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現實日】漣X炘聖誕賀文(十五)

作者:羽月│2015-03-06 16:49:50│巴幣:4│人氣:93
閱讀申明:內有百合(GL),不喜誤入






「嗯…」又是直到完全無法呼吸,快要缺氧死的狀況才捨得結束的吻。
 
退開的唇再一次勾出一絲晶亮的銀絲,漣再一次湊前吻去勾出的銀絲,滿心歡喜的抵著戀人的額,深情的著那人盈盈的深藍。
 
呼吸間滿是那人的氣息,甚至能感覺到身下的人兒微喘著氣,急促的吐著如蘭的芳香。
 
漣緩和著本也相同的急促呼吸,「炘…最喜歡…」她微瞇了瞇眼,幸福的傾訴著情意。
 
......我也最喜歡你了…...」炘微喘著氣,迷芒著回應戀人傾訴的情意,回抵戀人的額,同樣的滿眼深情與歡喜的望著對方,有些貪婪的吸著對方的氣息。
 
好像……有點太熱了……
 
炘迷迷糊糊的想著,好熱……
 
她突然有些過度貪心的再度輕啄漣近在咫尺的唇,不過沒有再大膽的深入其中,雖然那真的很美好。
 
但她的腦袋實在太暈了,身體自己阻止了她繼續。
 
不過鼻息尖全是戀人的氣息,太過安心的感覺導致她本來隱藏起的疲憊漸漸浮現,臉上浮出疲態,配著微紅的軟頰與一雙水光粼粼的海藍眼,顯得萬分誘人。
 
炘感覺到自己頭有些暈沉,身子暖暖的,很舒服很想睡……
 
但她才不要這麼快睡去呢……
 
今天可是平安夜耶……
 
這樣想著,炘還有些貪看著戀人,而捨不得睡去,她捨不得睡。
 
聖誕節呢……
 
突然地,炘想知道漣喜不喜歡她做的圍巾。
 
那可是她很用心一勾一勒親手做的圍巾呢。
 
「累了就先休息吧?」漣注意到炘臉上露出的明顯疲態,有些心疼的親親臉頰,收回環在戀人腰上的手,將炘掛在頸上的手小心拉開,拉到唇前親吻,望向那人的眼中滿是憐惜。
 
炘搖搖頭,靠到漣懷裡,雖然疲憊但卻還不想睡,或著應該說她任性的不想讓自己睡去。
 
「想看你拆禮物...」她打了個哈欠後呢喃著,可愛的揉揉眼睛。
 
「好,我拆禮物。」聽到炘說的話,漣笑了笑,寵溺的親親臉頰,著手拆起禮物。
 
精美的包裝一被拆開,裡頭掉出一張手工卡片,包裝內則包著一條圍巾,是海洋藍色的,仔細看會發現上面有許多隻神奇寶貝,不過都是當時還是Game boy時期的那種電子怪物樣式。
 
炘一看見漣拆起了禮物,腦袋立刻清醒了大半,有些微微緊張著漣的反應,其實她也不是很確定漣會不會圍圍巾,因為東京對這人來說並不是非常冷的地方。
 
「好可愛!是炘自己織的嗎?」漣望著上面的神奇寶貝們露出孩子氣的開心笑容,接撿起卡片來看。
 
「嗯,喜歡嗎?」炘看著漣露出開心的笑容,總算鬆了一口氣,其實她更想織出藤藤蛇家族,不過技術沒那麼好,所以只好改成這種簡單模式的。
 
卡片是用一個種雲彩紙拼出的君主蛇,可以掀開來看裡頭的文字,但炘只是草草用特殊文字寫了聖誕快樂的三種語言版本,分別是日文、英文和義大利文,最右下角繪著一隻Q版火神蟲,也是手製卡片。
 
炘見漣再看卡片有些不好意思,因為她那卡片其實只花一個晚上就弄出來了,內容相當簡略,而且本來也沒打算一起給,恐怕是思佳多給一份包裝時放在一起了,因為實際上她一開始是用很簡單的包裝,不過臨時打電話給思佳叫她弄精美一點了。
 
