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烏托邦】霍達的角色20問

作者:有病的G│2018-03-28 09:06:59│巴幣:10│人氣:109

1.角色的父母是誰?角色是否由他們撫養成人?
  如果不是的話是什麼原因?又是由誰撫養的?

  霍達的父母親都是闇精靈,整個家族之前全都是闇精靈。
  父親叫做泰然諾.斯達,同樣是一名戰士,最後光榮戰死沙場。
  母親叫做莫斯.妲芬(後來從夫姓改名叫泰然諾.妲芬),年老病死。
  家庭一直都很平安,並沒有什麼變故。


2.角色有從小時候就是死黨的好友嗎?有兄弟姐妹嗎?
  他們現在在哪里?角色和他們還有聯繫嗎?還是已經分開了?

  霍達有一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哥們,一個叫做焚天的光精靈。
  畢竟身在一個大家庭,有許多的兄弟姊妹,少說有五六個以上。
  
  焚天因為家族之後跟霍達處在敵對立場,最後霍達親手終結自己死黨的性命,臉上左眼的刀痕也是那場戰鬥中留下的。


3.角色的童年是什?樣的?平靜寧和還是動蕩不安深受創傷? !

  霍達的家庭一生都為戰爭而存在,不分男女從小就會經歷刻苦的訓練,只為了能上戰場報效君主。
  雖然家庭龐大,但卻十分無情,沒辦法上戰場的孩子會被毫不留情地拋棄,霍達有些兄弟姊妹不是被拋棄就是因為戰亂而病死。
  身處的地方是無時無刻都在打仗的世界,這種方式雖然無情,但卻也十分無奈,霍達就是經歷各種危險長大的。


4.角色有什麼欽佩的偶像嗎?如果有,是什麼樣的?

  並沒有特別的偶像,長大的歷程教導他並不要去崇拜任何人,而是成為他人崇拜當作目標的人,成為後人的車頭燈。


5.在這個故事開始之前,角色是幹什麼的?是誰訓練了角色學會現在在做的工作?

  一生都是名戰士,到了中年成為名皇室的貼身護衛。
  家族裡的每個長輩都是霍達的老師,不管是父親還是母親,從各方面訓練,只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成為強大的戰士。


6.角色的道德觀和宗教信仰是什麼樣的?為了維護他的信仰,他會做出多大的努力?

  霍達的道德觀十分嚴謹,但卻也只能維持個人的自我堅持,在戰場有許多即使再有道德觀的人也必須做出最惡劣的事情。
  即使每次做出這種事情都會使霍達內心十分掙扎,卻必須戰場的勝利而放棄道德。
  這點一直都是霍達自認人生中的汙點。
  信仰方面大概只有那個世界的戰神方面,但也頂多是寧可信其有,並非十分虔誠。


7.角色有什麼不同尋常的愛好或者體格特徵嗎?旁人一般對此有何反應?

  愛好並沒有甚麼特別的,但要說體格特徵大概是因為久經沙場,並且長期的鍛鍊,有著完全不符合這個年紀的壯碩身材,還有在戰場上留下的大量傷痕。
  旁人對於霍達壯碩的身材總是充滿驚奇,而對於他身上那大量傷痕更是害怕,要在他除了臉以外的地方找到完整光滑的皮膚大概有些難度。

  
8.別的角色對你的角色的態度如何?從你的角色的觀點來看,他們為何會有這種反應?

  大部分人總是對霍達都這麼一大把年紀了卻還是這麼有活力強壯而感到驚訝。
  以霍達觀點來看他卻不這麼認為,但卻也不認真否認。


9.角色能殺人嗎?他/她為什麼會做出殺戮的行為?他/她有什麼敵人嗎?角色能殺他們嗎?
  
  這方面絕對能。
  霍達是名出入戰場的老兵,即使敵人只是剛學會拿劍的小孩子,只要他具有殺死人的能力,霍達就會毫不猶豫的痛下殺手,平時跟戰場上的霍達完全是判若兩人。
  在戰場總會遇上許多敵人,敵方的士兵、將領,甚至是平民,即使霍達反對無謂的殺戮跟惡法,但必要的時刻為了保護自己人也必須下手。


10.現在角色的人際關係如何?他/她有什麼親密的朋友嗎?
   有仇敵嗎?如果有的話是誰?原因是什麼?

