS)
 
羅沉聲道,打斷沉浸入自己思緒的炘,不知何時這輛黑色保時捷已經駛入一棟高級別墅的車庫裡,凱很機靈的下車替她開門。
 
「Signora di prima.」(女士先請)
 
他揚起自認為非常紳士的笑容對著炘伸出一隻手,而炘也很自然而然的搭上對方的手,讓人拉著她走出門。
 
「Andiamo, il lavoro di partenza.」(走吧,該開工了)炘一下車就扔下這句話,抽回手往屋內走去,凱自討沒趣的跟上,羅則保持沉默大步跟上。
 
一進入宅邸,炘突然覺得自己的直覺真是好的沒話說,在看見一柄槍頂著自己的腦袋時,反射性就是對著前面開槍,接著是一場極度混亂的槍戰,分不清敵我之下好不容易守護住自己的性命,等到的人全部被除去,解救出自己的重要手下們後,她才知道自己的老窩剛剛被人端了,要不是自己剛好在今天過來,她大概會完蛋。
 
搶在平安夜前夕如此做為,是刻意抓住她的光明身份是位高中生,這時通常都是學生們認真準備平安夜活動的時刻……
 
「大小姐,叛徒抓到了…..」
 
「直接關進牢裡,餓他三天三夜不給水,然後叫凱去處理掉。」炘在手下話說完之前直接冷酷的打斷道,埋頭處理著桌上如山多的文件,一邊忍耐身上剛包紮好的槍傷,一邊在心底咒罵那該死的間諜,擋甚麼不擋,偏偏擋她的文件工作,這工作量大概讓她處理一天一夜都處理不完。
 
「是。」那人只來一下就被炘給趕走了,換成另一人走了進來,但這人甚麼都沒說,拿著醫藥箱走到她身邊,無聲的替這人換繃帶,望著上面的血跡,眼裡閃過心痛心疼,但臉上與手上動作毫無波動的迅速且熟練的上藥。
 
「……辛苦你了,雨煙。」炘停下手邊動作轉過頭輕聲道,「不辛苦,這是我該做的。」雨煙面無表情的回答道,但手上的動作卻開始發抖,她顫抖著手將繃帶重新包裹好,接著緩緩站起身,準備離開。
 
炘沉默的看著這人……
 
林雨煙,一名被綁架賣到日本的中國人,只比她大一歲,但卻不如自己幸運,逃不過悲慘的命運,直到兩年前被自己相中,救出來當作自己的心腹,自己嚴格說是對方的救命恩人。
 
雖說如此,炘把她當做自己秘密的一個朋友,也曾試圖要讓她離開這裡,用一個新的身份生活,不過對方卻不願意,炘一直不理解,每一個她救的人,為何都不願意回去,反而要繼續待在她身邊,一起踩在骯髒的泥濘裡頭。
 
「雨煙,去叫思佳替我上學,然後去替我泡一杯紅茶。」見對方即將推門離開,炘輕聲說道,接著轉過身繼續埋頭文件中,剛換過藥的傷口處隱隱作痛,但卻難得的令她的心暖和了些,是屬於朋友的溫度,儘管她的態度冷淡到彷彿是在跟個不重要的人說話。
 
「是的,雨煙退下了。」雨煙的撲克臉隱隱有了笑意,向炘點點頭後去執行對方的命令。
 
葉思佳,也是炘的心腹之一,是炘的替身,本身是個華裔的美國人,英文名字是Tiffany,曾經花天酒地成為卡奴,利用自身強大的化妝易容技巧到處行竊行搶還卡債,但畢竟是初出茅廬的犯罪者,一下就在美國黑市分部栽了跟頭,剛好被出差中凱給抓到,順便擄了回來,炘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攏絡成為心腹,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化妝成炘去替炘上學做筆記,但其實也只是最近的事情而已。
 
