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烏托邦】泰然諾.霍達-主線(二)

作者:有病的G│2018-04-04 19:56:26│巴幣:10│人氣:81

  這裡真的很和平,沒有戰爭,每個人民都很開心,這是霍達到這邊最大的感想。

  「老夫很久沒有過的這麼和平了。」

  自從女子離開後也過了快一個月,雖然疑問沒有被解開,但也只能等待女子的消息,畢竟自己是外來者,甚麼都不知道。

  叩叩!房間的木門傳來敲門聲。

  「請進。」霍達把頭擺回去,看向房間的門。

  門被緩緩打開,是一名霍達沒看過的青壯年的男子,不過在那名男子背後跟著是霍達認識的人,也就是那名幫助他的東洋女子,說到這個,名字都還沒問過呢。

  「好久不見了,霍達先生。」女子進門後就是先打聲招呼,臉上依舊是那神秘的笑容。

  「好久不見。」霍達也禮貌的打招呼,不過看向那名第一個進來的男子,那名男子進來後不發一語的站在牆角。

  「請不用在意,他是我的保鑣。」女子解釋道。

  「保鑣?」霍達有些錯愕:「為什麼你會需要保鑣?」

  「這裡不是隨時都很和平的,何況這跟我接下來要說的話有關。」女子故意語氣有些神秘:「霍達先生有興趣嗎?」

  「這是老夫聽下去就不能退出的套路吧。」霍達笑著說︰「不過老夫能有別的選擇嗎,請繼續。」

  「好,那接下來的話請盡量不要外傳。」女子也跟著微笑。

  接下來從女子的對話得知,在瑪因大陸主要區分為三大勢力,主張提倡利用森林的資源與妖精的力量的『佛羅斯』派系,推崇機械與科技力量的『泰克洛』,以及位居中間平衡的『伊黎』。

  而擁護者也與派系的理念有關,主張大自然為主的佛羅斯大多是獸人、光闇精靈、翼人、魚人等自然派系的種族,而主張力量跟科技的泰克洛則以人造人為主,畢竟他們就是機器的代表,而至於最後的伊黎則以人類為大宗,人類是後來的民族,為避免與他原生種族產生糾紛而誕生的派系。

  而現在對於能力者的原因十分不明,這三個派系目前也搞不清這個狀況,又或著是知道原因,但霍達只是一名陌生人而不講出來。

  眼前這名女子,自稱是伊黎派系的人。

  「老夫理解了。」霍達回憶剛剛的事情:「不過為什麼會來找老夫,老夫明明是一名闇精靈,怎麼想都會是佛羅斯派系的人吧?」

  「確實,這點我也想過,不過呢。」女子淡笑︰「我們知道你的過去,你久處戰場,但卻沒有染上暴戾之氣,想必不是一個喜歡爭鬥的人。」

  「……確實。」

  「而你自然崇尚和平,而這點跟伊黎的理念一樣。」女子笑著用手指敲敲桌子,用聽起來像開玩笑的語氣說:「何況,不試白不試啊。」

  「說得很好像老夫不能拒絕一樣。」霍達往後仰,接著坐了回來:「老夫確實不會拒絕呢。」

  「跟我想的一樣呢。」女子笑著說,到現在他還沒露出笑容以外的表情︰「那霍達先生對我們有什麼看法啊,加入總要個理由不是嗎?」反過來問了霍達。

  「老夫的人生理念只有一個,也就是和平。」霍達緩緩地說著,同時看向窗外的藍天︰「息事寧人雖然不是完美的方法,但是卻能讓兩方緩和下來。」

  「老夫一生只為了他人付出,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而且不會改變。」霍達把頭轉回來,用老成堅定的眼神看著女子:「維持現狀雖然老舊,但卻也能維持不容易的和平,伊黎也是這樣吧。」

  女子淺笑著,聽到令他滿意地回答後就站了起來,並示意一旁的男子跟上來。

  「很高興能與你交談,霍達先生。」女子微微彎腰敬個禮:「接下來也還請你保持耐心,我們很快會再跟你相見的。」

  「這次會等多久呢,老夫可沒這麼長命?」霍達開玩笑地說著。

  「放心吧,霍達先生比我們任何都還要強壯不是嗎?」女子淡淡笑著,旁邊的男子幫他開了門。

  女子緩緩地步出門,男子也跟在後頭並把門關上。

  「伊黎嗎……」霍達重複了幾次這個詞。

  所以,這次老夫真的能靠自己的力量,去維持這個和平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41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en504chi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泰然諾.霍達-... 後一篇:【烏托邦】旅行支線-流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