「嗯!很喜歡喔!卡片跟圍巾都很喜歡!我會把它們當成寶物好好珍惜的。」漣開心的又親親臉頰,心裡漾著幸福的甜,捧著圍巾和卡片,臉上漾著滿足笑容。
 
「喜歡就好~你喜歡我就很高興了。」炘高興的點點頭,看著那人滿足的笑容,感覺到那高興的親吻,讓炘的心底非常幸福滿足。
 
幸好漣很喜歡。
 
那些努力沒有白費。
 
炘的心理甜膩的很,相當的開心。
 
「呵呵,我每一年都送你,你不就有好幾樣收不完的寶物了嗎?」接著忍不住調侃自己的戀人,看那副滿足樣實在忍不住想欺負一下,讓她煩惱煩惱。
 
「沒關係!我都會當寶物好好收起來!因為是炘送我的。」漣認真回答,開心的又往炘臉上親一口。
 
「嗯~」炘開心的讓漣親了親,接著也回過去親親漣的臉頰,「那樣我每一年都要準備不一樣的禮物了,至少要讓你每年都可以用得上。」她笑嘻嘻的說著,伸手捏捏漣的臉頰,只希望她真可以每一年,不管是甚麼節日,都可以送這人一個珍貴如寶的禮物。
 
「嗯!我會期待的。」漣如孩子般充滿興奮期待,抓下捏著臉頰的手親吻。
 
「炘要不要也拆禮物看看?」跟著這麼提議,一臉期待的看著她。
 
「好啊~」炘笑著點點頭,稍微退開一些,拿起漣的禮物盒,小心翼翼的拆開包裝紙,打開盒子。
 
一打開紙盒,只有一張簡單如名片般的小卡,上面寫著:
 
Only for myforever love : Sin
 
Merry Christmas, and wish you have niceeveryday.
 
下面放著一雙毛線手套,以紅色為基底,手背是用深紅色勾勒出蝶,向內的掌心用白色勾出愛心,腕處有如手鍊般的繫繩設計,避免手套束口太寬不保暖而方便調節。
 
「戴戴看,如果尺寸不合,我再調整。」漣期待的望著炘。
 
炘一見這樣的禮物,可說是萬分驚喜,她先看了一眼卡片,接著小心翼翼的將手套拿出來,認真的撫摸一下,感覺那上面的一針一線,是跟自己的心血相當的存在。
 
「好漂亮,我好喜歡。」炘揚起笑容看著漣,看著那人依臉期待的樣子,順從的把手套帶上,不大不小剛剛好。
 
「漣你做的?」她開心的問道,就算不是她還是很高興,湊上前親了親戀人的臉頰,臉上的喜悅笑容彷彿再發光一般。
 
「嗯,努力趕製出來的…我還擔心炘會不會不喜歡,尺寸不合…」漣搔搔臉頰,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炘喜歡就好了。」看見炘這麼高興,漣露出一種一切努力都直得了的樣子。
 
......難怪你有黑眼圈。」炘一聽就知道,現在這人眼睛下方那一圈黑是怎麼冒出來的了,本來還以為是因為這人要同時兼顧學生會的工作和課業,有些顧不暇而成的。
 
搞半天成因是自己。
 
炘有些無言的伸手捏捏這人的臉頰,微微嘟起唇表達小小的不悅,不過其實她也半斤八兩,五十步笑百步,根本沒資格唸面前的人,更何況昨夜她還完全沒睡覺。
 
「炘也有啊。」漣不介意的漾著孩子氣的笑容,伸手輕輕回捏炘的臉頰。
 
「聖誕快樂,早點休息吧,明天我會請病假照顧妳的。」說著,鬆開手,湊近唇邊偷香,淘氣的說著,活動結束後雖然有檢討會,不過不急於一時,學生會長偶爾耍賴也不是太稀奇的事…對副會長來說。
 
炘被漣一說就不好反駁了,感覺那人孩子氣的回捏她,更是不滿的嘟起唇......她又不是故意要有黑眼圈的,很多事情老愛害她處理到半夜啊......
 


前往第一篇        前往第八篇        前往第十五篇

前往第二篇        前往第九篇        前往第十六篇

前往第三篇           前往第十篇

前往第四篇          前往第十一篇

前往第五篇          前往第十二篇

前往第六篇        前往第十三篇

前往第七篇        前往第十四篇

前往漣視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90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後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