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烏托邦】夜之手--喬

作者:鱷魚飼料│2018-03-01 02:21:39│巴幣:34│人氣:2328

(感謝MM繪製)

基本資料:

姓名喬 唐納德
 
性別男性

聲線參考

 
年齡:40(換算成人類約20)
 
種族:血族
 
所屬國席燈
 
勢力:泰克洛
 
身高/體重:170cm/65kg
 
外表特徵:
 
金髮紫眼,由於抽菸時要做事會習慣把菸掛在犬齒上導致犬齒有點黃黃的。雙耳街掛著銀色倒十字架耳環,脖子上有著類似美軍設計,刻著自己名字與代表家族地位紋章的雙片狗牌。

顏質不低,但經常做出一些很雞巴的表情,雖然很長睡覺但死魚眼上還是長著重重黑眼圈。
 
平常喜歡穿著角卡設計的紅色軍裝,偶爾會穿黑色皮衣出來逛,但更高機率看到只穿內褲。
 
翅膀比一般血族比例大一些些,但收納的動作特別靈活。
 
脫下衣服後可以看到右肩有身為奴隸的烙印,雖然自己覺得不錯看,但隱約知道這是羞恥的刻印,所以不愛給人看。


 
職業:(舊世界)刺客。/(新世界)保安人力派遣公司新進約聘人員(被求職廣告上的打手兩字給吸引)
 
專長:殺人、耍白目秀下限、惹人生氣。

背景:

  我在墜落?我要摔死了?不就想出門買個菸這是怎樣?

  不過說來也奇葩,我還記得以前的事,但......不知從哪,大概是媽媽跟我說有爸爸開始吧,就完全被截斷了。

  不行,再努力想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好像想起了甚麼,有個可愛的粉毛小妹妹在一群人拿著槍指著我時將我推進了棺材,而我想拉他進來一起避難時卻抓不到她的實體。

  我死了嗎?其實她是來引渡我的天使?這麼可愛應該是天使吧?大概啦。

  可是她說的那句唇語"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又代表甚麼?不可能是真死吧?還是說,這下面就是所謂的外面的世界?

(懶人包:喬跟被家族害死的前女友冤魂參與分家的反叛行動成功後,分家成員本來打算毀約殺了喬,情急之下喬的前女友只好將他的記憶直接截斷並封印起來,本來打算讓喬恢復意識後去過快樂的日子,誰知道他一踏出去就掉進這裡了呢(笑)。)


個性:

找回自己的記憶,但大部分時候還是選擇依照原本的方式生活例如掉節操、耍白爛跟本能性脫序行為,但戰術配合程度大幅提升。
 
懶惰,雖然穿得整整齊齊顏值也不算低,但仔細一看其實是個相當不修邊幅的傢伙。
 
看似非常隨和但心裡雞巴又龜毛,但懶得管,不過偶爾會有些意外堅持的事情,多半和過去有關,以及當天心情,但不願明說。
 
沒有菸時會相對暴躁以及更愛做出脫序行為。
 
沒品當有趣,雖然因為怕麻煩而不至於作奸犯科,但常常做出一些沒公德心的事情。
 
看起來很無情,但非常重視自己認可的夥伴,就算只是單方面也一樣。理由:過去屠殺了自己家族的罪惡感作祟。當然,他本人還沒察覺。
 
可以跟任何人玩,但真的要面對感情時意外的懦弱。發現自己是個連自己女人都保護不了的廢人,所以對於感情心生膽怯並且意外的自卑。

曾經滴酒不沾,沒精神會依靠藥酒跟更多香菸。

但極度吃軟不吃硬,(看好感度)硬逼他做任何事都可能打破以上幾點。

翅膀是絕對敏感帶。



---未被發掘---

招搖的血色軍裝是為了不讓沒戰鬥能力的前女友擔心,用來遮掩身上血汙用,雖然徹底忘了,也不需要了但依舊覺得這對他意義重大而保留。

玻璃心,比強國人更誇張那種。

非常不喜歡(阿嘉莎除外)把他當弟弟、稱讚他可愛、當他小孩子顧著,但也沒其他辦法。

 
 
