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夢魘境界 星宮愛 13 大戰機器人

作者:亞爾斯特│2023-04-29 10:03:05│巴幣:14│人氣:181
  本來繁榮的大城市瞬間變成一片死寂,在城市中生活的所有人大部分都成為了躺臥在附近的死屍,而造就這一切悲劇的就是在城市中橫行的黑白熊們。

  黑白熊是推理冒險遊戲,《槍彈辯駁》中出現的反派人物,它一半是有著可愛造型的白熊、另外一半則是有著邪惡氣質的黑熊構成的機器人,不過比起反派角色,應該說它是類似GM或法官的角色。

  只要當殺人事件發生的時候,那麼黑白熊自然就會擔任法官然後觀察主角群的辯論戰。得到找到真的兇手之後,那麼黑白熊就會將那個人處刑,這個遊戲也就是一直維持在這樣的規則下。

  不過在這個地方可不同了,原本這裡的黑白熊是要當作用來輔助與救災的機器人,但在某位有心人士的利用下這些機器人們都被用來殺害他人。於是這座城市,除了死屍以外基本上沒有別的人存在了。

  不過這座城市也還是會出現一些奇怪的現象,像是一個巨大的白色騎士出現在大量黑白熊出沒的上空,那雙冰冷且嚴肅的藍色眼睛好像是如同法官一樣注視著這群將殺戮當作遊戲一樣的機器人們。

  作為一位騎士他早就具有一個正義且不許公正的內心,因此它不可能會輕易地放過這群喪盡天良的機器熊。於是用那如同狼頭一樣的大砲對準自己可以看到的所有黑白熊,然後再不斷的開火。

  在那強烈的炮火之下大部分的黑白熊全部都消失了,留下來是壯觀的冰柱與散落的零件。而這位騎士的眼中也沒有任何的懊悔與憐憫,就只有公正的意志而已。

  「哇,雖然知道在抽獎裡面有奧米加獸,但是完全沒有想到居然會這麼厲害……該說真不愧是SSR的道具。話說應該已經有感覺有三十台黑白熊被幹掉了吧?」

  看到騎士做出來的宏觀事蹟之後,實的臉色就不免有些震驚,雖然也是因為這樣讓他更加意識到這裡不是現實世界,但是看到那麼多殺人不眨的黑白熊因為他的關係變成廢鐵實在是讓人感到不勝唏噓。

  此外那隻奧米加獸是小愛的奧米加獸,路易的奧米加獸則是負責保護新人們。雖然說這樣的行為可能會讓下次任務變得更加困難,但是小愛還是不希望有人就這樣死去。

  所以根據眾人的計畫,就是小愛盡快結束這場任務。同時其他的夥伴們也會拼命的收集點數,如果順利的話那麼大家就可以擔任保護者。

  雖然不知道這個做法能不能保護所有人,但是起碼也還是讓大家多了一點希望。雖然有些天真,但是實對於這種人並不是很討厭,不過有一隻黑白熊已經注意到他並開始飛撲過來。

  面對這樣的黑白熊,實不以為意的用手上的劍擋下對方的攻擊,這也算是孤獨九劍挺方便的地方,只是說實話這個技能應該是類似於防禦和反擊專用的吧?想到這些就會不免讓實多出一點苦笑。

  不過想這麼多事情也還是沒有用的,於是實就開始用手上的鐵劍拼命攻擊黑白熊。雖然黑白熊的構造相當的麻煩,外殼也是硬到讓人打下去後會有手麻的感覺,但是幸好也不是完全無法打敗的東西。

  在一陣瘋狂的敲敲打打之後,黑白熊總算是陣亡了。雖然陣亡這個詞用在機器人上面好像有些不太妥,但是總算是得到了一點提示,這個提示似乎在說自己得到了三十點的境界點,另外還要在幹掉二十九隻黑白熊才會在得到一點強化點。

  聽到這些事情,實總算是好像可以更加明白這個世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盡管從那些老手那裡知道這裡是如同漫畫《殺戮都市》的世界,但是實際體驗過後才可以更加體驗到這個事實。

  那部《殺戮都市》自己也是略有耳聞,故事的內容就是像主角這樣因為某些原因死去的人們在復活後被聚集到一間小房間裡面,他們會被要求殺死某個外星人來獲取點數。

  不過和這裡有一個地方很明顯的不同,《殺戮都市》那裡必須要在時限內殺死所有的外星人才可以算是過關,至於這裡的話只要殺掉老大的話那麼就可以離開這個世界了。

  不過這個BOSS到底是什麼完全沒有半點頭緒,什麼話都沒有講清楚這點就和殺戮都市沒什麼兩樣。不過這也算是一個很不錯的機會,畢竟要在這個世界活下去點數絕對是不可或缺的東西。

