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烏托邦】旅行支線-森之心沙拉、烏納魯特色、日不肉

作者:有病的G│2018-05-05 11:10:21│巴幣:8│人氣:110

  從澤塔往西走,會來到一大片的森林,這片森林在瑪因大陸上佔了很龐大的面積,而在其中的國家便是森之心。

  這個國家的國土八成是森林,剩下的兩成是河流,而國家內部的科技產品相比其他國家來說較為不發達,但是因為國家崇尚自然。

  霍達一路上穿過澤塔的草原地帶進到森之心的森林地帶,因為以前打仗時也很常行軍穿過森林,對於在森林裡頭騎馬來講不會特別困難。

  越往裡頭走的樹木就越古老,每一棵樹木都有著數個成年人都沒辦法環抱的大,搞不好每一棵樹木都比霍達還要老上許多。

  騎著馬過了許久,但霍達因為身歷在美好的自然中就忘了旅途的辛苦,倒不如說霍達現在很享受這種感覺,身為闇精靈卻對科技一竅不通,反而跟光精靈一樣比較喜歡自然。

  一路上也有遇到一些森之心的居民,大部分是獸人跟光精靈,有一陣子沒看到同屬精靈的同胞使霍達有些感慨,而這些居民幾乎都住在巨樹上頭,房屋之間的移動也都靠著藤蔓宛如泰山一樣的方式。

  霍達在路上遇到的動物也大多不怕人,甚至有些小動物例如松鼠、鳥類等等直接趴在或站在霍達的肩膀上。

  這邊的環境對霍達來說可說是非常舒適,對於科技一竅不通的霍達,像這種不需要仰賴科技的地方非常的完美。

  路過一片空地時,霍達看到幾名居民拿著鋸子在一棵樹前,在動鋸子前那幾名居民先是用右手食指在左手掌心畫三個圈,在這之後才動手砍樹。

  「這是他們的習俗嗎?」霍達邊看邊照著做。

  騎著馬再走了一段路,路上遇到的人不管是居民還是商人越來越多,霍達沒過多久就來到一座城鎮,城鎮的店家或著住家一樣建在樹木上,不過為了方便不擅長爬樹的外來客在上頭有加設繩子、梯子或樓梯。

  「嘿咻!」霍達一腳踏上梯子,再一跳往上抓住梯子,一般人要爬一分鐘左右的梯子霍達幾秒就爬到上頭了。

  接著霍達走進一家店內,招牌上寫著『自然之心』,而外頭種滿著各類的花草。

  店內的擺設很不意外的非常森之心,桌子、椅子全都是木製的,連餐盤以及筷子等餐具也都是用木頭做成的,霍達則是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

  「請來一份這個。」霍達指著菜單,一旁的店員點頭後就收走菜單。

  環顧店內的景色,可以發現在廚房那邊還有一扇窗戶,窗戶外頭是一片空中花園,其中看起來是種了各種的蔬菜以及草藥。

  沒過多久店員拿了一碗料理跟一杯飲料到霍達的前面,一碗沙拉以及一杯看起來是蔬果汁的飲品。

  「謝謝。」霍達向店員答謝後拿起叉子。

  這碗沙拉裡頭除了常見的生菜外,還多加了許多的水果切片,甚至還有一些藥草混在裡頭,但這些藥草卻不會影響生菜以及水果的味道,反而是透過藥草的特殊味道凸顯出水果鮮甜。

  「這裡的鮮果味道還真的比較好。」霍達喝了一口蔬果汁,已經很久沒有吃過這麼美味的蔬菜了,不知道是因為環境緣故還是這裡的居民有特別的手法,這裡的蔬果確實比其他地方更加的鮮美。