炘埋頭批改著文書,閱讀著手下們從各個據點傳來的報告,接著寫下自己的鼓勵或是建言,偶爾塞幾條命令進去,並且將此次事件捏造成別的幫派對本幫派的攻擊往上級匯報,因為從其她線報中,她已經知道這是個大內鬨,幫主絕對不樂見此事發生,她必須自己處理掉。
 
炘花了一整個晚上,用極度誇張的工作效率將文件處理完畢,到隔天早上8點時,正好將要上繳的報告交給羅,叫他去一趟本部,自己則馬不停蹄的找來直屬自己的暗部隊長-雨宮麗依,交代事情下去,並從中獲得有關於本部以及這次內鬨的事情。
 
大略上是對方認為自己年幼,又是個不過上任幾年的小頭目,打算併吞除掉,可惜太過輕視她了,雖然端了她這裡的窩,但自己身份也已經暴露,麗依見機不可失,趁機率領暗部端了對方的窩,而且因為炘打算隱瞞此事,對方絕對不會有他迅速上報,也算是給對方一個軟軟的回頭槍了。
 
炘最後要求麗依將對方的老巢炸了,並且將所有值錢的東西和資料全部帶走,接著把錢財物扔到另一個敵對頭目那去,栽贓抹黑對方,資料則自己吃掉收藏起來當作情報或是可威脅用的把柄,做的時候要掩蓋痕跡,讓敵人一直認為她是個沒用的高中女生,保持輕視狀態。
 
「唉……」送走麗依後,炘有些頭痛的坐在皮質沙發上,她的大腦中正飛快的跑著未來的走向,還有要如何好好回敬那個小看她的小頭目……各種陰謀詭計搞得她更加疲憊,這也是為什麼她要在一個晚上內處理完這些事情,這是在與時間賽跑的計策。
 
她根本不知道自己這樣坐在這裡發呆了多久,午餐不知何時已經擱置在她的旁邊,有個餐車特地擺在那兒,連別人進來過都不曉得,幸好這裡是自己的窩,不然就危險了。
 
「叩叩。」
 
「請進。」
 
雨煙端著一杯綠茶走進炘的書房,一見對方午餐一口都沒動,甚至還維持著思考的樣子大皺眉頭,「您怎不好好休息一下呢?午餐怎麼沒吃?」難得的,這位面癱小姐的臉上出現表情,語氣有些嚴厲。
 
「……現在幾點?」炘宛如大夢初醒般,有些迷茫得望了眼走到身邊的雨煙,但卻牛頭不對馬嘴的問時間。
 
「……已經兩點半了,您……」
 
雨煙本有些無奈,但話才說到一半,就有些瞠目結舌的看著本來還沒精打采的人兒突然從沙發上彈起來,接著用俐落的身手奪門而出。
 
「雨煙,幫我吃掉那午餐,綠茶謝謝了,我有急事!電話連絡。」這人衝出門前丟下這句話就把雨煙丟在書房內了,也不管對方還吃不吃得下,給了個令人困擾的命令呢。
 
急事?能有甚麼急事?
自然是與漣的約定囉~
舞會是在四點開始,而現在已經兩點半了,而這兒離東京剛好需要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炘衝入客廳,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伸手抓走本來還賴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凱,接著用另一手抓走才剛從本部回來的羅,一腳把人踢進駕駛座和副駕駛座裡頭。
 
「Guidare! Proprio adesso!」(開車!現在!)炘一進入車內,就毫不猶豫的向這兩個幾乎是被她強迫拖著走的大男人命令道,臉色非常焦急。
 
Sì, Ms. .儘管還一臉莫名奇妙,不過羅還是點點頭,也知道炘焦急,踩油門高速往東京衝去,凱雖然滿臉不爽,但因為炘的表情而以為事情很重要,因此連吱一聲都沒有,難得沒跟炘抱怨拌嘴。
 
