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命運重生 28 做好協定

作者:亞爾斯特│2023-04-24 09:08:56│巴幣:18│人氣:281

  美沙希再向林祐誠妥協之後,林祐誠也開始呼叫阿修過來,最大的目的就是為了確認美沙希身上是否有關於被洗腦的痕跡。畢竟是那個多拉A夢世界的道具,要確認問題應該也不算是什麼難事吧?

  雖然這種作法與想法可能有些過分,但是對方好歹也是大修卡的人。如果不做好萬全準備的話,那麼什麼時候被人捅一刀也不怎麼奇怪。就算林祐誠不打算殺死美沙希,也不代表會怎麼輕易放在她身邊。

  或許有些笨蛋會說什麼假面騎士之前也是受到大修卡的改造,但是它們依舊還是人類的夥伴啊,如果是戰鬥少女應該也會是一樣的吧?

  如果說出這種話的人自稱自己是假面騎士迷的話,恐怕真正的假面騎士迷應該會一巴掌就把人打死了吧?都已經出現假面騎士這樣的錯誤了,那些組織的人難道還會在犯下同樣的錯誤嗎?

  好在之前斯卡就有看過關於假面騎士的電影,所以林祐誠也還是可以稍微補充一下關於假面騎士的知識。

  在某個時間線中假面騎士OOO在無意間的情況下不小心干涉了原有的歷史,導致假面騎士一號與二號慘敗於大修卡之手。回收了假面騎士一號與二號之後,大修卡的人重新對兩人進行了洗腦,就這樣假面騎士一號與二號就成為了大修卡的武器。

  所以就這個狀況來看,戰鬥少女身上也和大修卡的怪人一樣的洗腦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所以最好趁早一點解決才是對的,如果可以對症下藥的話那麼問題也都可以算解決了。

  之後阿雷也順利地透過任意門這樣的秘密道具趕到現在,但是他一看到美沙希的時候滿是驚訝的,感覺好像是不該出現在這裡的角色。

  然而林祐誠對於阿雷露出這樣的表情自然是感到不解,好像是認為阿雷好像有太過於大驚小怪了。畢竟任務世界早就有許多光怪陸離的狀況發生,就為了一個女孩子發瘋什麼的真的有用嗎?

  「你這臭小子怎麼會不知道她啊?她可是《戰鬥女子學園》中的登場人物啊!為什麼她會出現在這個世界啊!」

  「你不要在這個地方給我起笑好不好?在說就算是同樣的人物,也應該只是類似於剛好同名同姓和臉長的一樣的好嗎?而且要是因為這樣就被主神判定OUT你說該怎麼辦啊?」

  林祐誠直接用手用力的捏住阿雷的耳朵,彷彿就已經化身成為一個教訓壞小孩的母親。基本上林祐誠是不知道對方的腦袋到底是吃錯什麼藥,而且要是因為這樣說出別的作品而就被判定出局會怎麼樣?

  之前他可是看過某個笨蛋任務者因為透露出主神空間的事情後就被當場消滅了,周圍的人也根本不記得他的存在。如果阿雷就這樣消失的話,那麼天知道會不會對一歌她們的和解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幫助一群關係冷掉的少女們恢復往日情感已經很麻煩,更麻煩的就是在做一次。所以這次林祐誠可是將怕麻煩的本性展現出來,臉上的表情完全是不想再做一次了。

  「放心啦,只是說作品名根本就不會對任務世界造成影響。在說真的有影響的是那些會主動暴露最終境界與任務者的笨蛋們,我們根本是不會受到影響的。」

  「是這樣嗎?算了,總之快點工作吧。我可不希望自己的身邊多了一個未爆彈之類的。」

  面對阿雷這樣自豪且看起來完全不覺得自己有任何一絲過錯的臉龐,林祐誠很想要把他那張臉打到連他媽都認不出來的程度,不過這種事情以後再做也不遲,現在最重要的還是要確認美沙希的狀況。

  阿雷也沒有再繼續開玩笑,直接拿出各種秘密道具來看看狀況,不然的話他真的很有可能會被林祐誠打到連自己都會認不出來的程度。果不其然,確實發現了美沙希的身上有被洗腦的痕跡。

  然而林祐誠對此感到懷疑,如果之前就有洗腦的話那麼為什麼美沙希會選擇向自己妥協,而不是直到死前都堅守自己對於大修卡的忠誠嗎?想到這些事情,所有的疑惑就好像是青苔一樣蓋住他的腦海。

