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命運重生 17 祈願齊聚一首的歌聲

作者:亞爾斯特│2021-12-06 16:55:52│巴幣:118│人氣:373
  「對了,念動力這個能力在很多作品中很常見吧,那麼你什麼東西都可以舉起來嗎?」在一間家庭餐廳中,阿雷他對林祐誠提出詢問,畢竟念動力在所有的任務者中已經是認定還滿強力的能力,林祐誠聽了之後就只是將一口義大利麵捲起一口後便悠悠說道:「並不一定,念動力其實就和人的腕力沒太大的區別,雖然念動力的強度與精神力有關,但是我認為現在我可沒有將一座大山搬起來的力量。」

  林祐誠在獲得到念動力之後就開始不斷的練習與測驗,最後得出這就和腕力是一樣的道理,所謂的強化並不是只要得到了就是自己的,就像得到一輛跑車也未必會馬上駕駛,十天的時間並不只是給任務者放飛自我,而是讓他們熟悉自己的能力的時候。

  林祐誠在使用念動力的時候發現了很多事情,首先念動力的能力完全是取自於精神力的,這就和舉重選手是一樣的道理,要一位根本就沒有鍛鍊過的人來舉起差不多十噸重的啞鈴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當然還有一般人的力氣不可能拉的動一台馬力全開的車子,雖然用半吊子的念動力來拉應該不會演變成被車子拖著走或是手臂被車子帶走的慘狀,但是過度消耗精神力林祐誠相信絕對不會有什麼好結果,所以控制沒有在動的東西是最保險的,至於控制人之類的以後再討論。

  「原來是這樣啊,和我度過同一個任務世界的任務者認為超能力是最強的力量,但我說道具才是最強的力量,而且也在那個世界搜刮了一堆有用的道具呢!」阿雷聽完後就露出自豪的神情,林祐誠聽到道具就疑惑地說道:「道具?姑且問一下,你上一個世界是哆啦A夢系列嗎?」

  「沒錯,是劇場版的秘密道具博物館,多虧這樣我兌換了一大堆金錢後就立刻去購買一大堆道具了,就算這個世界是修卡怪人橫行的世界我想也應該可以度過啦!」阿雷自豪地說出自己的想法,林祐誠聽了之後也就只是嘆氣然後就只是默默地吃自己的晚餐,同時也想起了任務者老前輩丹克對自己還有基斯的教育。

  任務者所兌換的東西基本上只要不是作品的能力或道具以及一些有殺傷力的刀槍,所有的東西都是以一單位一點為主,就算是十億美元也還是會被視為一點境界點,這點讓林祐誠有些吃驚,丹克的說明讓兩人都相當清楚。

  這些金銀珠寶是為了與這些世界的居民們進行交易才準備的,只要有這些錢就可以兌換一大堆可以讓自己活下去的一系列資源,此外也同時知道任務者可以透過花費十點境界點回歸經歷過的世界一天,有很多任務者常常利用這點進行鍛鍊與收集物資,不過林祐誠已經把點數都用在強化上面了,雖然有很多想後悔的地方,但還是得繼續走下去。

  「好吧,你記得出道具給我使用,希望你身上會有我需要的道具。」林祐誠緩緩地說道,阿雷聽了之後也只是露出讚揚的神情,並豎起自己的大拇指,「你放心吧!我的道具可是應有盡有,你要什麼道具我都會給你使用的!當然也要付點數喔。」

  「放心,我會付你點數,就算我想反悔我的契約也還是會把點數給你的。」林祐誠又將義大利麵捲入口中並細細品嘗其中的美味,畢竟這段時間都在吃壓縮食物膠囊,現在終於知道能夠吃到美味的食物真的是上天賞賜給人類最大的幸福。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這裡還有空的錄音室嗎?」一歌還有咲希兩人來到一間名為CIRCLE的LIVE HOUSE,推開後遇見一位留著黑色短髮身上穿著藍白條紋上衣,黑色夾克與牛仔褲的女性,女性看見兩人後便笑著說道:「是客人嗎?我們這裡的確還有錄音室可以給你們用。」

  「那個,妳是…」一歌有些擔憂地看著女性,女性彷彿是看出一歌的疑惑便開口說道:「我是月島麻里奈,是這裡的櫃檯人員,稍微等我一下,我馬上就處理好。」

  於是在麻里奈的幫助下,兩人來到了錄音室,咲希有些興奮地說道:「喔,這樣就算是我們樂團的第一步!對吧,小一。」

  「是啊,不過不知道林祐誠先生會不會在這裡?」一歌看了看周圍的環境,畢竟當初就是在空無一物的情況下與林祐誠對話的,不過照這個樣子來看他並不會馬上出現,隨後咲希深吸一口氣後便大聲說道:「林祐誠大神!快點出來吧!」