車子在高速公路上奔馳著,但進入市區後還是多花了點時間,才送炘回道接送他的暗巷,兩人看著炘幾乎是飛出車子,往遠方高速衝去。
 
「奇怪……不是才剛中槍嘛?怎麼可以如此活蹦亂跳?」凱困惑的搔搔頭,用義大利文抱怨道,而羅則回了個不知道的動作和表情,兩人默默的坐回車內離開,完全沒注意到,炘坐著的後坐上留下的一大攤血跡,和她衝出車外時那鮮紅的點點滴滴。
 
炘一路衝入學校,學生們早已去體育館了,所以路上都沒遇到甚麼人,她衝入一樓後,快速的換上準備好的室內鞋,上樓梯三步併作兩步的往上跳,在車上時她已經先發了一則簡訊給思佳,要她在教室等她,所以她敢肯定這人目前在教室裡。
 
炘完全沒注意到腰部上的傷口已經裂開,一路這樣狂衝進教室,嚇壞了思佳不說,看她急切且蒼白的模樣,更讓思佳滿頭霧水,不過好歹還是反應過來,先給這一路滴血的人重新綁好繃帶,替這人化妝掩蓋蒼白無血色的臉和黑眼圈,塗口紅掩蓋發紫的紅唇,讓這人換上準備好的裝束後,去掩蓋這人一路滴血過來的事實。
 
「謝了思佳,我趕時間,回頭獎金替你加一些,掰。」炘迅速理了理頭髮和瀏海,剛跑來時亂得可以,但經過化妝大師的打理後,已經整齊許多,她扔下這話人就跑了,這一次又是迅速衝下樓,換上外出鞋往體育館跑去。
 
慶幸著自己當初選擇的是深色系的優雅裝扮,上身是典雅簡潔的淺藍襯衫,內裡搭著深黑色的短T,裡面再多加一件深藍色保暖衣保暖,下半身搭配深藍牛仔短裙,貼身設計小露出她漂亮的腿部曲線。
 
炘匆匆忙忙的跑到體育館前,看見體育館入口處仍擺著一副桌椅,還有人坐在那發給要進場的學生們入場的票券,不過時間上也是差不多該撤去了,只不過坐在那發票券的人似乎在等著誰似的遲遲沒撤去。
 
那人有著一頭黑色俏麗短髮,帶著一副看起來精明的眼鏡,散發著沉著冷靜的氣息……衣裝上穿得普通,不過脖子上掛著工作人員的吊牌,上面寫著—學生會副會長。
 
「副會長,你……」炘有些驚訝的望著正在發入場券的人,一般來說這應該是活動的工作。
 
「……差點遲到了呢。」那人沒多打招呼,直接將入場券遞給剛剛才來的炘,心裡則暗暗記下號碼。
 
「記得去投抽獎箱。」怕是前功盡棄的不忘提醒了一聲,又繼續若無其事的裝作等待其他遲來的同學。
 
「喔,謝謝你,鬼塚副會長,辛苦了。」炘接過入場券呼出一口氣,揚起高興的笑容跟對方打招呼,努力讓喘氣不已的自己恢復平靜,聽從對方的話將一聯撕下後扔入投票箱內,並不知道這是要幹嘛的。
 
「我先進去囉,幫我跟風間會長說一聲加油。」炘用著彷彿是在麻煩副會長跟自己的朋友說一聲打氣話般的口氣說道,揮揮手道別後,在入口處前稍微整理了一下頭髮和衣領才走進會場內。
 
「嗯。」她淡然的目送炘進場,怕是惹人閒話,硬是又多待了一會兒,目送幾個同樣匆匆來遲的學生入場後,她才收拾東西離開走入會場內。
 
之後再晚些到的人自然是失去參加抽獎和幫忙灌票的資格。
 
一進入會場後,炘看著被盛裝打扮過的體育館,望著那棵聖誕樹微笑,總算放鬆下來,才注意到自己的腰部有多疼,『傷口大概又裂了吧……晚一點不能給漣發現呢…』默默的想著,正準備去拿點小點來吃時,正好聽見主持人上台炒熱氣氛……
 
