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沙朵霓的生日

作者:亞爾斯特│2021-12-07 16:23:50│巴幣:26│人氣:354
  「今天是沙朵霓的生日…用魔法骰子選出來為沙朵霓贈禮人會是誰呢?」坐在破舊宿舍的椅子上,沙朵霓滿心期待著會給她禮物的人,隨後房門推開,一個熟悉的壯碩聲音緩緩地進入沙朵霓的耳朵之中,「不好意思讓妳等那麼久,我是妳這次的贈禮人。」

  「傑克!」沙朵霓興奮地對傑克露出笑容,傑克看到沙朵霓這樣也拿出一個小盒子,「這是我準備給妳的禮物,如果不介意的話妳就收下。」

  沙朵霓接下盒子後就迫不期待地拆開盒子,裡面放的是一頭灰狼娃娃,不過上面的縫線有些粗糙,沙朵霓不解地看向傑克,傑克注意到沙朵霓那疑惑的眼神就害羞地說道:「因為問鶇妳喜歡什麼東西的時候她告訴我妳喜歡的是布娃娃,於是我便請教一些會裁縫的學長娃娃的做法,然後用預算做出這個娃娃,不過手工不是很好就是了。」

  「不是喔!這個很厲害!謝謝傑克!」沙朵霓露出高興的笑容並抱住了傑克親手製作的灰狼娃娃,同時她也注意到在傑克手上的OK繃和一些細小的傷痕,看到這點沙朵霓是覺得很開心,傑克聽到沙朵霓的評語的時候就露出害臊的神情說道:「這不算什麼,不過只是我一時興起心血來頭做這個而已。」

  看到傑克這樣,沙朵霓也不禁笑了出來,傑克看到沙朵霓這樣也並沒有生氣只是露出無奈的微笑,隨後也開口說道:「好了,我也該開始採訪了,沙朵霓,妳準備好了嗎?」

  「嗯,準備好了。」沙朵霓好奇地看了看傑克,想要知道他會出什麼樣的問題,傑克也開始說道:「在黑夜烏鴉學院之中,如果要選一人當妳的兄弟哪個人會比較好?不過同宿舍的人除外。」

  「當兄弟嗎?」沙朵霓聽了傑克的問題之後就開始陷入沉思,傑克便擔憂地說道:「沙朵霓,如果沒有辦法回答的話不用勉強也沒關係。」

  「不,沙朵霓知道答案了,沙朵霓想要和歐爾德成為兄弟姊妹的關係。」沙朵霓有些興奮地回答傑克,傑克聽到後便思索一下便開口說道:「歐爾德?是伊迪亞學長的弟弟嗎?」

  「嗯!我們常常會一起玩,日向常常和她的哥哥姊姊一起玩,所以歐爾德絕對是第一人選。」沙朵霓露出笑容回應傑克的問題,傑克他聽了之後也就只是笑著說道:「呵呵,確實以前常和弟妹們玩在一起,我的弟弟在進入國中後就常常對我講些囂張的話,以前的他就像我的尾巴我走到哪裡就跟到哪裡。」

  「傑克,會不高興嗎?」沙朵霓不解地問了傑克,但是傑克也只是笑著說道:「不,他有點自大對我這個當大哥的競爭性很好,不是什麼壞事,話說沙朵霓妳在原本的世界也有家人嗎?」

  「嗯,住在楓的家,而且還有哥哥。」沙朵霓高興地說道,但是傑克聽到這件事的時候便疑惑地說道:「哥哥?妳哥哥和妳姐姐不是住在一起嗎?」

  「楓不是我的姐姐但感覺很像,哥哥的話和沙朵霓沒有血緣關係,是大家的老師,而且哥哥也對沙朵霓很好。」沙朵霓露出天真的微笑回答傑克的問題,但是傑克開始搔自己的頭髮露出擔憂的神情,心裡想著:總覺得有點擔心沙朵霓,如果有機會到沙朵霓的世界,那我一定會調查那所謂的哥哥,如果敢讓沙朵霓遇到不好的事情絕對要給他個教訓。

  「那個,傑克…你還好嗎?」聽到沙朵霓的呼喊聲,傑克也回過神並繼續說道:「抱歉,剛剛有點恍神,接下來是下一個問題,如果能加入破舊宿舍以外的宿舍,那麼你會選什麼?」

  「哈茲拉比魯!」沙朵霓二話不說且沒有迷惘的回答傑克,傑克聽到後便疑惑地說道:「這麼快,而且為什麼是哈茲拉比魯?」

  「因為特瑞在那裡,他做的點心真的好好吃,而且沒什麼日的時候也可以吃到好多糖果餅乾蛋糕,真的很好呢!」沙朵霓垂涎三尺的妄想在沒什麼日吃點心的日子,傑克聽到後也就只是無奈地說道:「確實是這樣,拉吉學長每天都很羨慕哈茲拉比魯能夠整天吃免費的點心,不過雷歐那學長似乎對此嗤之以鼻。」

  「嗯,不過如果沒有那些規定的話沙朵霓就會過得更快樂,為什麼要設定那些莫名其妙的規定呢?沙朵霓完全不明白。」沙朵霓露出不解的神色似乎是對紅心女王的法律頗有微詞,傑克也緩緩地說道:「規定的話對我是不成問題,但是他們的宿舍服和我完全不搭,艾斯和杜斯他們也在,整天吵吵鬧鬧的我可受不了,所以要我選的話我不會選哈茲拉比魯。」

  「啊!如果是鶇的話應該會幫助沙朵霓,因為鶇總是幫助沙朵霓,就像是楓一樣!」沙朵霓想到鶇就露出笑容,傑克也笑著說道:「確實,鶇總是幫助我們,聽說也有些學生是借助鶇的筆記才逃過老師們的懲罰,雖然阿祖爾那個傢伙成天都希望把鶇的筆記拿去賣就是了。」

  「那個,採訪結束了嗎?」沙朵霓好奇地看著傑克,傑克也如實回答:「是啊,最後只剩下將幸運禮物送出去了。」

  「幸運禮物?」沙朵霓不解的看著傑克,傑克就拿出一個盛裝奶油的盤子,沙朵霓直接搶過來說道:「這個難不成是要給沙朵霓吃的?謝謝你傑克!」

  「啊不對!那個…」傑克看到沙朵霓把奶油搶過來感到慌張,但是還沒來不及阻止沙朵霓就吃奶油吃得滿臉都是,傑克看到後也就無奈地露出苦笑,「算了,這樣也算完成任務吧,沙朵霓,祝妳生日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3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院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樣的禮物令人感到溫暖又幸福(ˊvˋ)

12-07 17: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