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現實日】漣X炘聖誕賀文(二)

作者:羽月│2014-12-21 23:44:04│巴幣:18│人氣:153
閱讀申明:內有百合(GL),不喜誤入



在平安夜前一天......

儘管連續近十天未見面,也沒有一起放學走回家,但炘還是每一天的放學都留下來自習、讀書或寫作業,就為了等到某一時某一刻,漣傳訊息跟她說她在校門口等她,或是一通可以一起走回家的電話
 
雖然一次次的失望了,她還是照慣例在放學後打開今日的習題開始寫,放置在桌上的手機突然發出震動,讓她一愣之下,馬上拿起手機觀看
一看是期待已久的電話,炘揚起高興的笑容,接通這通電話
 
「喂~?漣?」炘在教室小聲的確認道
 
「炘,妳已經回家了嗎?」電話那頭傳來有些憂心的語氣,炘甚至能聽見那人大步走路的聲音。
 
「沒有,我在教室寫作業,等你。」聽這語氣,炘知道漣要來找她了,不自覺得捲起自己的髮尾,太久沒見面讓她有些緊張,又興奮期待著,語氣充滿念想與思念,帶著她慣有的輕柔。
 
「教室嗎?等我一下喔!」這段話一傳來,接著就電話就傳來一聲「嘟!」電話掛了。
 
「啊…...等等……」炘本來還想說不用急,結果對方掛電話了......
 
一收起手機,炘立刻緊張的從包裡掏出鏡子,開始整理自己的頭髮和服裝,儘管基本上根本沒甚麼好整理的,她還是保險性的拿起梳子打理本來就不怎麼亂的頭髮,順順瀏海,接著簡單且快速的撲上粉底打點淡妝,補一下唇蜜,讓自己看起來氣色好看一些。
 
這樣突然又工程時間極短的浩大工程,只因要與戀人見面了,女為悅己者容,炘認真的打點,只為見到漣。一邊上妝疏髮整理衣領,心裡不斷求著希望漣慢一點,不要來太快,至少要讓她打點好。
 
「唰!」
 
門一瞬間被打開了,只見伊人氣喘吁吁的站在門邊,張望著教室內,尋找著人
 
炘被漣突然開門嚇了一跳,幸好她已經將裝扮都打點好,也將化妝用品通通收起來了,不想讓這人知道她匆忙的打點自己,感覺很丟臉。
 
「漣。」炘坐在教室正中第三排,靠窗的位置,她對著打開門的戀人甜甜一笑,將已經收拾好的包包拿到手上,站起身走向對方。
 
許久不見戀人,甚是思念,炘走上前認真的打量著對方,看那人滿頭是汗還氣喘吁吁的,一看就知道是一路跑過來的,心下有些感動,但又很想捏住這人的耳念一下,畢竟在走廊奔跑是很危險的….
 
看著戀人臉上的汗水,炘注意到這人眼袋那隱隱有著黑色,「你黑眼圈真重,沒好好休息?」她伸出手輕撫著對方的眉眼,從裙子口袋裡掏出手帕,仔仔細細的替戀人擦汗,儘管這只是個微小的關心舉動,都讓她覺得好珍惜好難得,地下戀情真的好痛苦,但也讓她更加珍惜相處在一起的時間。
 
「呃…應該,還好吧?」那人聽見這話,明顯愣了一下,乖巧的讓炘替她擦汗,接著握住她的手,拉到臉龐蹭了蹭
 
「炘最近還好嗎?」
 
「還好,很平常,沒甚麼大驚喜。」只是少了你。炘默默的吞掉那句話,溫柔的繼續替對方擦乾汗水,感覺著那人臉頰的高溫和柔軟,原本甜蜜的笑容更勝了些
 
「那你呢?今天怎麼有空?結束了?」接著炘望著那令她萬分想念的臉龐問道,對於那人的對自己的關心回以最甜美的笑容與同樣的關心。
 
「嗯…算是吧?其實大致上都完成了,只差要再做最後檢查而已,這部份交給式美應該沒問題…」只見漣一邊搔著臉一邊回答自己,炘笑了笑,沒多說什麼。
 
式美是學生會副會長的名字,是個認真負責的女人,是漣的好友,雖然炘自己跟那人只是點頭之交,但畢竟是戀人的好朋友,還是認識的。
 
接著只見那人又補充一句:
 