  對於這種事情阿雷也不是很清楚,不過可以肯定的事情是林祐誠的戰鬥可能影響到了美沙希的洗腦狀況,畢竟林祐誠的強化能力基本上就和電一樣。

  在很多故事中洗腦這個東西就是控制他人的思想,照著主人的命令去行動,但是要如何解決洗腦真的是有很多問題存在。在這個森羅萬象的世界之中,有些洗腦是可以解決,但是有些洗腦就是沒有辦法解決。

  如果這個世界是魔法世界的話恐怕沒有辦法那麼容易就解開,但是好在這裡是有著假面騎士的世界觀,所謂的洗腦也還是有辦法解開的。在那部有OOO的劇場版中,假面騎士一號與二號也是在那位成為修卡研究員的小孩幫助下解除洗腦。

  況且所謂的洗腦簡單的說法就和精神操作是一樣的,而精神力取自於大腦,大腦上面也還是有著神經電流。所以解決洗腦問題的關鍵,可能就在於林祐誠的電流推動能力。

  畢竟在《某科學的超電磁砲中》就有提到擁有等級五電流控制能力的女主角御坂美琴可以無視擁有可以控制他人心智的等級五能力者食蜂操祈的能力。如果這樣的話,或許可以給美沙希用力的電一下就能夠恢復原狀了。

  聽到阿雷的推理,林祐誠直接對人擺出一副你是在耍人的表情。畢竟這種解除洗腦的方式他可是第一次聽到,況且要是不小心把好端端的人弄死了那該怎麼辦啊?想到這些事情林祐誠自然也不可能相信對方。

  但是阿雷卻豎起大拇指一臉自信的表示只要還有一口氣在,那麼他的秘密道具就還是可以把人從閻王的手上拉回來。面對這樣的發言,林祐誠最後也只能是接受並且賭一把。

  林祐誠小心翼翼的控制電流推動的能力,同時阿雷也準備了許多秘密道具來開始行動。在一番小心的摸索之下,美沙希的洗腦總算是解除了。但是這件事情也已經把林祐誠所有的體力全部都榨乾了。

  如果是一般的敵人,那麼直接一拳把他送到上帝那裡就相當簡單,不過考慮到幫助別人解決洗腦問題那就是另外一種程度上的麻煩了。因為如果不注意的話,那麼那個人的腦袋恐怕就會變成一個烤焦的吐司吧?

  所幸這件事情帶給林祐誠的並非只有壞事,也還是有些許的好事存在。最大的好事就是在於精神力的影響,或許是因為專注的緣故所以才可以提升精神力的問題,而且也似乎讓電流推動往更好的方面運轉。

  但是那些事情都只是後話,重要的還是這位病患小姐。在解除洗腦之後,雖然腦袋有些頭暈目眩,但是至少還是還好的。於是林祐誠與阿雷也開始打聽一下關於美沙希為什麼會待在大修卡的理由。

  此時的阿雷也好像是想到一個點子,那就是讓美沙希直接使用時光包袱巾或其他秘密道具直接變回人類,然後就這樣逃回自己的家中。聽到這點的林祐誠也默默的同意這點,畢竟美沙希也應該想要變回人類吧?

  「這不可以!我說什麼都不能丟下姐姐的!」

  美沙希那激動的話語,馬上讓兩位任務者知道問題沒有他們所想的那麼簡單。如果照這個狀況來看,恐怕美沙希的姐姐就在大修卡的手上。

  雖然這段劇情馬上就被旁邊根本不解風情的阿雷表示這段和戰鬥女子學園的劇情如出一轍,不過林祐誠根本沒有打算理會這個傢伙。

  「你的姐姐是什麼樣的人?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的姐姐是一個相當溫柔的人,在父母離開之後她就擔當雙親的角色扶養我到現在……但是……那些人卻做出那些事情!」

  美沙希回答林祐誠的語氣中透露出她的怒氣與絕望,在回憶中那些人對待自己的作為實在是太過殘忍,雖然最後兩姊妹是順利的活下來,但是卻也沒有辦法以常人的身分活著。

  更重要的事情是自己的姐姐被對方改造成一個無感人偶,感覺沒有任何一絲心智的存在。一想到自己那溫柔的姐姐居然被人改造成這樣,美沙希的眼中自然就有充足的憤怒去對抗洗腦。

