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龍之森—龍之少女與龍戰士05 瑪爾的力量

作者:亞爾斯特│2021-12-05 14:08:50│巴幣:16│人氣:183

  得知了龍群即將襲擊這個前線基地,菲麗安娜和亞齊他們便被路克和士兵們帶到了基層工作人員的避難所,同一時間基地的指揮官便趕緊打開通訊,向其他前線基地尋求支援。

  不過所有人都很擔心他們能不能撐到其他前線基地的人來支援,因為這次龍群的數量差不多有二十多萬以上,而且接近的數量也還在不斷增加,路克聽到這個數字後就有些不悅的說:「沒有想到對方居然會派出這麼龐大的軍力來對付我們,看樣子他們真的很想要得到她。」

  「不過這樣就代表對方是真的想要獲得那名少女。」馬丁用嚴肅的神情說:「但是他們居然沒有在你們來這裡前就攻擊這裡或是直接攻擊你們的軍艦,但是他們居然等到你們降落在這裡,這點實在是叫人有些在意。」

  「我想應該是森林的意志叫牠們這麼做的。」所有人一聽到鶴的這句話不禁感到困惑,然後鶴也冷靜地說:「爸爸和亞姆以前曾經說過,他們曾在森林之中聽到了女孩子的聲音,這個女孩子的聲音簡直就像是森林發出來的意志一樣。」

  「是啊,我也有聽說,在龍之民與龍群之中也有人目擊到兩個女孩子,他們恐怕就是森林的意志。」菲麗安娜在這麼講時就露出了恐懼的神情,「看樣子對方是真的打算奪走瑪爾。」

  「但這是為什麼呢?」瑪爾不解地看著菲麗安娜說出自己心中的困惑:「我所擁有的力量頂多只是把我的身體一部份變成龍,但是這種能力根本沒有辦法威脅法夫納之森,既然這樣,那你們和法夫納之森會想要得到我呢?」

  「關於這點,我就老實告訴妳好了。」菲麗安娜面色凝重地對瑪爾說:「因為妳的力量並不是只有這樣。」

  「不是只有這樣?」菲麗安娜的這句回答讓瑪爾更混亂與不解,她大聲地問:「那麼我的力量到底有什麼?」

  「那就是…」菲麗安娜本想繼續解釋,但是天花板隨即被某樣東西撞破,那樣東西也瞬間進入基地內部。

  眾人對剛剛闖入基地的不明物體感到畏懼,因為前的這個有著和蜘蛛一樣的體態,頭部卻像龍一樣,只不過牠也有像蜘蛛一樣有無數的複眼,看到這隻怪物,不管是誰都應該會對此感到恐懼。

  「這隻龍,難不成牠們已經過來了嗎?」路克看到眼前的這隻龍不禁感到畏懼,因為這隻龍的出現就象徵著其他的龍也已經過來了,不過現在真的是如同路克的想法,大批的龍群已經開始逼近前線基地了。

  明白不能再這樣的路克迅速使用巴拉姆迦殺死了眼前的龍,並且認真地對馬丁說:「馬丁博士,麻煩你把殿下和其他人帶到避難所去!」

  「我知道了,但是你千萬要小心!」聽到馬丁的答覆,路克也立刻衝到外面去,畢竟接下來他要去屠殺闖入基地的龍,但是他們並不知道來的人並不是只有龍群。


  路克一看到外面,發現這裡的狀況變得相當混亂,無數大小不一的龍正在對基地的士兵與齊格弗里德發動攻擊,雖然齊格弗里德與聖喬治兵正在努力對抗龍群,不讓龍群闖到更深處的地方。

  但是在與龍戰鬥的過程中,難免還是會有犧牲者,有許多的士兵和齊格弗里德在龍群的攻擊下慘遭分屍與吞食的命運,而且龍群也正在逐漸逼近,殘留下來的士兵與齊格弗里德也不斷的往後退,再這樣下去,基地被攻陷也只是早晚的事情。

  路克是絕對不允許這件事情發生的,於是他使用自己的巴拉姆迦屠殺無數的龍,並且站在士兵最前面說:「你們不能退縮!這裡可是有我們要守護的大人與可以戰勝森林的機會,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絕對不能失去他們!」

  「喔!」士兵們與其他齊格弗里德也因為路克的這一番話而重新點燃鬥志,開始與龍群戰鬥,士兵們拿起步槍對龍進行掩護射擊,而以路克為首的齊格弗里德們開始不斷的將襲擊前線基地的龍群一一擊殺。