「再說,是她放我假的…畢竟我這陣子都很認真工作。」
 
強調著自己並不是偷懶偷溜,有很認真的完成工作,孩子氣的模樣更是讓炘會心一笑,這就是她可愛的戀人可愛的樣子。
 
「是嘛....那、我們趕快回家吧?你需要多休息。」炘點點頭,開口第三句話不是希望這人多陪她久一點,而是希望這人早點回去休息。
 
「你黑眼圈都出來了,難得放假,就早點睡吧?明天應該沒要考試吧?」一邊關心著一邊心疼著對方,撫著戀人臉蛋的手,伸出一指輕劃過那人的眼袋,那雙美麗的深藍雙眼充滿著心疼。
 
「想多陪妳一點…明天就是平安夜了。」漣抓下撫著臉的手,拉到唇邊親吻手指,惹得炘臉上一紅,粉底也無法蓋住那抹羞紅,幸好此時附近沒有人,不然她大概無法如此享受兩人的時光。
 
「炘會來參加對吧?」聽著戀人期待的語氣,炘甜笑了笑,回給對方最希望得到的肯定答案。
 
「我會去參加的,一定。」
 
炘臉上帶著有些微微害羞的粉紅,認真的向對方點頭保證,她一定會去的,因為是這人辦的啊……
 
看著對方因為自己的話語露出開心的笑容,炘的笑容也跟著漾出喜悅,高興著戀人的開心。
 
「雖然我也希望你陪我,但我更希望你能好好休息............」她說到最後,左看右看了一下,確認四下無人後,微微顛起腳尖,臉色通紅著在漣臉上親一下,留下一簡單的吻。
 
「提早的平安夜快樂......」炘臉紅的低下頭說道,這樣的主動親吻令她很害羞,不過沒辦法,因為沒時間也不可以……
 
如果去了舞會,她絕對沒時間跟漣相處,畢竟對方是這場舞會的主辦,亦是這場舞會的主角,最後還需要留下來做整理,為求低調的她絕對不會去接近高調的戀人,只能在一旁望著那人表演,看著對方與別人同樂歡笑,默默的站在一邊替對方高興與開心。
 
且自己也不是學生會的人,不能留下來幫忙整理,如果莫名的留下來等待對方也很奇怪,很容易被懷疑,這樣會令她們至今以來的犧牲功虧一簣,炘幾乎認為沒有人談戀愛能跟他們一樣痛苦了。
 
接著只見漣同樣四處張望了一番,低下頭親吻了一下自己的額頭,炘的臉一下就紅了起來
 
「炘好可愛。」看見對方漾著滿足的笑容,牽起自己的手,十指交扣著,感覺到漣的手的溫暖與那一聲稱讚,讓炘的臉更加紅潤了些,有一絲別樣的甜浮現在她心底。
 
「平安夜…炘平安夜舞會結束後有什麼打算?」
 
炘聽見漣的問題,愣了愣,接著低下頭思考了一下「嗯....沒有別的活動,應該是直接回宿舍吧……」她遲疑著,想了想……
 
「還是......我等你收拾完?......一起回去?」
 
炘抬起頭,難掩羞澀的望著漣問道,其實她本來是想說去漣家待一晚,但一想到有可能會因此引起注意,又遲疑了一下,改成一起回去,至少…...還能相處一小段時間
 
……好,不過妳記得穿暖一點,不要著涼了。」望著對方糾結了一會兒,點點頭應下給予關心,讓炘的心也跟著溫暖了些。
 
「我會的。」炘笑著點點頭,接著她看了看手機,「漣,趕快走吧?都六點了喔。」她提醒道,太晚回去的話,會越來越冷的,雖然很不想跟這人分開,畢竟離開這邊她們就不能牽手了,但她更不想這人凍到。
 