  「什麼大神啊!別隨便給我亂取綽號好嗎?不要把我當成像漢聲小百科那樣的存在好嗎!」林祐誠突然出現在兩人的面前,表情氣沖沖的,咲希也只是笑著說道:「不好意思,只是我認為這樣做你一定會出現的。」

  「不過羽澤咖啡廳那邊沒有問題嗎?我記得你是在那邊打工的。」一歌有些擔憂且疑惑的看著林祐誠,林祐誠也只是淡淡地說道:「放心,那邊已經由我的分身去處理了,是沒有問題的,另外我也是有派分身與我的隊友在暗中保護妳們就是了。」

  「原…原來是這樣嗎?」一歌有些驚訝地看著林祐誠,畢竟這位少年居然會使用分身,不過在剛剛突然冒出來的情況下就可以知道林祐誠的話並不是假的,咲希則是用讚嘆的神情看著林祐誠,林祐誠也就只是無奈地說道:「好了,剛剛那麼大聲我都擔心有人會過來了,所以最好小心一點,我先暫時隱藏自己的。」

  講完後林祐誠就隱藏自己的身體,麻里奈也推開房門對兩人說道:「怎麼了?我好像聽到有別人的聲音。」

  「沒事,只不過是剛剛我們在看影片而已。」一歌露出乾笑回應,麻里耐聽完後就只是露出困惑的神情,但是看著錄音室內部沒有他們以外的人,於是留下要多注意的話語後就先離開了,咲希在確認麻里奈已經走遠後就開口說道:「林祐誠先生,她已經走了。」

  「嗯,好了,請別管我,好好的表演吧。」林祐誠有些尷尬地說道,畢竟是自己的吐槽才會把人叫過來,於是兩人也開始表演自己的音樂。

  這首歌林祐誠好像在那裡聽過,他想起這是一位虛擬歌手的音樂,而且兩人的翻唱真的很不錯聽,只是那個一歌總是讓人有一種悲傷的感覺,和整天笑容滿面的咲希完全是成對比的。

  「怎麼樣?我們的表演?」一歌有些擔憂地看著林祐誠,林祐誠也開口說道:「歌聲很不錯,基本上我們是要組成四人乃五人的樂團,基本上我們還缺少貝斯手和鼓手,至於第二位吉他手,隨緣吧。」

  「太好了!小一,只要把小志步她們在找過來的話就可以完成樂團了!」咲希興奮的對一歌說道,一歌也露出了溫柔的微笑,只是林祐誠注意到那份微笑下面帶有著苦悶,而且也想到了很多的事情,於是便開口說道:「一歌,不介意的話跟我到外面一下,咲希的話就先在這裡等吧。」

  「喔,喔…」被突然點名一歌也只好跟著林祐誠到外面去,同時林祐誠也發現一歌與AFTERGLOW的人擦身而過,不過也只是互相打個招呼,到了沒有人的角落後林祐誠便看著一歌說道:「好了,那個叫志步的和妳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啊?還有除了那個志步以外妳們到底還有多少個好友?」

  「還有穗波,除了她們兩個以外就沒也別的童年玩伴了,原本我們關係很好的,只是…」一歌緩緩地說出與咲希她們之間的關係,咲希的身體體弱多病,這點是林祐誠完全沒有辦法想到的,畢竟她那麼活潑開朗會讓人不禁認為她的身體很健康,不過似乎是因為這樣國中基本上是沒有上學的。

  而在咲希不在學校的期間,一歌與兩人之間的關係也漸行漸遠,雖然一歌不放棄的想要讓三人回到過去的時光,但是不管怎麼樣都是徒勞無功,而就在放棄的時候咲希也回到學校,雖然一歌很高興咲希的回來但是要讓四人重新再一起好像也不是什麼簡單的事情。

  「好,我大概懂了,妳大概是對咲希抱有愧疚才會希望可以讓兩個人重新在一起對吧?所以才會許下那樣的願望?」林祐誠理解完所有的一切後便對一歌說道,一歌也只是點頭說道:「嗯,我知道這是強人所難,也知道她們也有自己的人生,但是我還是希望我們能夠回到過去的時光。」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任務絕對是超麻煩的,但是既然接下了那麼也就只好硬著頭皮去上了,我爺爺的教誨是只要不是壞事那麼就要貫徹到底,我們先確認妳們朋友的意願,然後再一一把她們拉回去就可以了吧,總之我會想辦法的。」林祐誠無奈地露出微笑,一歌也聽到林祐誠的話語後也就只是點頭說道:「謝謝你。」

  「好了,既然你們提到可以把她們拉到隊伍的話,那麼她們之中有誰會跑到LIVE HOUSE?」林祐誠疑惑的看著一歌,一歌也正準備開口,但是很剛好的出現一名留著銀色短髮,碧綠色雙眼的少女,一歌看到少女的時候就驚訝地說道:「志步!」

  「喂,會不會太巧?」林祐誠看到這點忍不住吐槽,也同時覺得自己三十點的幸運值會在這種地方派上用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30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無限流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之森—龍...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