  畢竟剛到這個世界,還沒有認識什麼人,但以霍達的個性來說,會討厭他的人應該不會很多。
  目前並沒有仇敵,但對霍達來說,只有敵人而沒有仇恨。


11.角色在精神心理上有麻煩嗎?有什麼恐懼症的物件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是什麼原因?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麻煩,不過因為久經沙場,對於周圍環境變動特別敏感。


12.角色平常是怎麼對待別人的?他/她容易相信別人嗎?還是特別不容易相信別人?

  不管是誰都會抱持著溫柔有禮,即使是敵人也會以武人之姿對付,絕不會隨便輕敵。
  他選擇相信每一個遇上的人,即使對方看似敵人或著邪惡,信念即是寧可相信一百個錯誤的人,也不願因為不信任而漏掉真的需要相信幫助的人。


13.角色看起來是什麼樣子?他/她有什麼傷疤或是紋身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原因?

  臉上歷經滄桑的皺紋以及戰痕,蒼白的鬍鬚以及頭髮,高180公分的身高以及壯碩的身材,完全看不出來衰老的情況。
  身上到處都是因為打仗受傷留下來的疤痕,臉上的刀痕是跟摯友死鬥後留下來的。
  背上有著戰士之咒的刺青,這個刺青到死之前都無法消除。


14.角色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的?如果這種規律的生活被不同的原因打斷了他會有什麼不同的反應?

  霍達的生活在戰時以外的時間都很規律,早上起床用餐後就是訓練到中午,午餐後外出散步或是練書法或茶道,晚時吃過晚餐後與家人聚聚,洗完澡後就寢。
  這種生活其實經常被打斷,戰場上情況變化無常,霍達時常必須突發上陣,而霍達也早已不以為意,


15.角色曾經歷過這個世界上的什麼重大事件嗎?他/她的經歷對角色有何影響?

  目前沒有,難得的悠閒反而讓他有些不適。


16.角色有任何聲名狼藉或是名聲顯赫的祖先嗎?他/她做了什麼?

  霍達的家族史上,最著名的就是做法完全相反的兩人,這兩人分別叫做泰然諾.傑分跟泰然諾.達旗,又被稱為『泰然諾的惡魔』跟『泰然諾的懦夫』。

  傑分是早以前的祖先,泰然諾家族也是從他開始壯大,他底下的軍隊所到之處屍橫遍野、血流滿地,敵人聽到他的軍隊來之前,有的甚至會選擇自殺以逃避跟他作戰,泰然諾家族乃至整個國家卻把他當作戰場英雄對待。

  達旗是霍達的曾曾祖父,他總是對任何人帶著憐憫之心,甚至是敵人,但也是因為這樣總是採取防守戰或是不與敵人正面交鋒,甚至反對一切會過度殺戮的命令,最後也是這點而判斷錯誤,旗下的軍團幾乎全滅,連本人都死在戰場,他被泰然諾家族當作恥辱,絕口不提。

  霍達雖然沒有說出口,他有時會認為達旗祖父做的才是正確的,卻無法做出改變,並且討厭自己身上流著傑分的血。


17.角色的理想或者說人生目標是什麼?

  霍達最想要的目標就是終結一切戰爭,但卻無法以一人之力讓這一切發生,對於自己的弱小感到傷心。


18.他/她是怎樣追尋目標的?故事中描述的冒險經歷對完成這種夢想有何作用?

  只能不斷訓練,想辦法使自己更強,成為他人的盾牌。
  越是與他人戰鬥,越是能變強,並且在這一路上遇過許多跟自己同樣為了相同目標奮鬥的人們。


19.角色有過建立家庭的想法嗎?如果有的話,他/她心目中理想的伴侶是哪種類型的?

  有,他已經結過婚,有許多兒子女兒跟孫子了。
  霍達喜歡堅強的女性,在絕境之中一樣能保持樂觀並不放棄的個性。

  妻子是名人類女性,與霍達在一場戰爭中認識,因為是名人類,最後年老過世。


20.角色考慮過他/她死亡的可能性嗎?他/她有什麼未了的心願嗎?

  霍達早已知道自己即將步入死亡,他所能做的就是等待那個時刻。
  他目前的心願只有回到家鄉。

  但心中最大的遺願就是,終結在自己身上的詛咒,並不是因為自己害怕,而是希望這個纏繞無數人的詛咒能夠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55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en504chi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老邁戰士-泰然... 後一篇:【烏托邦】泰然諾.霍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