  如果繼續照這個情形,相信再過不久襲擊前線基地的龍群將會被擊潰,但是一名齊格弗里德要殺死眼前一隻瀕死的龍的瞬間,一個短刀擋住了那名齊格弗里德的巴拉姆迦,這讓他頓時感到困惑。

  然而在那名齊格弗里德還未明白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他的胸口被一隻怪物的手給貫穿,這名齊格弗里德就在不知事情經過究竟為何的情況下逝去,而他的死也吸引了路克與其他正在戰鬥的人們的注意。

  他們露出了驚愕的表情,因為剛才殺死那名齊格弗里德的是一名穿著布衣的人,但是那個人的手簡直就像是龍一樣,這讓許多士兵還有齊格弗里德都露出警戒的神情。

  「沒有想到居然連龍之民都過來了。」路克露出憤怒的神情,將巴拉姆迦指著龍之民說:「不好意思,我們可不會把她交給森林的!」

  雖然對方只有一名,但是他可是龍之民,成為龍之民的人擁有強大的力量與反應神經,因為這樣,所以他們有著和齊格弗里德不相上下的實力,但是接下來也跑出了十名龍之民,看到他們就不禁讓人懷疑自己能不能戰勝他們。

  不過他們非戰不可,不管怎麼說,只要撐到援軍過來,那麼勝利就會轉向他們了,所以在其他基地的援軍來之前,路克他們都一定要想辦法撐下去。

  而龍之民也為了戰勝他們就開始和路克他們戰鬥,齊格弗里德的巴拉姆迦與龍之民的手腳開始相互戰鬥,但是路克在戰鬥的時候感覺有些奇怪,感覺龍之民與龍群並沒有發起全力。

  雖然他們的確是拚盡全力對聖喬治軍的士兵與齊格弗里德發動攻擊,但是路克卻有一種他們只是聲東擊西的做法,他們的目的是要獲得瑪爾,如果真的嫌麻煩的話就不應該與這裡的人戰鬥,而是直接闖到基地內不把瑪爾搶到手,就像那隻闖入基地的龍一樣。

  想到這裡,路克不禁驚恐地往天上看,結果看到無數隻飛龍正在基地上方盤旋,看到這個景象,路克這才意識到對方的目的到底是什麼,眼前襲擊基地的龍群與龍之民不過只是誘餌而已。

  得知這件事的路克想要趕回基地內部保護菲麗安娜與瑪爾,但是龍群和龍之民也讓他分身乏術,如果他沒有在這裡坐鎮指揮的話,那麼這裡也一定會被攻破的。

  所以路克他現在能做的除了率領人們對抗龍群與龍之民之外,就只能夠祈禱瑪爾的能力能夠順利發動了。


  時間倒轉到路克剛衝出去之前,當時的亞齊他們也趕緊往避難所的方向前進,在前進途中,亞齊緊張地問:「鶴,妳能不能讓襲擊這裡的龍群冷靜下來啊?」

  「冷靜下來?這是什麼意思?」馬丁聽到亞齊的話不禁感到疑惑,便問了亞齊:「難道她有著可以讓龍冷靜下來的力量嗎?」

  「沒錯,以前曾經在法夫納之森閒逛的時候偶爾會遇到被龍襲擊的人,遇到這個狀況,鶴總是使用閃光彈與龍之笛讓許多現瘋狂狀態的龍群冷靜下來,因此拯救了不少人的性命。」

  聽完了亞齊的解說,馬丁這才明白為什麼鶴會擁有可以龍群冷靜下來的力量,雖然也會有人使用閃光彈與龍之笛,但是能夠用這些來讓龍群冷靜下來,這點真的是非常的優秀。

  但是,鶴她卻面色凝重地說:「不可能的,剛才龍群襲擊的時候,應該死了許多的龍,現在這個情況下,不管是閃光彈還是龍之笛都不管用了。」

  鶴的這句話無疑是讓眾人不禁感到擔憂與恐懼,沒錯,現在這個時候,龍群和聖喬治軍正在相互攻擊,不管是龍群還是人類都一定會有傷亡出現,到這個時候,不管使用什麼手段都沒有辦法讓龍群冷靜下來。