  無奈洗腦的作用實在是過於強烈,實在是沒有辦法作出反抗大修卡的舉動,恐怕大修卡也很害怕新的一號與二號在一次的出現在自己面前吧?想到這點,林祐誠與阿雷也對於這個組織默默地送上些許的尊敬。

  如果大修卡像某動畫一樣的反派組織一樣只會被人海扁且不會記取之前的教訓,那麼被假面騎士一號與二號痛打一頓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不過這好像不是重點,重點是在於要如何幫助美沙希的姊姊解決問題。

  「這個嗎?依照我的看法還是先抓住對方然後再想辦法進行調查吧。如果運氣好的話搞不好就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不過在那之前還是得先解決一下其他任務者會搞出來的隱患。」

  「任務者?啊,這倒也是啊。還是得先像基斯說明一下,不然的話問題可就麻煩了。」

  聽到阿雷的話語,林祐誠默默的點頭表示明白。畢竟支線任務中可是有著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內容,如果不盡快處理的話恐怕會惹出很多麻煩。

  接著阿雷使用任意門去把基斯帶過來,看到美沙希的當下基斯馬上就知道這位少女就是支線任務之一。

  「總之就是,這傢伙目前是我們的夥伴。基斯,你可不要把她宰了,雖然就你好像還沒有完成這個任務,不過我們之間已經立下約定了,因此如果見到一個任何一個與她相似的戰鬥少女絕對不要動手。我可不想在這裡留下出爾反爾這種壞名聲。」

  林祐誠簡單的向自己的搭檔介紹了美沙希這位人物,同時也開始詳細的做好對基斯的囑咐避免基斯做出什麼會傷害到對方的舉動。畢竟在這種時候也應該要好好的提醒一下對方。

  主神所留下的打倒這個概念相當的模糊不清,因此就算是把對方打到致死也還是可以輕易地取得境界點。所以之後除非是有必要交好的對象,否則大部分的支線目標都會被任務者們往死裡去打。

  畢竟大部分的任務者都把所有的任務世界當作單純的遊戲來看待,在這裡所有生存的居民全部都只是純粹的NPC,如果說他們會危害自己的生存那麼完全不需要顧慮會直接開槍。

  之前就有聽說在惡靈古堡2的世界之中,曾有一位任務者對不小心被殭屍咬到的小女孩的腦袋開槍。雖然這在現實世界很過分,但是在那個殭屍到處趴趴走的世界而言這可能是最正常的舉動。

  不過林祐誠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作出這樣的舉動,畢竟殭屍病毒又不是無解,只要能夠準備解藥與疫苗的話應該是有辦法解決的。再加上,本次的任務中根本沒有提到一定要殺死戰鬥少女才可以。

  接著林祐誠也講述了關於美沙希的故事,雖然不知道基斯這樣到底算好不好了。不過接下來才是重點,林祐誠現在只希望自己的隊友不會突然間對美沙希翻臉動手什麼的。

  「好吧,我大概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況了。總之我會多加注意有沒有人的,而且也會避免傷害到對方。」

  聽到基斯的話語不管是誰都應該可以放心了吧?雖然這傢伙的表情幾乎少到讓人懷疑他是不是人偶的感覺,不過基本上來說應該是不用特別擔心他會突然大開殺戒殺死美沙希與她姐姐。

  就這樣四人就立下了約定,會去協助美沙希奪回自己的姐姐,事成之後就會幫助兩姊妹恢復人身。然後任務者們自然就會再見,掰掰了。

  不過基本上還是有些問題必須要解決,畢竟除了三人以外還是有其他的任務者存在。要是一不注意,恐怕美沙希的姐姐就會死在對方手上,總之就是要盡量避免那些事情發生。

  不過林祐誠也想到了一件事情,要是有任務者協助大修卡把少女樂團派對的主要角色全部抓起來並改造成戰鬥少女會不會算是一個隱藏支線。一想到這樣的可能性,腦海中自然浮現出鶇痛苦的身影。

  想到這點林祐誠就恨不得把這個想法丟掉,雖然隱藏支線很吸引人沒錯。但是林祐誠也不打算為了目的踐踏這個世界的居民,尤其是鶇等人,不過一想到鶇,他也想到自己好像還沒有向人報平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038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無限流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4282/214

01-20 1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獸神傳奇3... 後一篇:[達人專欄] 哨兵嚮導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