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現實日】漣X炘聖誕賀文(七)

作者:羽月│2015-03-05 00:17:01│巴幣:4│人氣:104
閱讀申明:內有百合(GL),不喜誤入






「真的嗎......?」
 
「嗯。」
 
漣的的回答只是一個認真的哼聲,但卻透出堅定與肯定。
 
「我好高興......嗚嗚.....我也只喜歡你....只愛你....嗚嗚嗚....」炘開心到從眼面哭泣變成摀住臉喜極而泣,很戲劇化,但卻很真實。
 
她是真的以為漣不愛她了,好傷心好難過好受傷好想死……
 
如此,才會如此不顧自己,寧死也不想接受那人的關心。
 
固執得無藥可救。
 
「真的…對不起,讓妳這麼難過…」
 
漣的聲音充滿濃濃的自責,她緩緩的把炘的傷口重新包紮好,再把衣服拉下蓋上,看著那上面濃濃一大片暗紅……
 
「對不起…」漣輕撫著已經包紮好的傷處,低下頭哭泣著道歉。
 
「漣......不要哭......」炘一見到連又開始掉淚,故不得什麼,勉強自己從床上起身,彎下腰抱住戀人的頭。
 
心痛醫好了,就只剩下身體上的疼痛,儘管已經不是第一次如此免強了,但這疼痛還是讓炘忍不住抽氣,只能強制忍耐,將聲音壓至最小……才剛換新的繃帶上立刻又渲染出一大片的宛如彼岸花開鮮紅。
 
「我最喜歡你笑的樣子了....不必道歉....是我沒辦法站到台前跟你在一起的....對不起....」炘一邊抽泣一邊呢喃,自己的眼淚從未停過,卻一直親吻漣的眼角,試圖讓戀人停止哭泣,很傻很笨很忘我的安慰方式。
 
炘在安慰心上人時,心理完全沒有自己。
 
「炘…」漣本來有些感動的呢喃回去,但一嗅到空氣中本該消散的鐵鏽味,「不要再亂動了…傷口又會裂開的…」她緊張的掙開那人的懷抱,連忙掀開那人的衣服,一看見本來純白無瑕的繃帶再度染滿嫣紅,不經皺眉擔憂……只能在摘下來換掉了……
 
「不要亂動,不要勉強…看妳這樣,我很痛啊…很痛很痛…恨不得受傷的是自己…」漣一邊說著一邊伸手抹去又留下的淚水。
 
「拜託妳不要亂來…好好休息…妳這個樣子,我很擔心…」她拆下染血的繃帶,又重新換上,漣緊抓著炘的衣角一面抽泣,一面乞求著。
 
「嗯......我寧願受傷的是我.....」炘看著漣這樣緊張害怕的樣子輕閉雙眼說道,但還是聽話的不再亂動,雖然這人現在哭得像個淚人兒,但炘看漣如此在乎她,讓她很難不高興在心底,緩緩的往床上躺去,哭了這麼久感覺有點累了,腦袋一直很沉重,之前怎麼都沒發現呢......
 
「不要這麼說…」漣在炘緩緩躺下休息後,用雙手那人的手包覆的握著,有些冰冷的感覺讓她不安,不過還聽得到呼吸聲,多少心安了一點…但仍是擔心著不敢離開。
 
「嘻嘻......因為我無法想像你倒在血泊中啊.....」炘勉強揚起微笑說道,本想抬手卻發現自己得手已經動不了了,身體很累很累。
 
心安了,失血過多的身體鎖發出的疲憊訊號,總算傳進她的腦裡,這時她才覺出累,累得很想睡去……
 
在意識即將沉睡的那一刻,炘突然想起自己是如何悽悽慘慘的離開舞會會場,本多學姊聲聲要她約會完後一定要回去宿舍休息,不然她擔心的會出來找人的!
 
