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烏托邦】老邁戰士-泰然諾.霍達

作者:有病的G│2018-03-05 01:56:05│巴幣:29│人氣:1108

  形象圖點此

  稱號初心者、伊黎之友』、『搜查菁英』、『安魂者
  稱號效果:
  搜查菁英→移動速度跟尋找物品時骰值結果可以額外+2
  初心者→知名度提升1點。
  伊黎之友→可以在特定劇本中請求勢力的支援、並在勢力決定方針時有投票及發言權。
  安魂者→持有時能力+2(目前:物攻)。


  姓名泰然諾.霍達

  性別

  年齡750

  種族闇精靈

  所屬國流光

  勢力伊黎

  身高/體重186cm/83kg

  聲線參考點此

  外表特徵

  -大致與形象圖一樣。
  -蒼白的頭髮、灰白的鬍鬚;有著久經歷練又帶著皺紋的臉龐;左眼有一條長近十公分的直線傷疤、深色的瞳色並帶著老成且穩重的眼光。
  -膚色偏黝黑;盔甲下的身材壯碩,與年齡十分不相稱,但一樣有許多在戰場上留下來的傷疤。
  -外出穿著因為老習慣總是全副武裝,腰間插著跟隨他出入戰場的愛刀,雖然不是出於名匠之手的普通刀器,但也因為使用久了而十分珍惜;居家穿著簡樸,偏愛寬大方便移動且素色的服裝。
  -紅色的披肩是皇室賜予的護衛象徵,意義重大,所以幾乎不離身。
  -背上有一個面積龐大的刺青,刺青的圖案是一群不同地區、種族、性別的人組成,裡面人的唯一相同點就是,他們全都是戰士。

  職業皇室護衛、戰士(皆退伍)

  專長:刀術/茶道/書法

  個性:

  -嚴守紀律以及規範,但會反對惡法。
  -即使面對的是位高權重的人,只要做出錯誤的事情也會毫不猶豫的嚇阻。
  -嚴以律己但寬以待人,十分重視對後輩的教育,總是希望把自己所學到的經驗跟教訓傳授給後輩,希望後來的人不要犯自己曾發生過的錯。
  -即使身體還很健康,但總覺得自己老了。
  -極具包容心,有人對他惡作劇或開玩笑都不會放在心上。
  -個性爽朗,只要不是在戰鬥的時候就是一個親切和藹的老人。
  -戰鬥的時候會判若兩人,即使之前是好友,只要是敵人一樣會露出宛如魔鬼般的殺氣,戰鬥從不帶著任何猶豫。
  -目前努力於適應新的人事物。

  -(如有增加之後補齊)


  體質:


初始
數值
種族
加成
稱號
加成
成長 道具 平衡BUFF 總合
血量 8 - - 32 - - 40
物理攻擊力 9 - 2 30 - - 41
魔法攻擊力 0 - - 0 - - 0
速度 2 - - 8 - - 10
感知 1 2 - 7 - - 10
精控 1 - - 0 - - 1
  目前總計:102


  戰鬥中公式
  HP:400
  喘息→180%
  友方戰鬥移動距離→40公尺
  參與戰鬥移動距離→15+1D10
  防禦加成:14顆骰子自動視為滿骰-12顆骰子自動視為滿骰(水中戰鬥)
  攻擊加成:3顆骰子自動視為滿骰
  總負重量:244公斤



  知名度:82

  擅長武器:單手長劍、盾牌

  目前裝備:配備長劍、尖刺酸液塔盾(盾牌防禦時可以忽視強酸類的事物造成的影響。而這塊盾牌盾擊時額外造成4d2酸蝕傷害

  目前防具:特製輕量化重型鎧甲(80公斤)
      →(4顆鈉礦 3顆海晶  2顆火晶  海德拉鱗片 提供40D2額外防禦 且對全部物理傷害減半)

  能力階級:A

  能力【戰士之咒】

  ~被選中的戰士,將有資格進入英靈殿,不論他是否願意.......~

  →大致:
  -沒有人知道這個東西的源頭,有人說是一名上古君王死前留下的怨念,也有人說是戰神給予的祝福,甚至有人說是全世界武人的夢想,但總歸而言這是只有戰士能繼承的祝福或是詛咒。
  -擁有這個能力的人背上就會出現刺青,圖案如上述的一樣。

  →詳細:
  -能力會帶給擁有者強大的加護,即為賦予召喚從前刺青擁有者英靈的能力,召喚出來的英靈會附身在現在擁有者身上並且賦予他不同的戰鬥能力。
  -英靈不能同時存在兩名,且英靈跟本人會處於精神與肉體共享的狀態,但兩者都可保持自我意識。
  -這個刺青會逐年剝奪持有人的精神,當持有人因為年老或生病時死亡,刺青甚至會馬上吞噬持有人的精神,即使不發生上述情況,當刺青佈滿全身後持有人一樣會陷入瘋狂,變成只會殺戮跟爭鬥的怪物。
  -當刺青的持有者死亡時,殺死刺青持有者的人身上會自動出現刺青,成為下一個持有者,這個循環自今尚未被打斷。
  -但至今尚未有人選擇自裁,因為刺青會給予持有人鬥爭的心。


  技術:設定多 點此

  背景:

  霍達在原世界出身在戰士世家,家族的每個人都是名戰士,所以從小就被以成為強大戰士為目標培育。

  成年之後的霍達加入家族服侍的國君軍隊之中,有著顯赫的背景以及戰場的表現,出入大小戰場累積許多實戰經驗,最後成為皇室的貼身護衛這項殊榮。

  在年紀步入中年,皇室在外出巡視時意外遇上了被戰士之咒吞噬精神的怪物,掩護君主逃跑與其他護衛留下戰鬥,最後付出慘痛代價後給予怪物的喉嚨最後一刀,也因為這樣被戰士之咒附身變成下一位擁有者。