  「那麼現在能做的就只有到避難所去等待期前線基地的援軍過來。」菲麗安娜冷靜且面帶笑容地說:「不用擔心,路克他們很強的,不管遇到什麼對手,他們都一定會保護我們。」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瑪爾的這句話激起了眾人心中的疑惑,但是瑪爾並沒有繼續說下去了,雖然瑪爾沒有繼續說下去,不過眾人還是可以隱隱約約察覺到瑪爾心中的不安。

  可是眾人並沒有想到,這份不安居然會那麼快的實現,因為有一個身材體壯的人突然從後方對眾人發動了攻擊,亞齊和鶴在注意到的第一時間趕緊帶著瑪爾往前方閃避。

  「是誰?」亞齊在閃避對方的攻擊後就看著後方對襲擊者大喊,想要知道剛才襲擊他們的人到底是誰,眾人也趕緊把視線轉到對方的身上,結果看到了一名身材壯碩,雙手宛如龍爪的男人。

  「居然能夠閃避我的攻擊,你們的身手還真是不錯啊。」襲擊者露出了自信滿滿的笑容,誇獎了剛剛閃開他攻擊的亞齊和鶴,他認真的看著眾人說:「我的名字叫瓦爾坎!奉森林的意志,我要把那個女孩抓過來!」

  瓦爾坎露出來的殺氣讓眾人不禁感到畏懼,因為瓦爾坎的目的不用說也知道,就是為了把瑪爾抓過來,知道瓦爾坎目的的亞齊和鶴兩人便趕緊站在瑪爾前方,不讓對方有機可趁。

  「想要抵抗我嗎?看樣子人類還是挺有骨氣的,不過你們可要注意了,我可是會大開殺戒的。」瓦爾坎露出了令人畏懼的笑容扭動著肩膀,看到他的動作,亞齊和鶴的警戒也隨之加深,他們知道對方是龍之民,和齊格弗里德一樣是擁有龍之力量的人,但是他們說什麼也不能說,他們不能讓瑪爾落入他們的手中。

  接著瓦爾坎以最快的速度衝到眾人面前,接著對亞齊輝出自己的右拳,亞齊見狀趕緊往旁邊閃開,畢竟被那樣的拳頭打到絕對會受重傷的,同一時間,鶴也拿起了藏在自己衣物中的閃光彈。

  鶴用力把閃光彈丟到地上,刺眼的閃光也隨即綻放,所有人的眼睛都因為這道突如其來的閃光而無法睜開,接著鶴她用最快的速度抓住亞齊,並且大聲的喊:「趁現在快逃!」

  聽到鶴的聲音,馬丁和菲麗安娜,以及瑪爾便趕緊加快腳步逃走,但是眾人逃走也不是為了逃到避難所,因為瓦爾坎的力量實在過於強大,如果隨便逃到避難所,那麼一定會造成無數人的傷亡,所以他們決定要先逃到軍械庫去拿可以對抗瓦爾坎的武器。

  「哎呀,妳要使用那種閃光彈可不可以事先說一聲,這樣對眼睛不好啊。」馬丁無奈地對鶴說。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畢竟要在那種狀況下脫困,也就只有這種辦法了。」鶴在向馬丁抱怨幾句後就轉身對菲麗安娜詢問:「菲麗安娜公主,請問一下,軍械庫真的是往這個方向嗎?」

  「沒錯,的確是這裡。」菲麗安娜露出堅信的神情說:「只要能夠拿到武器的話,多少還可以撐下去。」

  「只要能夠撐到援軍過來,那就是我們的勝利嗎?很好,那我們得努力撐下去才行!」亞齊露出認真的笑容,雖然他們不是齊格弗里德,但是他們還是有自己的戰鬥經驗,稍微拖延時間也還是可以做到的。

  但就算如此,瑪爾依舊還是不敢掉以輕心,因為她不認為來的人並不是只有瓦爾坎一個人,搞不好還會有其他的龍之民闖進來。

  不過現在也沒有辦法確認闖進來的龍之民是否真的只有瓦爾坎,現在能做的也就只有想盡辦法加強自己的力量,藉此提升自己的防禦力,總之眾人現在也就只能夠祈禱接下來會平安無事了。