  吃碗整盤沙拉跟整杯蔬果汁後,霍達覺得自己渾身舒暢,感覺整個身體都代謝掉廢物換新了一樣。

  霍達回到地面上,動作也因為剛剛的沙拉更加輕盈,爬下樹的動作更加快速,他也不忘買一些蔬菜餵給騎來的馬吃,這匹馬看起來也吃得很開心。

  因為這邊的氛圍,霍達又多待了一天,但也就一天,之後又騎上馬繼續旅途。

  霍達筆記:如果對於生活感到沉悶厭倦,覺得身體很沉重不舒服,可以來森之心,整個人會跟換新的身體一樣舒適。



  穿過龐大森之心的森林後,會來到一大片的草原跟沼澤地區,而這邊就是俗稱烏納魯的國家。

  烏納魯被稱為草原與沼澤之國也就因為這片景色,而這裡的居民盛行煉金術以及法術,連國家的領導人也是三位巫師。

  因為鄰近日不落,所以這邊的日照也比其他地方更來的長,而這邊也同樣鄰近森之心所以科技事物也相較稀少的多。

  雖然在沼澤地區要騎馬很困難,但霍達依舊熟練地讓馬避開沼澤走在乾燥的道路上,況且也走了這麼遠了,現在要放下這隻馬對霍達也有些心境上的困難。

  霍達沒過多久就遇上一些行人,稍微詢問後就得知附近有一座城鎮,所以馬上就以那座城鎮當目標前進著。

  等抵達了城鎮後,城鎮內部的景色就如書上介紹的一樣,像是霍達以前同盟國的中古世紀風格,以石材堆砌而成且一樓挑高的矮房,在河邊還有許多大小的水車在順著河流推動著。

  眼尖一點可以注意到幾乎家家戶戶的屋頂上都曬著各式草藥,有些霍達在森之心看過有些則沒有看過。

  而路旁的許多店家也都在招牌上寫著煉金術服務,不過霍達本人不是很懂這方面的事情就是了,但看到一些店家在門口煉金時霍達還是停下馬來觀看,畢竟這些事情就是因為不懂才會好奇不是嗎。

