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現實日】漣X炘聖誕賀文(六)

作者:羽月│2015-03-04 20:30:46│巴幣:2│人氣:71
閱讀申明:內有百合(GL),不喜誤入





保健室沒人,炘見漣用力的拉了幾下門板,門就「啪!」的一聲投降的打開了。
 
看著這位學生會長大仁堂而皇之的走入保健室,小心翼翼的把一臉尷尬的自己放到潔白柔軟的床上,接著馬上轉身去反鎖保健室的大門和翻找繃帶與其他藥物。
 
炘在漣放下她時,有些刻意的撇開臉不去看那人,臉上浮起的紅暈昭示著她的心情,她不想讓漣發現她的小心思。
 
漣的動作很輕柔、很溫柔,讓她沒多受多少疼痛,這讓她心底又是一柔。
 
她聽見漣反鎖保健室門的聲音,接著是聽見翻箱倒櫃的聲音……
 
這讓炘沒來由的緊張起來,突然轉過頭,就看見漣神色焦急擔憂緊張傷心受傷……等等的複雜情緒集中的臉龐。
 
這一次,炘沒有拒絕漣掀開她的衣服,黏膩的衣服被拉開,腥濃的鐵鏽味再一次瀰漫整個空間。
 
「我求妳…就算對我生氣也沒關係…就算討厭我也沒關係…只要妳沒事怎樣都好…所以…不要這樣丟下我…」漣顫抖著手用剪刀把整個黏死在炘身上的繃帶剪開,一面看著那溢著血的傷口,一面伸手抹去淚水低喃著。
 
同時漣小心翼翼的替炘處理傷口,也許該慶幸這人曾經撿到過同樣受重傷的自己,這動作雖然有些顫抖,但非常順暢且沒有困難。
 
炘看著這樣的漣,突然綻開一抹微笑。
 
穩穩的伸出手,拭去這人眼上的淚,輕撫著這人溼透且有些冰冷的臉頰。
 
「我捨不得......捨不得丟下你......
 
對啊……我怎麼捨得呢?
 
捨不得你哭,捨不得你難過,我怎麼捨得?
 
炘聲音雖有些虛弱,但卻堅定。
 
她,捨不得的。
 
 
望著戀人那專心一意,只專注著清理她傷口的樣子,炘垂下眼簾。
 
那人不問她原因,不代表不想知道。
 
......我好傷心.......只能躲在後面看著你跟別人一起跳舞.......好難過......」炘虛弱的囁嚅道,正在被清理的傷口傳來備消毒的刺痛,炘的淚好似壞掉的水龍頭,一直滑落一直掉,彷彿是借此發揮好好痛哭一場一樣,不是因為心傷落淚,是因為傷口疼才低泣。
 
當時的心痛比這更痛上許多倍,她承認自己吃醋了,吃那些可以光明正大靠近漣的人們的醋。
 
因為她不可以靠近漣,漣的臉上藏不住情緒,看見她時那忽地綻開的欣喜笑容,是對別人完全不一樣的笑容。
 
炘知道這點,所以再痛再難過,她都不會在那種場合靠近漣,讓漣注意到她。
 
本來已經柔軟下來的心因為這段告白再度扎滿刺,細細的疼。
 
......最後還要看你跟別人在台上接吻......我真的受不了.......我拼命趕回來不是想看這個......」說到這裡,炘已經忍不住內心的悲愴和心痛,抽回手掩住臉。
 
她再一次回想起那令她幾盡崩潰的畫面,她沒看見漣的不知所措,她只看見本該屬於自己的那個吻落到別人唇上,還是本來就是在學校被票選為最適合跟漣交往的學姐──現在的校花,在台下怎麼看怎麼般配,讓炘真的很傷心,甚至有了明顯的劣等感。
 
人家是多麼光鮮亮麗的一個存在,而自己則是個半身沉進汙泥裡的人,骯髒汙濁難看,一點也不適合善良且同樣光亮的漣。
 
那畫面就好比一大鐵鎚,狠狠狠狠的打碎她本來只是扎滿刺的心。
 
痛!
 
狠狠的痛!
 
痛的她寧願在那一刻就死去,也好比現在還會憶起傷心。
 
炘掩住臉默默的哭泣,保健室安靜的只剩下她的抽泣聲和漣扔掉沾滿血的棉布與繼續消毒傷口的聲音。
 
「…我一直在等妳,我只想跟妳跳舞,只想親吻妳…」
 
默默的,漣開口了。
 
聲音有些委屈,有著哭過的鼻音。
 
「可是開舞我找不到妳,所以只好跟式美跳…那個抽獎的祝福之吻,式美也幫我安排好是妳…可是卻沒等到妳…」
 
「我也不想這樣…我不是為了讓妳難過才邀妳參加舞會的…」
 
「我對白石學姐只是學長姐的感情,那個祝福之吻原本也只是要親在臉頰上而已…我跟學姐都沒想到會演變成這樣…我真的只喜歡炘…只愛著炘而已…」
 
聽著漣難受又難過的告白,炘掩著臉,心潮起伏。
 
她,也很難過。
 
她,也很難受。
 
她,也很受傷。
 
她,也很失望。
 
她,也很失落。
 
炘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從沒覺得自己這麼幼稚過。
 
明明知道這人是全心全意的愛著她的,明明知道是她任性的不想讓兩人關係浮上檯面的,明明知道這人會想邀請她去舞會是因為想跟她一起……
 
那麼多的明明知道,卻在她無理取鬧的醋意下消失殆盡。
 
但她真的無法饒恕那個吻,說她小心眼也罷,說她過份任性也罷,那是她的只屬於她的!
 
就算是意外,她還是完全無法接受漣親了別人!
 
炘在心底恨得牙癢癢的,那股唯有踏在黑暗中的人才有的陰暗之火從她心底深處冒出一絲絲火苗和黑煙。
 
優秀的校花──白石學姐,在她的心裡被劃上很大的叉叉。
 
她,討厭她。
 
非常討厭。
 
炘滿眼淚,藏在掩面的手下的淚眼充滿恨意,如海洋般汪洋的深藍眼眸中彷彿正怒吼出憎恨的海嘯。
 
但下一瞬間,陰火又在漣最後的告白下撲滅,眼中翻滾的浪濤被這簡單又真摯的告白給撫平,滯在胸口的那口氣就這樣被這人簡單的告白弄得煙飛雲散。
 
那話讓她感覺自己好似突然從令人絕望的地獄深淵猛然升回令她幸福的天堂頂峰,她無法抑制自己的徒然飛揚的心情,那股子打從心底發出的喜悅是她無法形容的。
 
身體甚至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喜悅顫抖不已,高興的不能自己。
 
偏生她又不肯這麼輕易的相信漣的話,雖然早在之前就已經原諒對方了,但……她無法安心。
 
重新回想痛苦的回憶讓她本來被安撫的心又開始不安起來。
 
她怕,怕極了這不現實的現實。
 
幾小時前她從天堂摔進地獄,不過幾分鐘的時間就讓她從地獄爬回天堂,怎能讓她相信這一切是真的?
 
所以她開口了,充滿希冀的開口問道。
 
「真的嗎?」
 

前往第一篇        前往第八篇        前往第十五篇

前往第二篇        前往第九篇        前往第十六篇

前往第三篇           前往第十篇

前往第四篇          前往第十一篇

前往第五篇          前往第十二篇

前往第六篇        前往第十三篇

前往第七篇        前往第十四篇

前往漣視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75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後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