「漣......幫我...拿手機傳訊息給一個叫做思佳的人........叫她....回宿舍去睡覺......」炘有些吃力的說著,將一直捏緊的手機攤開在手掌心,沒明說自己的手臂也有受傷,但卻擺明顯示她動不了了。
 
「好。」漣答應的非常迅速,目不斜視的拿起炘的手機,飛快的完成任務。
 
「我傳好了。」一完成任務立即將手機歸還,讓炘忍不住苦笑了笑,這人這樣很像她的手下。
 
「就算這樣…我還是捨不得妳這樣…我很難受…」傳好簡訊後,漣非常心疼的輕撫著炘的紅髮輕聲道,語氣中透出深深的不安與悔恨。
 
炘艱難的微微一笑,她懂這人的心疼,懂對方的懊悔與後怕不安。
 
「只是意外......畢竟我只是個孩子....難免被人欺年幼....」炘深深凝望著漣,說著無可奈何的事實。
 
「我還要更強一些....時間還沒到....」她累得眼睛快睜不開了,疲憊的喃喃著,強睜著眼看著漣幾眼,忍不住閉上眼休息,幾分鐘後她再度睜眼望著戀人。
 
那幾分鐘的時間差點讓她失了意識,但她不想讓漣擔心,強迫自己保持著清醒。
 
「說起來今天是平安夜呢,漣。」她揚起笑容輕快的說著,不想再讓話題那麼沉重,她想要跟戀人一起好好度過今晚。
 
說罷,炘望了眼時鐘,已經九點了,漣再不回去可能會太晚回到家,她有些擔心,但卻不打算催這人回去,不想這人誤會她是在趕她,畢竟她今天也傷透了她的心,現在不想再多添上一筆劃痕。
 
「嗯。」漣應了聲,「…沒想到會弄成這樣…」話語中飄出絲絲懊悔,讓炘有些無奈。
 
「別介意,那是你的本分吧?我應該感到驕傲而不是吃醋......」炘閉上眼輕聲道,哭過後思緒清楚許多,知道其實是自己單方面無理取鬧,也許是因為自己幾乎沒好好休息,又失血過多的關係吧......一冷靜下來就知道自己有多麼愚蠢。
 
「但讓炘不開心是事實…我原本是想跟妳渡過一個開心的平安夜的…」
 
「我現在很開心啊。」炘聽到這話,忍不住揚起笑容睜開眼看著那人。
 
「我很開心,真的。」她真誠的說道,不是謊言,她是真的很高興戀人此時此刻在她身邊,不離不棄的安慰誤會的她,聽著戀人的告白讓她非常高興。
 
「……」漣孩子氣的抿著嘴,淚水還是在眼框中打轉,臉上不知道想了些什麼,嘴角不知道該上揚還是下垂的僵著。
 
炘看著這樣的漣,忍不住好笑,微抬上身拉住這人的領子,把人往下拉的同時將唇印上那人的唇,「平安夜快樂,我孩子氣的漣。」蒼白的臉蛋上浮現羞紅,深藍色的雙眼滿是愛意,忍不住又多親了漣的唇幾下......
 
「我好忌妒......」末了,炘有些吃醋的望著漣如紅寶石的雙眼,「好忌妒那個人可以讓你親......」她又開始在心底冒酸泡泡,好想抱緊這人跟全世界的人喊說這人是她的,誰也不可以碰!
 
「我只想親炘而已…」漣的唇邊漾起微笑,一雙紅寶石般的眼裡充斥著深情,本來還打轉載眼框中的淚水如流滑梯般順著臉頰滑落。
 
她主動的上前親吻了炘的唇。
 
「…所以才會想邀炘來舞會,想在所有人面前給妳祝福…」親完,漣還是有一絲懊悔的解釋著,後面不用多說了,那是悲劇的開始。
 
「嗯....」炘紅著臉回親了親漣的唇,「......你知道的,就算我有聽到那號碼......我也不會走上前的......還是只能看著你親吻別人....」炘有些苦澀的說著,難過的垂下眼簾,沒多久就又抬眼望著對方,眼底藏了幾不可查的醋意。


前往第一篇        前往第八篇        前往第十五篇

前往第二篇        前往第九篇        前往第十六篇

前往第三篇           前往第十篇

前往第四篇          前往第十一篇

前往第五篇          前往第十二篇

前往第六篇        前往第十三篇

前往第七篇        前往第十四篇

前往漣視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7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後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