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命運重生 26 約定再戰

作者:亞爾斯特│2022-04-29 07:03:08│巴幣:28│人氣:353
  林祐誠並不知道自己是否被神佛喜歡,畢竟他還算是有跟著自己的爺爺他們一起去念經去保佑自己的健康與安全,雖然這份由祈禱而來的健康和安全都被他拿去用來拯救一位小孩的命,而且他也還因為主神的惡作劇被丟到了這個隨時與死亡相伴的世界。

  這些事情林祐誠還是可以稍微接受,但是看樣子主神本人是非常喜歡捉弄他的,居然讓自己打倒的人把自己救回來,這點林祐誠就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才好了,難不成自己被主神列入惡作劇的名單之中了?

  「祐誠?你沒事吧?」看到林祐誠變成宇宙貓貓的樣子時,鶇不難免的開始擔憂林祐誠,而基斯也一樣,他的心中有一股直覺告訴他林祐誠與這位紅髮少女之間一定不單純,恐怕對方是還沒有出場的第十位也就是這個世界最後一位任務者,而之所以是最後一個,是因為有兩個笨蛋自作聰明結果駕鶴西歸……

  「抱歉,我沒事,我只是有點被嚇到了。」林祐誠在注意到兩人那擔憂且懷疑的神情就立刻出聲,畢竟自己讓大家擔心是無庸置疑的,不過他一看到戰鬥少女的時候臉上也浮現出懷疑的神情。

  根據猛的情報,戰鬥少女是大修卡的改造人類,所以自然是為了大修卡效命的,而林祐誠自然也已經有被對方抓住然後帶去大修卡總部接受各種慘無人道的實驗與洗腦,但是他人卻是被帶到羽澤咖啡廳,這是非常不合理的狀態。

  「各位,我想要和這位少女稍微談一下,可以吧?順便也想要報答一下她的救命之恩。」林祐誠露出笑容對兩人表示自己想要向紅髮少女表示謝意,但是基斯也透過隊伍的頻道知道林祐誠想要確認少女的目的與想法,如果有意外的話恐怕就得請基斯過來幫忙了。

  「我知道了,那麼我們就先走了。」基斯在明白林祐誠的目的後就在半強迫下把鶇推出了房間,看著房間內的兩人鶇的內心中萌生出了擔憂的神情,之前看到林祐誠身體疲憊的模樣真的是把鶇給嚇到了,而她的心中也有一種預感,那就是讓林祐誠與那位少女獨處會發生一件不好的事情。

  門在兩人離去之後就緩緩的關上,林祐誠也自然不會再對這位少女和顏瑞色,雖然因為與那隻獨角仙怪人的戰鬥導致自己的精神力透支,現在也沒有辦法恢復成全盛時期,使他無法自由的使用念動力與電流推動這兩項能力,基本上失去這兩項能的林祐誠也算是挺危險的,不過林祐誠還是有武裝色霸氣與內力以及還有些許可以使用替身術的查克拉,再加上他也不希望把鶇給扯進來,所以這次就由自己與他正面對峙。

  「姑且問一下,妳的名字是什麼?這樣我才死的好瞑目,還有為什麼不是把我帶到妳的地盤上而是帶到這個地方來?而且難道不想向我復仇嗎?」林祐誠嚴肅地望向這位少女,雖然這位少女把自己帶回來了但是還是不能大意,要是一不小心的話有可能會因為這位少女的緣故而死於非命,同時他也將自己的手緩緩的伸向袋子裡面,隨時都會抽出水晶飛刀來應戰。

  「看你的樣子已經不需要再多做隱瞞了,我的名字是美沙希,雲雀美沙希,確實就是你之前遇到的戰鬥少女,而我的確是有機會把你帶到大修卡的總部,但是我不想這麼做,因為這是關乎到我的自尊。」美沙希露出嚴肅的神情回答林祐誠的問題,林祐誠一聽到自尊的時候就不禁笑了一下,「自尊?我還以為大修卡的人已經沒有所謂的人類情感了。」

  「或許吧,但是我不能忍受自己的任務有失敗,而且還是連續兩次輸給同一個人身上。」美沙希對林祐誠丟出了那充滿怨恨的眼神,彷彿是自己丟臉是他的錯,面對這樣的眼神林祐誠就只是撇過頭用無奈的語氣說道:「老妹,是你自己跑過來找我麻煩的,我也只是行使正當防衛的權力而已,正者無需向不正者低頭,難道妳沒聽過這句話嗎?況且我沒把妳打死就不算是防衛過當。」

