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烏托邦】泰然諾.霍達-主線(三)

作者:有病的G│2018-04-05 17:56:17│巴幣:14│人氣:76

  「你說要前往日不落?」

  女子沒過多久就來再次拜訪了,相比上次等了快一個月,這次大概只過了一個禮拜而已。

  「沒錯,我跟同伴通知了,他們希望霍達先生帶你去大本營看看。」

  霍達看著女子一下,然後站起來拍拍披肩。

  「老夫沒有意見,那什麼時候出發?」霍達正準備把手甲穿上,出門一定穿著鎧甲是他的習慣。

  「不過霍達先生也真是隨和呢,都還沒聽你的答覆就願意直接跟我們去陌生的地方。」女子淺笑。

  「老夫從來就不會拒絕他人。」說完就拉緊固定手甲的繩子,臉上堅定的眼神看向女子:「這是老夫的信念,寧可被騙一百次,也不會放棄需要被相信的人一次。」

  女子愣了一下,然後再次露出微笑。

  「要是霍達先生在年輕個幾百歲,很多女性都會迷上你呢。」半開玩笑的說著。

  「老夫已經心有所屬了。」霍達淺笑。

  等到霍達把身上的鎧甲全部整備後,他提著刀準備跟女子走,不過女子倒是給了他一個皮箱。

  「要老夫幫你拿嘛?」霍達接過箱子,這箱子意外的輕,應該說根本只有皮箱的重量。

  「當然不是啦。」女子因為霍達的反應笑了出來:「日不落離這邊有段距離,霍達先生可以先去買點日常用品過去。」

  「啊啊……說的也是。」霍達抓抓頭,然後把箱子放著。

  「總之下午在火車站那邊集合,我們要搭光達列車過去。」女子微微欠身:「那我先告退了,晚點見。」

  霍達目送女子出門,接著開始整理自己的行李。

  「雖然說是日常用品,老夫也不知道買些什麼就是了。」霍達邊整理自己的衣服以及簡單的日常用品。

  把東西放進箱子裡後就準備出門,也不知道是因為東西真的太少,箱子的重量根本沒有增加多少。

  因為沒什麼打算要買的東西,霍達就決定在車站附近的商店逛逛,然後停在一間茶店前。

  「說真的老夫也很久沒有自己泡茶了。」話才說完就買了一罐茶葉,以及一些茶具。

  接著霍達有跑去附近的文書店,買了一罐墨水以及毛筆,畢竟以前的信去就是書法跟茶道。

  「時間也差不多了……」在附近逛得差不多後霍達就走進車站裡頭,他馬上就發現女子在車站的入口等待。

  「霍達先生,我們出發吧,列車差不多要開了。」女子帶著霍達前往列車的包廂。

  列車的包廂位在列車後段,而且因為這邊都是包廂區所以沒有很多人在這裡,顯得這裡十分安靜。

  「從這裡到日不落大概要一兩天的時間。」女子看向窗外:「霍達先生你可以看看外面的風景,途中會有很多變化的。」

  從流光開始會經過森之心跟烏納魯,最後才會到日不落,中途大概會看到森林變成草原,以及日照時間越來越長這幾件事情。

  「老夫會的,這邊的風景都很美。」說完就看著窗外,而此時列車也震了一下,看來是準備出發了。

  一路上霍達都看著窗外,景色從流光進入森之心後就變成了一大片森林的情況,而霍達都很專心的看著景色的每一個地方,因為這裡對他來說真的很美。

  「霍達先生以前做過類似的列車嗎?」剛剛一直在看書的女子突然闔上書,看向霍達。

  「有,不過那是運兵用的。」霍達頭轉回來,回憶起以前的情況:「列車開得十分顛簸,老夫還遇過遇到襲擊,列車翻覆的情況。」

  「那還真是辛苦了…..」女子淡淡地說著,看來是因為沒有經歷而沒辦法有所感受,一般人哪會經常遇上列車翻覆的事件。

  女子也不太確定能怎麼跟霍達搭上話,就繼續做自己的閱讀,而霍達則是繼續盯著窗外看。

  「老夫的世界很神奇。」霍達打破沉默,突然說出這句話:「有的國家科技很發達,有列車甚至是機器人,但有的國家卻很落後,武器還是拿著冷兵器,穿的是鐵製鎧甲。」

  「那這樣戰爭不是很快就會有結果了?」女子再次闔上書,能聊天自然是好事。

  「老夫也這麼認為,但事實卻相反,戰事總是膠著很久。」霍達談口氣︰「落後的國家跟先進國家打仗的時候,卻會受到無形的力量幫忙而僵持許久,就好像神在開玩笑一樣,喜歡看我們打仗。」

  「聽起來霍達先生的世界真的很慘烈……」

  「是啊,也是因為這樣,老夫就覺得這世界真的很漂亮。」話才說到一半,霍達就又看向窗外。

  女子淺笑了一下,接著便站起來走出包廂。

  「我先去休息一下,霍達先生也請不要太疲憊,到日不落還有段距離的。」

  「好的,辛苦了。」

  霍達沒有感覺到任何疲勞,從前在戰場上總是感到自己的體力永遠不夠用,但自從來到這裡後,就覺得自己像年輕了幾百歲,全身都充滿著活力,或許是受到這裡的影響吧。

  「和平嘛…..」老人家的壞習慣,霍達再次重複著說同樣的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51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en504chi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旅行支線-流光... 後一篇:【烏托邦】泰然諾.霍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