  年老之後光榮退伍,變成在學校或戰場訓練後輩的教官,皇室的人對於這位老臣依舊待遇有佳,畢竟他珍貴的實戰以及人生經驗無法取代。

  在知曉戰士之咒的詛咒循環後,除了壓抑自己內心的紛擾,還決定了當人生邁入終結時,精神要被詛咒吞噬前,對自己捅下最後一刀,終止這個循環。


  持有道具:


  人際關係:

  弦林:落水的小兄弟,雖然有時會欺負人,但感覺是個不壞的年輕人。

  0-8:時常被弦林欺負,不過兩人看起來是關係不錯的朋友,很佩服能夠全身改造的人造人,老夫家鄉都沒看過這種東西。

  莉恩狄亞:偶然遇到的女孩,能夠自己飛行很厲害。

  深川鼠白群:在日不落遇上的傭兵女孩,與以前的對手有著同樣的銀白長髮,老夫希望他能過得開心點,戰鬥中也十分勇猛,但個性老夫希望他能不要這麼的直接。

  喬 唐納德:日不落遇上的年輕人,希望他不要一直抽菸,那對身體不好。

  黑蓮花:強大的傭兵少女,有著遠超越老夫的強大實力。

  陌路:有些沉默的年輕人,有實力但脾氣有點衝。

  傑伊:是個非常有活力的年輕人,戰鬥時反而會特別冷靜。

  :很關心人的乖孩子,還保持著小孩子的單純。

  :十分怕生的孩子,老夫希望他能堅強一點,畢竟如果一個人遇上危險可就不好了。

  希無隱:雖然還是很年輕的人,說話方式卻跟老夫一樣(笑),有一雙很強大的雙眼。

  薇勒兒:天真善良的孩子,卻有著老成獵人強大的直感。

  艾恩.艾利歐夫:勇敢的年輕人,會為了幫忙而有些衝動,老夫認為這是件好事,但希望他能顧慮到自己的安危。

  

  主線:

  一:點此
  二:點此
  三:點此
  四~六(自由分配點數→速度+2物攻+1血量+2):點此


  支線:

  角色20問(物攻+1):點此
  旅行-流光(血量+1):點此
  角色45問(血量+5):點此
  旅行-天空之城、席燈、澤塔(血量+3):點此
  旅行-森之心、烏納魯、日不落(物攻+3):點此
  旅行-斯莫克、諾爾奇、今尼爾(物攻+3):點此


  活動:

  四月整人活動串(血量+2):白群貓
  四月整人活動串:點此
  五月表演活動串(血量+2):點此
  八月水下活動串(速度+2血量+1):點此


  副本

  巨大磨菇王國(血量+3、物攻+1)
  天外奇蹟(物攻+4)
  海妖臉受傷事件簿(血量+3)
  神秘的科學家(物攻+3)


  成就:

  地理成就(速度+3
  文化成就(力量+3)
  勢力成就(力量+3)
  副本成就(感知+3)
  種族成就(血量+3)
  →達成五項,額外加九點(血量+7 感知+2)



  國家親密度:

國家名稱 好感度
阿帕拉契 67
烏納魯 10
南托
冰芬里
今尼爾 10
天空之城 13
人魚鄉
諾爾奇 10
席燈 17
斯莫克 10
澤塔 10
森之心 10
布特洛
流光 325
日不落 70

  希爾浮好感度:30

  持有物品:

  老奶奶的草藥汁(0)藥草汁非常苦,但要是全喝下去一滴不留的話,能在一回合內回2點血量。

  爺爺健壯藥水(1):飲用後可以恢復3點血量。

  輕礦(0):四級礦物。

  鈉礦(0):三級礦物。

  生靈礦(3:四級礦物。

  火晶礦(0):三級礦物。

  轉換礦(1):四級礦物。

  海晶礦(0):四級礦物。

  海德拉鱗片(0):
  雖然還不到龍鱗的等級,但海德拉鱗片也是非常高級的材料了。使用鱗片製作防具時,提供+10點物裡防禦的效果,此外也提供對腐蝕傷害的抗性。然而素材內的毒性無法徹底去除,穿戴使用海德拉鱗片製成的防具時,中毒傷害額外增加3顆骰子。

  尖叫詭雷(1)
  一個長了腳的黑色小喇叭,丟出去前可以設定他要走幾公尺後開始啟動,最多五公尺。
  啟動後他會發出危險的紅色閃光一邊發出超大聲的警告聲,單純的敵人應該會優先注意這東西,人類則可能把他當成炸彈等等而驚慌失措也說不定呢!
  可回收,如果他沒被打爛的話。
  啟動後他會在12秒後失效,12秒期間他會以每秒3公尺的速度狂奔。








【烏托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96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冬將軍™伊薩
柴柴居然也跳坑了!趕緊來看個角色卡(#

03-05 02:01

雨兒
4柴柴 這次4好爺爺欸(?

03-05 02:07

偉克斯
老練的棒棒(´・ω・`)(?

03-05 02:11

鱷魚飼料
4好男人

03-07 02:35


乃蓋個通過章!(蓋

03-22 11:00

阿衡(゚∀。)
能力升級C>B,審核通過//

05-09 1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ken504chi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元素:莫特斯(人... 後一篇:【烏托邦】霍達的角色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