體質:
體質 初始 成長 稱號 道具 總和
血量 2 +18 x x 20
物攻 6 +35 +1 x 42(50)
魔攻 0 0 x x 0
精控 10 +28 x +8 38(53)
速度 8 +29 x x 38(45)
感知 4 +13 +5 x 22

戰鬥中狀況
目利礦:爆擊+20、精控+12(瞬間)
悲嘆額外傷害22+9+4,槍擊傷害為75+11,默額外傷害35,否定給予額外50hp、5物防
平衡系補正數值:物攻、速度、感知
HP:200(加上蟹精靈甲共250)
喘息恢復:150% 物攻恢復42,魔攻恢復0,精控恢復38
友方進入戰鬥移動速度:126(+-6)公尺/回合(步行) 168(+-8)公尺/回合(飛行)
參與戰鬥移動速度:(57~61)+(38~42d2)
爆擊:35d2+10~38d2+12
擅長武器:槍械、匕首-->延伸袖中匕(三代袖劍啦)、格鬥術
攻擊加成:骰爆擊時自動將兩個骰子當作滿骰,並速度輪獲得一層優勢。投擲武器時能保有原本攻擊力。
可以雙持。雙持輕型武器時,一個攻擊動作主手與副手皆可進行攻擊,但副手的攻擊骰一層劣勢,同時傷害必須乘以2/3(結果四捨五入),且副手的攻擊無法有任何額外加乘。並且就算是進行全回合攻擊的狀況,副手依然只能攻擊一次。全回合攻擊相當於主手攻擊兩次+副手攻擊一次(傷害*2/3)的狀況。
防禦加成:輕型防具,迴避骰為35d2+10~38d2+12
負重:240KG,安全值120



能力:


能力階級 A級
 
能力:【血夜獵殺】

簡述
比原生的血族更畏懼陽光、更依賴血液、身體能力更敏捷更猖狂,對於這些有人說他們是進化,有人說是進化未完全,也有演化分支的說法,但更多鄉民表示還沒吃消夜,餓了。


詳述
關於手法:
為了在更虛弱的白天也能自由獵捕,演化出靠著靠著騙人體的感官賺取時間差造成敵人認為瞬移的錯覺為主。找回以往記憶後也找回以前慣用的、以破壞傷口為主的攻擊手法,他命名為血意。


關於身體機能:
由於長期在暗中進行任務,使得身體相當習慣無光的環境,甚至具有夜視力,相對的在陽光下就顯得弱多了,另外為了快速獵捕、逃跑也使得此家族吸血鬼的爆發力普遍非常強大、腿部肌肉比例很高、身體的柔軟度、協調性也屬於上乘,吸了血後更能凸顯此特點。


關於解剖學:
解剖學顯示這分支的血族普遍白肌的比例非常高,眼睛中感光細胞也非常多,胃袋也有特殊細胞能快速吸收血液內的養分,缺點是對罌粟系的毒品也能更好的配合此細胞發揮作用。


關於原世界的訓練:
由於此身體素質的優勢,接受了各式短兵器的訓練,以及在以前戰鬥訓練時攝取的血液其實被摻入了禁藥,久而久之身體產生了吸血就能恢復的錯覺,目前只能依賴香菸壓制。



技術
 
暗夜追獵::感知和速度在晴天時-2、陰天不影響、雨天+1、夜晚+2 (亮度由副本主定奪),並獲得夜視力,夜晚環境獲得攻擊優勢,晴天則是劣勢。

舔血維生:選定目標吸取血液。全回合行動,使用後不可反應直到下個回合,友方在合意狀態下扣1血回自身2血,敵方限定確定種族的智人或血液無毒生物,必須出血並且為活體。扣對方2hp回自身2血量,CD2回合。