  「這種話還真是讓人非常不爽,雖然我們不像其他人一樣是異形,但是基本上我們也已經不再是人類了,被你這樣同情我只會感到屈辱而已。」美沙希感覺到自己的心中燃燒的怒火越燒越旺,彷彿是林祐誠的話語化作木材完全進入了她的心中充當燃料一樣。

  「好吧,不開玩笑了,那我先問妳兩個問題,之前與我在一起的人們去哪裡了?還有妳把我帶回這裡是打算與我再一次對戰?」林祐誠把玩笑話收起,並露出認真的神色對上美沙希,畢竟自己在面對那場戰鬥下已經昏死過去,根本不了解前後順序。

  「他們與角戰鬥的時候讓一位女性帶走妳,而我剛好經過就把你帶走,那個女性根本就沒有辦法阻止我,至於第二個問題,沒錯,我想和你戰鬥,而且如果你拒絕或使用那個飛刀作為武器的話還有饒我一條命的話,我一定會把那女孩以及她的朋友帶到組織那裡……」美沙希嚴肅的神色表明她的決心與威脅,但是這樣的威脅卻觸動到了林祐誠的逆鱗。

  「妳有種的話……就試試看啊……」林祐誠露出嚴肅的神情對著美沙希,怒氣彷彿被轉化成些許的電力流淌到外頭,床單也因為這樣而被被塗上了些許的黑色斑點,林祐誠對於鶇這位少女是頗有好感的,所以他不希望那群大修卡的人動她還有她的朋友與親人,如果敢這麼做的話林祐誠絕對不會手下留情。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就當作你答應我之間的戰鬥,如果不毀約的話我自然是不會對她們出手的……那麼我會等到你恢復的那一天,到時就會有一個人來通知你的。」美沙希的神情雖然有些動搖但還是那副堅毅的神情,她起身拉開窗戶並從窗口跳了出去,她那敏捷的身手就如同時代劇的忍者一樣在屋頂跳上跳下的,彷彿是自家的土地一樣。

  「真是的,結果我還是答應這個邀約了嗎?」看著美沙希原本在的地方林祐誠就不禁露出了無奈的神色,頓時之間覺得自己似乎是一個笨蛋,畢竟對方也不一定會對鶇她們下手,再說如果真的會下手那麼早該對咲希發動攻擊了。

  但是林祐誠也很快就把責罵自己是笨蛋的想法給丟到旁邊去,畢竟美沙希的神情看上去好像是認真的,如果不答應的話恐怕她真的會動手,為了避免那種事情發生,林祐誠決定要養精蓄銳,提高自己的內力與精神力,以應付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戰鬥。

  忽然,林祐誠突然間想到一件事情,美沙希是被改造的少女,換句話說也有辦法將美沙希變回一般人類,而這個辦法就是在阿雷的手上,而林祐誠也打定主意開始和阿雷進行通訊,希望可以借他一個東西。

  「祐誠,你和那位女生聊了什麼?還有她去哪裡了?」推開房門的鶇看到房間的景色頓時有點被嚇到,因為與林祐誠對話的美沙希突然間消失不見,一般來說如果要出來就應該會踢聽到開門聲才對,但是她卻沒有出來,反而是直接消失無蹤,這讓鶇不免感到擔憂。

  「放心,她沒事,她只是用了一些特殊的辦法離開了,而我之後也會與他見個面感謝她把我帶到這裡好好休息的。」林祐誠緩緩地開口解釋,但是這樣卻沒有辦法消除鶇心中的擔憂,一是因為人突然消失這點感到疑惑,不過看著窗戶鶇也馬上聯想到美沙希有可能像弦捲心一樣可以自由地跳上跳下,內心的疑惑多多少少的減輕了。

  但是鶇更擔心的是林祐誠,林祐誠的神情完全沒有任何一絲放鬆的情緒,彷彿他就是一支隨時都會射出去的箭矢,而在之後林祐誠豪不懈怠的修練自身所有的內力與精神力,而且也在試圖提升電流推動的能力,根據海虎的故事分級,電流推動的下一級就是磁場轉動,用通俗一點的說法應該是變得像萬磁王一樣吧?但是正基本上不是什麼簡單的事情,可能得要再等一下,不過能力也已經基本上到達可以與多數敵人交戰的程度了。