「嗯,走吧。」聽見漣的話,炘正準備鬆開手跟那人一起往教室外走
 
但在那之前,漣突然偷親了下炘的臉頰,漾起有些淘氣的笑容望著她,才鬆開手,準備與自己並肩回家。
 
「唔~~~」炘的臉因此更紅了些,羞澀的拉著包包,忸怩了一下才抬起頭看著帶著壞笑的漣,羞澀的拉拉那人,一起離開教室。
 
跟那人一起走到樓下後,兩人各自換鞋,炘的臉色已恢復往常般的冷靜,完全看不出她剛才還紅著一張小臉羞澀的望著戀人
 
兩人並肩走在回家的路上,不過短短的五分鐘,但卻有著無限的甜蜜。
 
有時會趁著沒人注意時偷偷牽起手,聊著學校發生的趣事、分享著小小的幸福…
 
但有時也會覺得,這五分鐘太過短暫,不過一下,就到了炘準備回宿舍的小徑前…
 
只見漣四處張望了一下,突然抱住炘,親了一下臉頰後迅速退開,嚇了炘一跳,同時又惹得她一瞬間滿臉通紅,好不容易壓下的羞又爬回她臉上
 
「明天見。」望著那人帶著開心期待的笑容對自己揮手道別,讓本來有些羞怒的炘氣不起來,只好無奈的望著對方,跟著漾起笑容,那笑容中羞意帶滿十分,不見無奈。
 
「嗯。明天見,路上小心。」她也跟著對漣揮揮手道別,咬咬牙,轉身往宿舍走去,邊走邊拿出手機看了看時間,想著平安夜自己該打扮得怎樣,雖然無法讓那人在最初看見她,不過在舞會結束後,她們還有個小小的約會,讓她期待不已。
 
一回到房間,不見本多學姐,炘速速去搶了浴室洗好澡,到廚房簡單弄了個飯糰隨意吃著晚餐。
 
炘滿腦子都在想著自己該如何盛裝打扮,之前黑市開會時,她都穿得相當典雅簡潔,但這裡是學校,不是那黑暗的社會,她要穿那樣一定很引人注目。
 
思來想去,炘最後還是敲定服裝,確認本多學姊還未回房後,打電話叫她的手下去買衣服,然後用他母親的名義寄到她的宿舍來,錢自然是手下去出,等到聚會時她在給人多一點的獎金就行。
 
解決了這件事情後,炘拿出今日的習題開始學習,寫到一半開始發起呆來……
 
她總感覺近日黑市平靜的有些異常,剛才交代事情時沒注意到,但此時卻覺得有些太平靜了些。
 
不太對勁。
 
炘的腦裡閃過這樣的感覺,她望著面前的習題突然無心在寫下去,不過還是強迫自己看下去寫完後,她沒多做預習,換了身黑色的外出服後戴上黑色軟帽,隨意披上一件外套匆匆離開宿舍。
 
在寒冷的夜晚時刻悄悄離開,往黑暗的街道走去,隱匿在其中,與黑暗同化。

前往第一篇        前往第八篇        前往第十五篇

前往第二篇        前往第九篇        前往第十六篇

前往第三篇           前往第十篇

前往第四篇          前往第十一篇

前往第五篇          前往第十二篇

前往第六篇        前往第十三篇

前往第七篇        前往第十四篇

前往漣視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17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OK
甜甜的GL~ 現實日其實唯就沒有交往限制了說~
可是蒂娜跟唯的背景差太多了QWQ甚至都還沒認識

12-23 00:18

羽月
其實你們可以用我跟霜的方式啊~
用對串的方式打成文章,然後寫各自視角
接著因為上一次的互動有所連絡,進而增加交往機會OWOb12-23 0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後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