「大家開心嗎!?」
 
「「「開心!!!」」」
 
「接下來!大家準備好要跳舞了嗎!?」
 
「「「準備好了!!!」」」
 
「那就有請我們親愛的學生會長來帶領大家開舞!」
 
「「「喔喔喔--!」」」
 
「?!」炘聽到此話,愣了很大一下,接著整個體育館的燈光就熄了,鎂光燈直照著自己的戀人,那人帥氣的裝扮和成熟的妝容讓她看得呆住,心跳不自覺加快了些。
 
見那人緩步走下舞台,隨意張望著,旁邊圍繞著一堆女生,雖然看不出她們的表情,但大概是一臉期待吧……
 
炘難過的垂下眼簾,無聲的退到體育館最後方,用那棵高大的聖誕樹遮掩她的身影,她知道漣要挑選舞伴跳開場舞,但那個人不能是自己,她們不能被注意到……
 
炘看不見漣的猶豫和焦急的想尋到她的身影,只在最後看見那人邀請了副會長,她才覺得心情好受一點,至少…….漣是跟好朋友一起跳舞,而不是跟個來路不明但卻崇拜、喜歡她的人一起跳舞。
 
但跟那人一同共舞的不是自己,還是讓她不好受,悶悶地站在聖誕樹後面啜飲著甜膩暖身的熱可可。

「織田同學,能邀請你跟我一起共舞嘛?」此時,炘臉邊伸來一隻手,她班上的班長正穿著有些帥氣的西裝,在她身旁打算邀舞,附近的人也紛紛找好舞伴準備跟著漣一起開舞。
 
「嗯。」見身邊的人都紛紛找好舞伴準備一起開舞,炘只好揚起禮貌的笑容,將手搭上對方的手,接受班長的邀約,讓那人還著自己的腰,隨著音樂起舞,儘管這班長的舞步爛得可以,險些踩到炘,被還住腰也隱隱作痛著發出抗議聲,炘還是面帶微笑著跟對方跳完這支舞。
 
一曲結束,炘才正要開口……
 
「織田同學,我能再邀請你共舞嘛?你今天好美。」班長禮貌性的再問一次,還著她腰的手明顯不是很想放開,雙眼灼灼的望著炘,滿眼歡喜與不該用在她身上的愛意。
 
「……..可以……」炘把本來要藉故離去的話吞了回去,低下頭點頭呢喃道,班長以為炘是在害羞,安撫性的拍了拍炘的肩膀,好死不死剛好拍她受傷的地方,讓炘臉色更白了些,但因為燈光效果而看不出來。
 
炘咬緊牙關,忍耐肩臂傳來的劇痛,被環住的腰也哀嚎著,但炘還是沒有拒絕,主要是因為全部人都在跳舞,就她與班長沒跳,其實挺引人注目的,至少認識她的班上同學會注意到。
 
炘用眼角注意到漣在一曲結束後,很快就又被團團圍住,儘管聽不見那些人說了些甚麼,但是他能想得到,無非是希望能與漣共舞一曲,這讓炘心情好不起來,甚至有些心痛感,讓她暫時麻痺了神經,能再度用微笑面對這位班長。
 
在舞會的氣氛下,環著她纖腰享受著跟暗戀對象一同跳舞的班長,與因為心痛而麻痺了神經,面帶假面微笑的炘
 
都沒注意到本來就已經受傷的腰部漸漸濕漉起來……


前往第一篇        前往第八篇        前往第十五篇

前往第二篇        前往第九篇        前往第十六篇

前往第三篇           前往第十篇

前往第四篇          前往第十一篇

前往第五篇          前往第十二篇

前往第六篇        前往第十三篇

前往第七篇        前往第十四篇

前往漣視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3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