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鷹之道》(Path of The Eagle)

K.I | 2017-01-28 15:22:41 | 巴幣 41 | 人氣 22582



「與命運死搏, 和機會戰鬥。」


  「人們認為兇殘掠食的老鷹,往往穿梭於陰森的暗影之道,不為人知的庇護著牠的身邊所有。」──《鷹之道》.一部跨越世代的現實歌頌。



目錄: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本作正在進行重置,不建議先行觀看,敬請期待重置版本!)

本作大綱:

  《鷹之道》(The Path of The Eagle)是由本人為主編編寫,並非採取於連載期間中繼續編寫,而是完全完成後才開始釋出的作品。

  本作是以東漢末年至三國時代為題材的歷史武俠,同時參考有正史、演義、與軼事,講述的是「對現實的擁抱」與「不棄精神的讚美」,傳達的是時代不同卻依舊能跨越時光障礙傳達給現今人們的「人生歌頌」。



作品介紹:

東漢末年分三國,亂世之中的動盪,不一樣的傳奇事蹟──
  眾所皆知,三國是個充滿戰亂與英雄色彩的時代。而一名看似只是住在和平村莊,卻被窮凶惡極的狂徒虐殺盜劫導致失去一切的倖存者,踏上了一條沒有選擇,不得不走,同時也無法回頭的精采冒險

從不同的角度出發,顛覆傳統,踏上全新的「鷹之道」──
  全故事線皆以史實為主,但大多的三國故事都以劉備方,即「蜀漢」勢力為觀點,而本作將以曹操勢力,即「曹魏」的方向邁進,讓在這個時代如此充滿奇幻色彩,又具有真實感觸的故事,添上濃重一筆完全不一樣的新意!

如電影和動畫般的敘述,讓您彷彿親身體驗──
  本作沒有過度艱深的文字,其中如詩如畫的描繪讓您彷彿化身為主角本人,閱讀之中就像自己在經歷赤壁火船血戰、定軍山爭霸、和樊城水淹七軍等等極為著名的大場面、戰事、和歷史事件,感受痛快過癮!





本小屋有更多精彩並且會令你/妳喜歡的文章,請記得追蹤訂閱才不會遺漏錯過喔!

創作回應

Lyre
好慘......全部人名裡只對夏侯惇和呂布有印象[e7]
其他都是真實人名嗎,還是自創的?(如果是前者那就太慚愧了[e5]....

小時候是看橫山光輝的漫畫看了好幾遍,
對三國志的印象就是那裏來了(原文沒看過哈哈)
記得那時候最喜歡的是趙雲,然後是諸葛孔明大人[e7]
2017-03-26 22:02:53
K.I
您好。本作於目錄上的藍色字體角色為原創人物,紅色的則為史實或演義中有登場過的人物。
2017-03-26 23:53:07
Lyre
你的故事感覺世界觀還蠻龐大的,中間接沒問題嗎?
2017-03-26 22:03:41
K.I
本作的故事背景為東漢末年至三國魏晉南北朝,劇情內容受史實與演義事件啟發,並在結合史實、演義、與原創的成分下融合而成。不論是對有無事先讀過歷史的讀者,都能夠輕鬆地欣賞。
本團隊感謝您對《鷹之道》的喜愛與支持,訂閱以收看更多精彩內容![e19]
2017-03-26 23:59:29
看到了大聲說過來的XD...
大大寫的三國故事好多[e11]而且讓人淺顯易懂哈哈,記得之前看中國那裡的原創穿越三國小說...有些字詞都不是很明白[e3]因為中國和台灣某些的語言還是唸起來不通順XDD
2017-11-21 23:18:37
K.I
感謝您的喜愛,相信本作絕對不會讓您後悔關注喔![e24]
2017-11-21 23:20:1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