  而不知過了幾天,林祐誠還有鶇以及在店裡工作的伊芙收拾的時候,一位身穿黑色西裝的男人突然進入店內,黑色的墨鏡蓋住了他的雙眼讓人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同時林祐誠的心中也有種不好的預感,鶇看到這位男子的時候雖然有些驚訝,但還是以委婉的語氣開口:「不好意思先生,我們已經打烊了……」

  「我不是來這裡喝咖啡的,我是來找你的。」聽到男子的話,林祐誠瞬間意識到對方就是美沙希所派來的信使,隨後也緩緩的走到他的面前,「我知道了,但是請不要對她們出手,知道嗎?」

  「我知道了。」男子說完這句話就轉身過去,正當林祐誠準備跟上他的時候他感覺到自己的手好像被什麼東西給抓住,回頭一看發現鶇露出擔憂且著急的神情看著自己,用膝蓋想也知道是她抓住了自己,「佑誠,你真的要去嗎?」

  再問出這個問題的同時,鶇也無意識的加大的手的力道,彷彿是害怕只要一鬆手林祐誠就會從他的眼前消失不見,面對這樣的擔憂林祐誠也只是盡量轉身並直視了鶇,面對鶇的阻止林祐誠並沒有生氣,就只是笑著說道:「放心,我不會有事的,我只是稍微去處理一下雜事,很快就回來的。」

  「真的嗎?那個男人……」鶇稍微看著男子,就算是鶇這樣的平凡人也知道那位男子並不是什麼善類,林祐誠更是撫摸鶇的頭髮緩緩的開口:「放心,我可不是一般人,如果有危險的話我會逃的。」

  「诶,快點走了,不要在那邊拖拖拉拉的。」男子似乎對林祐誠還有鶇感到不耐煩,林祐誠也只是轉頭認真的說道:「我知道,所以別在那邊催促。」

  林祐誠小心翼翼的拿開鶇的手臂,並轉過頭不看著鶇,但是他豎起了大拇指,彷彿是說這一切根本就沒有問題,「放心吧,我可沒有不回來的打算,我一定會回到這裡來的。」

  「嗯,路上小心。」鶇看到林祐誠豎起的大拇指就明白林祐誠的決心與強韌,同時也明白林祐誠是為了保護自己才這麼做的,雖然自己並不是很清楚詳情,但是如果林祐誠不去的話,那男人或許會對自己做什麼事情,鶇雖然很懊惱自己的無力,但是她也只能為林祐誠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聽到一句路上小心,林祐誠也就只是擺了擺手,雖然沒有辦法看到林祐誠的臉龐,但是鶇卻好像可以知道林祐誠只是露出一張笑容,一張表示自己沒有問題的笑容。

  「真奇怪,我聽說你是一位很怕麻煩的人,但我沒想到你居然會毫不猶豫地接下這份麻煩事。」兩人走出店家後男子就看著林祐誠露出似乎是揶揄的表情,林祐誠也就只是不甘示弱的回應:「所謂的麻煩事就是放的越久,也會越麻煩的事情,既然如此就快點解決掉才比較省心。」

  「這點我也認同。」男子在講出這句話後就開始為林祐誠帶路,林祐誠也正在思考對方到底是要把自己帶到什麼樣的地方,而當男子停下腳步的時候林祐誠也停了下來,放眼望去他所看見無數台被人廢棄的車輛,無論這些車輛身上漆是什麼顏色都早已被落下的夕陽染上了淡淡的黃色,林祐誠就算不用別人講也知道這裡是廢車回收廠,而在這樣的地方林祐誠也很快看到美沙希的背影。

  「想不到你居然選在這個地方,還真是謝謝你啊。」林祐誠看著美沙希露出了不知是嘲諷還是感謝的笑容,美沙希聽到這句話也就只是默默的轉過身,並亮出了那隻深紅色的大爪子指向林祐誠,「多餘的廢話就不用再提了,今天就在這裡好好的做個了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6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無限流|無限流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4118/205

04-29 17: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魔動人偶安...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