  如果要抽個十次的話那麼差不多就要把一百個以上的黑白熊全部都打爛,不過要憑藉自己一人抓住那麼多黑白熊還是會有些吃力。

  「實,我已經把很多黑白熊抓過來了。」

  「喔,謝謝你啊,山平先生。」

  看著被超能力死死抓住的黑白熊,實的臉上就不免露出新的笑容。這些黑白熊們看到實這樣滿臉殺氣的樣子,不免就感到些許的恐懼,好像是知道自己的生命已經到此為止了。

  就這樣實也開始拼命的攻擊這些黑白熊,雖然說這樣的時間很費過程,但是也已經算是打掉了差不多一百頭黑白熊左右。而且在這段過程之中,路易與小愛甚至還有耀已經各自幹掉了差不多一百隻黑白熊左右。

  如果要細算的話小愛應該是兩百台,路易的話是兩百四十台,耀的話則是已經有一百四十五台左右了。最後在是這個幫助自己的山平,也已經打倒了一百二十台左右的黑白熊。

  雖然看到這個數字會讓人很懷疑這些人是不是怪物,但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畢竟黑白熊說到底只是純粹的機器人,根本沒有辦法對付超能力者的武器,所以被打成這樣也是無可奈何的。

  想到這些事情,實的臉上自然就浮現出了一點無奈與憧憬,想說一定要快點追上這些老手的腳步。畢竟自己也不想要一直擔任新手,要讓所有人知道自己的能耐。

  想到這些事情,實就迫不及待地將抽獎介面召喚出來。好在主神有將抽獎介面用在現在,不然這些人可能沒有辦法撐到離開這個地方為止。

  聽說小愛在剛來不久就好運抽到了SSR的矢量操作能力,所以現在實也要看看自己的運氣有沒有好到可以抽到好東西。畢竟現在也已經得到三千點的境界點,應該可以抽到好東西左右吧?

  這樣想之後,實就鼓起勇氣去抽獎。而這次的目標就是第四池,雖然不知道裡面到底會有什麼樣的東西,但是至少鼓起勇氣去看看會有什麼樣的寶物好了。

  想到這些事情,實就將所有的點數都投進去,在旁邊的山平也露出祈禱的表情,好像是希望實可以抽到好的能力與裝備來使用。

  後來出現的兩個血統就被實給打入冷宮之中,一個是紅魔族血統,雖然有高度的魔法師適性但是會變成中二病所以就不行了。第二個是悖論系惡魔,薛丁格的貓血統,似乎是可以干涉命運的能力。

  但是這個能力好像對任務者而言沒有什麼用,所以自然也是不知道能用在什麼地方。因此實就決定將這些血統暫時封印起來,等待將來可以使用的地方。

  不過萬幸的事情是其他的能力都對於除掉其他敵人還挺好用的像是鋼鍊手指可以將對身上開滿拉鍊然後再解除。此外三劍三刀、囁告篇帙、水之呼吸都是相當不錯的能力,感覺可以用在劍上面。

  對於自己的能力好像變強了,實的臉上自然就浮現高興的笑容。然後兩人也就繼續前進,同時也討論到這個世界好像除了殺戮者以外就沒有其他的活人存在。

  或許這裡就只是一個純粹的遊樂場吧?雖然可以因此把那些屍體當作場景布置,但是實際上看到後還是會覺得有點怪怪的。

  但是就在眾人這麼想的時候,一台車子朝兩人的方向急速前進。看到這台車子的時候,不管是山平還是實都不免露出吃驚的表情,因為就它們所知好像沒有會開車的黑白熊,這裡也沒有其他活人存在,為什麼會跑出一台車子呢?

  然而這台車子卻在途中開始變形,變成一個兇惡的機器人,肩膀上面也有著紫色且類似於人頭的標誌。看到這點,兩人都不約而同地想到其中一點,那就是這個機器人是變形金剛中的反派組織,狂派金剛。

  此時這兩人很想吐槽為什麼槍彈辯駁的世界觀中會跑出一台變形金剛,不過這裡本來就是主神準備的世界,不管怎麼樣會出現什麼東西都不奇怪。而且更重要的事情是,變形金剛根本不會給他思考的時間。

  猛烈的炮火就好像是盯上目標的胡蜂一樣傾巢而出,看到這點山平立刻價捨起防禦罩保護自己。不過就算是SSR級別的超能力,光憑山平一人想要擋下這全部的子彈還是太過吃力。

  所幸他的身邊還是夥伴的,實在山平吸引走狂派金剛的注意力之後就立刻朝著他發動了鋼鍊手指使他的手臂被迫斷裂。接著也不斷發動攻擊,才總算是打倒了這台變形金剛。

  但是高興的時間還沒到來,兩台車子就已經靠近他們兩人。面對這點,山平知道接下來的戰鬥會是一場硬仗。

星宮愛:黑白熊200
路易:黑白熊240
耀:黑白學145
山平:黑白熊120 變形金剛1
實:黑白熊100 變形金剛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068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無限流|殺戮都市版|夢魘境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御龍之拳 ... 後一篇:4/30 來到這個世界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