嗜血者:血量為滿時靠舔血維生將血量溢補時可發動,將在戰鬥順序下次輪到自己時生效,每回合可增加一次行動/正手攻擊機會,並且技能反殺將無法使用、血意每回合最多疊一層,持續時間為3回合,冷卻時間為3回合。狀態結束後到冷卻結束為止全行動劣勢、移動速度一半並且CD時間每回合扣2血量。
 
夜鴉幻步:騙開近戰範圍內對方視線同時依靠爆發力加速以(對方看起來的)瞬間移動到3公尺內任何位置,若亂點為對方背後可附加一次單一正手反擊攻擊。消耗1點血量,若反擊再額外消耗1點,可在敵方回合反應式發動,CD一回合。
 
嗜血:偵查附近血量低於80%或出血敵人的位置(特殊狀況由引導判定是否成功),偵查範圍為半徑25M之圓形。

血意:對於血液感到興奮而使得攻擊越發強大,同時也是絞殺的計時器。進行部位攻擊並成功後,對命中的部位施加血意,最多三層,每人只能在一個部位有血意,每疊加一層血意,攻擊該目標可消耗一血量增加5D2傷害,層數在包紮前一直存在,但增傷只有一次。

絞殺:計時完畢,倘若目標累積三層血意,成功第四次時可消耗4點血量與所有層數將該部位破壞,倘若血意的5D2傷害沒用掉,每一層可使消耗血量-1,最少消耗一血量,倘若破壞失敗則額外扣1血量,並且當日無法再次使用,CD5回合。


反殺:在防禦成功且雙方為近戰範圍時發動一次單一正手反擊攻擊,消耗1血量,CD3回合。

末路:若嗜血者狀態下,生命值少於6時可發動,對20公尺內之單一目標發動物攻+可消耗物攻+移動距離+10倍自身剩餘血量的突刺攻擊,此招傷害無法配合槍擊、機關等造成追加傷害,使用完畢後將血量耗盡進入死亡倒數,死亡檢定無效且復活後2回合無法行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4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烏托邦

留言共 12 篇留言

雨兒
卡一下,只穿內褲我覺得可以

03-01 02:25

鱷魚飼料
我覺得不行,太多ㄌ03-01 02:27
柳葉飄
更多猛男角色,盡在烏托邦當中

03-01 07:01

鱷魚飼料
柳葉也來丸R03-01 11:35
靈體狀態
久違的煙蒂ww

03-01 09:29

鱷魚飼料
久違a0t03-01 11:35
ASBC血淵
幹嘛穿內褲 穿你麻痹 起來脫

03-01 13:06

鱷魚飼料
(撕開包著果凍的塑膠膜03-01 18:24
柳葉飄
我目前在關注艾倫弄的那個,一次看兩坑有點累,先看你們玩起來感覺如何好惹

03-01 13:58

鱷魚飼料
好ㄛ03-01 18:24
〃刻珞米 °★
又是坑!

03-01 17:39

鱷魚飼料
我是高雄挖掘機欸03-01 18:24
星月羽翼
這……怎麼感覺這麼眼熟呢?

03-01 20:31

鱷魚飼料
都熟透了吧03-01 21:09
魍魎
4喬耶......突然有點想入坑,遺憾只有週末能出沒。

03-02 17:53

鱷魚飼料
來啊來啊03-02 18:36
柳葉飄
喬是擅長失憶的朋友呢!

03-04 08:34

鱷魚飼料
403-04 11:49
阿衡(゚∀。)
審核通過囉!
已經更新至角色登記:<血族>,請確認一下是否有誤哦!
guild.gamer.com.tw/wiki.php?sn=11803&n=%E8%A7%92%E8%89%B2%E7%99%BB%E8%A8%98

03-07 19:33

鱷魚飼料
<303-07 19:35

(補蓋個通過章
B級通過囉//

05-10 11:53

鱷魚飼料
<305-10 14:00

升A通過!(蓋章

10-09 02:19

鱷魚飼料
4印章
<310-09 0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敷衍a紙娃娃10題... 後一篇:【烏托邦】【勢力主線第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