  城鎮內看起來高科技的物品實在不多,硬要說的話可能只有遠方用來讓光達列車行駛的軌道吧。

  這裡的位置畢竟接近沼澤,蚊蟲自然會比較多,但霍達實在不怎麼在意,以前待過更惡劣的環境,這點蚊蟲對他來說完全不是問題。

  而至於來到這裡呢,就要嚐嚐一些特別的東西才行,當然不是說煉金術,而是特別的美食了。

  霍達把馬停在一家店前,店的招牌寫著『沼澤之中』,而店外頭的風格也給人一些陰森森的感覺。

  「喔…..」霍達進去坐下來,看著菜單上的品項,一般人大概不會特別想要來。

  店裡頭的人確實不多,但有好幾桌的年輕人,搞不好是被整了或著是甚麼大冒險才會到這裡,等到店員來到霍達旁邊時,霍達選了幾個菜單上的品項,連店員都有些小驚訝。

  「先生你的餐點來了。」店員端著好幾盤菜來到霍達前面。

  菜色總共有香煎蚱蜢、火烤老鼠,生炒小蟲等各種會讓人頭皮發麻的菜色,不過霍達卻還是一臉微笑的看著。

  「哈哈。」霍達大吃一口,相較其他顧客緩慢的動作,霍達顯得十分突兀。

  吃了好幾口後,霍達再拿起那一杯看起來黑黑綠綠且散發著奇怪氣味的藥草汁,接著一口把它喝完。

  「呼~」霍達喘口氣,看來是有點吃的太快了:「讓老夫想起以前訓練時喝的奇怪精力劑。」

  吃飽喝足後的霍達準備離開店家,而一旁那桌的年輕人菜色看起來跟霍達差不多,卻看起來只吃了一點,看來這種特色美食還是很難讓每個人都接受呢。

  霍達出去後翻上馬離開,一路上看著大大小小的煉金術店家。

  「如果內人在的話,大概會喜歡這邊吧…..」霍達突然地感嘆說道。

  霍達筆記:如果能來到這裡,一定要嚐嚐特別的美食,不過要每個人都接受看起來真的很難呢。



  日不落,位於瑪因大陸北大路的最西端的國家,國如其名,有著跟席燈完全相反的景色,也就是永遠不會落下的太陽。

  「都到這裡,就去跟大家打個招呼好了。」霍達踏入自己來到瑪因大陸後第二個到的國家。

  伊黎的大本營就在這裡,而之前霍達也跟著伊黎的特使-笑面狐女士來到這裡過,雖然其中發生了一些事情,但霍達還是加入了伊黎。

  來到據點後霍達也很稀鬆平常的進去裡頭,老闆、笑面狐以及之前嘲笑過霍達的獵鷹也都在裡面,見面後馬上就打了招呼且聊了起來。

  從語氣中可以看出來獵鷹不再嘲笑霍達,甚至為上次的無禮道歉,看來獵鷹也不是一個壞人,只是嘴巴稍微不好一點罷了。

  稍微聊過天後霍達就表示自己要走了,而笑面狐他們也是笑著送霍達離開,老闆還特別跟霍達講一些特別的店家可以去吃吃看,正好跟霍達這趟旅程的目的有關。

  日不落有著24小時的日照,這也使的這邊的農牧業十分發達,蔬果會長的比其他地方更加的大,還曾經出現過比人還大的南瓜過呢,而且那不是特例,而是經常發生的事情。

  上次因為直接到據點的關係,霍達並沒有仔細地逛過日不落,但也不用特別的去逛也能發現,這裡的人非常的有活力,不知道是因為日照還是民情如此的關係。

  這邊除了種植業發達外,畜牧業也十分興盛,霍達騎著馬路過的許多牧場除了種植作物以外,也都養了許多的牛豬隻,而且每一隻都養得白白胖胖。

  霍達騎著馬從城鎮來到郊區,正是因為要前往老闆特別註明的店家去嘗鮮,最近一路上都在吃素,霍達此時心裡想著偶爾吃肉也是不錯。

  等到了一座看起來特別大的牧場旁時,會注意到在他旁邊確實有一家餐廳,而且看起來是跟這座牧場一起經營的餐廳,這家餐廳叫做『日不肉』。

  霍達停下馬把他綁在外頭,接著打開店門進去,當推開門的瞬間就可以聞到迎面而來的香味,是上好的肉剛煎好的味道。

  時間還不到中午就有許多人在裡頭吃飯,而店內的推薦菜單就寫著上好烤牛排。

  霍達坐下來後也二話不說的點了一份,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要花一些時間,而霍達也決定趁著時間看看桌上的介紹。

  這間牧場的家禽全都吃自家種植的作物,而作物也都經過精密的計算以及搭配,使每一隻家禽的肉質鮮美,脂肪分布均勻。

  光是看著介紹霍達就快流出口水了,而正當霍達要擦擦口水時,散發著驚人香氣的牛排就這麼的上桌。

  肉的色澤優美,除了香氣以外還加上師傅的手法使得整塊牛排更加可口,霍達馬上拿起刀叉切開牛排,牛排柔軟的程度幾乎是刀子輕輕劃過去就切開了,但放到嘴中肉卻十分紮實,牛肉的香甜味立刻就在嘴中散開。

  一塊大牛排霍達幾乎只花了幾分鐘就把他吃完了,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吃過一次的人大概都會上癮。

  「哈~」霍達滿足的離開店,外頭也因為到了午餐時間開始排了許多人,會排這麼多人實在不難理解原因。

  「看來得好好感謝老闆呢。」霍達笑著把馬繩解開,翻上去繼續旅程,不過當然先是回去找老闆道個謝。

  霍達筆記:日不落的日照十分舒服,在這邊待久了人感覺會十分有活力,而且不管是蔬菜或著肉品都有著一級棒的滋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82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en504chi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旅行支線-席燈... 後一篇:【烏托邦】旅行支線-機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