  當他們來到軍械庫後,發現裡面還是有足夠的武器可以使用,如果使用了這些武器,或許就可以撐到援軍過來,可是在他們準備進去拿武器的時候,一個身影突然對瑪爾發動攻擊。

  注意到攻擊的瑪爾便趕緊往後退,這才閃避了對方的攻擊,可是這樣也讓眾人意識到這裡其實還有敵人,亞齊不禁把聲音調高說:「是誰!」

  「居然能夠躲過我的攻擊,看樣子妳的反應神經很不錯,但可惜的是妳還沒有把一切交給森林。」傳出了一個女性的聲音,眾人不禁把視線放在前方,想要知道眼前的人到底是誰。

  接著,一名有著絢麗紅色短髮,身體部分有著鱗片包覆,而且也有一條蠍子尾巴的女性從陰暗處出現,看到這名女性,菲麗安娜不禁驚訝地喊:「妳是龍之民!」

  「沒錯,我的名字叫做斯可皮恩,也是龍之民。」斯可皮恩笑容滿面地介紹自己後就說:「我就是料想到妳們會來到這裡所以才埋伏的,畢竟有瓦爾坎那個傢伙,你們會想要拿武器來防備也是理所當然的。」

  「那麼妳果然也是為了把瑪爾抓走才來到這裡的嗎?」亞齊露出認真的神情說。

  「這是當然的,畢竟這是森林的意思,不過我也不能放任會把森林搞得亂七八糟的人四處搗亂就是了。」斯可皮恩露出了狡詐的笑容,表明了自己是來抓捕瑪爾的。

  但是亞齊和鶴他們兩人並不會讓斯可皮恩他們稱心如意,於是便打算拿起在旁邊的槍械,想要試圖擊退她,但是在他們準備動手的瞬間,五支酷似迅猛龍可是卻有蠍子尾巴的龍將眾人團團包圍,讓眾人瞬間措手不及。

  「呵呵,很有趣吧?讓你們在一瞬間被這麼多龍群包圍,然後漸漸的絕望,這還真是非常不錯的結局呢。」斯可皮恩對於這樣的狀況並沒有感到畏懼與心痛,只是覺得有趣,接著她舉起雙手,興高采烈地大喊:「給我上!」

  龍群就像得到主人允許的獵犬對亞齊他們發動攻擊,馬爾看到龍群集將蜂擁而上要攻擊他們的時候,她就緊閉雙眼,害怕的說:「不行!」

  這一瞬間,眾人已經做好被龍群殺死的覺悟了,但是他們驚覺自己並沒有事,而且更令人驚訝的是龍群居然停下腳步,這讓人完全不解為何龍群會停下腳步。

  而且這樣的狀況也對斯可皮恩感到困惑,她明明沒有下達停下來的命令,為什麼龍群還會停下來?這件事對斯可皮恩留下來非常大的疑惑,接著更令人驚愕的事情也發生了。

  剛才要攻擊亞齊他們的龍群現在反過來攻擊斯可皮恩,斯可皮恩對於這樣的狀況感到更加困惑,不過現實可沒有讓她思考該怎麼做的餘裕,斯可皮恩二話不說使用尾巴與矯健的身體對抗反咬自己的龍群。

  看到這個畫面的亞齊和鶴露出懷疑的眼神,他們根本無法相信自己看到的到底是什麼,不過菲麗安娜和馬丁倒是露出了興奮的神情。

  「殿下,您看到了嗎?」馬丁小聲地問。

  「沒錯,只要這樣就可以了。」菲麗安娜露出笑容說:「這樣一來就可以把森林給…」

  但是相較於菲力安娜他們露出來的笑容,斯可皮恩可是露出畏懼的神情,她此刻終於明白為什麼馬爾擁有可以破壞森林的力量了,眼前的這個現象就是證據,如果放任不管,那麼法夫納之森真的會被她破壞的。

  斯可皮恩在解決完所有攻擊她的龍群就打算把瑪爾殺死,但是瓦爾坎的聲音突然從斯可皮恩的腦袋中傳出:「撤退吧!斯可皮恩,得要趕快離開才可以。」

  「什麼?為什麼?如果放任不管的話,那麼森林一定會被他們給…」

  「敵人的援軍已經過來了,而且數量也非常的多,現在這樣也只是讓更多夥伴白白犧牲而已,得趕快走了。」

  雖然斯可皮恩她對瓦爾坎的話頗有為詞,但是現在也就只能夠選擇離開了,斯可皮恩她以靈活的反應神經與速度趕緊離開了基地,同時其他的龍之民與龍群離開了基地。

  基地裡的人們總算法夫納之森的突襲下撐過去,但馬爾卻在斯可皮恩離開後昏過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21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