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當個創世神】Square.8

蒸的...蠔油甘蕨... | 2017-03-26 17:36:37 | 巴幣 102 | 人氣 169


五公尺......十公尺......

啊啊,我終於能明白,什麼叫做臨死前,一切都會變慢了。

總覺得有點像是被鳳凰換靈了呢,當初我一定是跟沈洛年一樣選了變慢的能力。

突然,小時候的回憶就像跑馬燈一樣,開始在我眼前一閃即過。

那是小學的我嗎?啊啊,還記得那時候,我差一點就跟一個女生接吻了啊,不過後來我兩只是紅著臉對看而已。

國中嗎?嗯...應該得好好感謝同班的女同學呢,是她的畫作讓我有了努力的方向,我都沒好好感謝她就畢業了。

高中,啊,慘不忍睹,看過太多小說、動畫、漫畫的我,幻想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導致我對現實充滿了絕望。

嗯嗯,拉回現實了,我之前那16年的生活已經放映完畢了,沒想到我還沒摔到地上,遠遠的看了上面的壁洞,距離這裡是20公尺的深度,以每秒1公尺的慢速往下掉。

話說我之前是不是也掉下來過?好像是前天的事了,那時的我尖叫,我發狂,但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我卻很平靜。

是因為能解脫了的平靜嗎?也許,再次醒來後,我就會躺在家裡的床上,這一切只是夢,我也從來沒有到過MineCraft的世界。

一切一切,都會恢復正常。

殭屍會消失,骷髏會消失,沒有苦力怕,沒有終界。

也沒有,這位Ender少女。

...

......

End...Ender少女?

剛剛還站在懸崖上的Ender少女居然已經出現在我的上方,我看著她的臉,兩道清淚以慢動作從眼睛的兩側往上滑落。

往上滑落?啊,因為我是以慢動作在看的緣故吧,真實的速度很快,淚水比臉頰輕,所以會往上滑。

接著才不過零點幾秒的時間,Ender少女突然伸出了手,往我這邊伸。我一驚,看著眼前兩隻纖細的手,分別繞過我的頭部,抓住我的後腦勺,施力把我的頭往她的身上壓。

一瞬間,我的頭就埋進了她胸前,那對飽滿圓滑的胸部中。

唔喔!這、這大小,有C!不,應該有D!

等等!她為什麼要這麼做?

下一秒,我全身上下傳來了劇痛,往下摔落的感覺瞬間停止,並且覺得上下顛倒,全身錯亂。

噢不,是真的上下顛倒了,我已經停止摔落,眼前漆黑,但是兩頰卻傳來了溫熱又柔軟的感覺。

手撐在地板上面,我緩緩抬起身子,看著眼前的景像。Ender少女雙手低舉擺在地,黑色的長髮散落在旁,她的臉佈滿羞紅,不知所措的看著旁邊。

原來我的身體正壓在她的身體上,她的其中一隻手還被我抓住了。

我先是愣了三秒,接著很迅速的往後跳起,往後站了兩步。

「抱、抱歉。」我頭轉向一旁,開口說道。

仔細看了這裡的地型,似乎是峽谷的底了,我們正站在一處比較高的地方,邊緣往下三公尺又有地面。

遠處,有岩漿發出的火光,岩漿旁一點一點的應該是僵屍、骷髏,而Ender少女的後面能隱約的看到一柱從天而降水柱,正方形的水柱看起來十分詭異。

Ender少女緩緩的坐起,先挪了一下姿勢,接著改成斜斜的跪坐,兩隻手壓在大腿中間。她看著我片刻,見我轉頭看向她,她連忙用手捂著臉轉頭。

「唔嗯...」輕輕的應答,搖了搖頭。

那是什麼意思?是不介意我剛剛壓著她嗎?話說我居然在無形中推倒了她,剛剛應該多享受一下的,GAN。

現場馬上陷入沉默,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她也只是四處張望,偶爾看向我,然後又臉紅的往旁邊看。啊這是什麼意思,是因為她看到我就想到剛剛發生的事情,所以害羞嗎?還是說她喜歡上我?算了,怎麼可能。

「咕唔。」首先打破沉默的是對方,她扭了扭身體,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了一個建築用方塊,雙手夾著往我這邊遞過來。

那個礦石並不陌生,正是鑽石原礦。但是為什麼她要遞給我?

「給我?」我姑且問道。

Ender少女把頭偏向一旁,頓了幾秒,微微頷首。

她要給我鑽石原礦?我遲疑了片刻,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還是決定走近,伸出手想接過。在我的手想握住方塊的那一霎那,她的手突然抖了一下,結果我的手沒有拿到方塊,反而握住了她的左手。

在這一瞬間,Ender少女就像觸電一般,身體又顫抖了一下,然後從我眼前消失。空中飄落了幾個像是雪花般的紫色光團,緩緩落地之後,融入地板。

她去哪了?我連忙四處張望,但不久後我就聽到了「噗通」的一聲,是從前面傳來的。

我趕緊往前面跑去,站在邊緣往下看,上面的水柱一路往下流,在下面行成了一個類似湖泊的小水池,還有水不斷的往外流。

但是在池子的中央,一個人正浮浮沉沉的掙扎著,她很努力的往上潑水,但馬上又沉了下去。

那女孩?怎麼會跑到那邊?

「Ender!」我大喊,毫不猶豫的縱身一跳,跳進了水裡。

我努力的想游過去,但無奈身上的鐵裝實在太重,一氣之下,我把鐵裝變回卡片,任它們沉到水底。游到了Ender少女的旁邊,她似乎是看到了有東西接近,手忙腳亂的揮舞手臂,抓住了我的胳膊。

被人抓住了手,我該怎麼游到上岸呢,啾咪?

想救Ender少女到岸邊的話,她無疑的變成了最大的累贅,只剩雙腳能動的我光是想往上游就十分的困難。不過我能感受到,Ender少女她抓著我的雙手正在顫抖,她在水中的表情很痛苦,像是被千萬隻蟲撕咬一般的表情。

Enderman...好像不能碰水?那、要是我太慢的話,她會死嗎?不、不行,我得想辦法,想...

雖然我極力的想脫困,但由於Ender少女死命的抓著我,我終究還是沉了下去。兩個人越沉越深,我能感覺到水的觸感,能感覺到全身濕透的觸感,在水中張開的眼睛能看到Ender少女在水中的臉,氣泡不斷的從她的口中冒出,越來越少。

突然,她的手鬆了開來,並且開始往下沉,我一驚,連忙轉頭看向她,但她已經倒在了水底。

難、難道?不對,應該只是昏過去,但這樣下去她真的會死的,怎麼辦...怎麼...對了!

我游近Ender少女,伸出手抓住她的手腕,轉身一拉。明明我已經快要沒有體力了,但我還是拼命的往水的旁邊游,水的高度越來越淺,但還不夠,我猛力的再往外面撥水,終於來到了頭可以呼吸的地方。

可是我還不能鬆懈,我繼續往前走,直到Ender少女脫離了水源,到了五公尺遠的地方。

前方洞穴有著岩漿,所以我的視線還算清楚,四周看了看,似乎沒看到怪物,我鬆了一口氣,轉身看向躺在地上的Ender少女。

啊所以,這個該怎麼辦...

叮咚~劇情分支~

現在眼前有一名昏倒的少女,請問該怎麼辦呢?

A)無視她,趕緊走開
B)把她帶回家飼養
C)就地正法

啊啊,總覺得應該選C呢,好,來吧。

...

......

白癡喔!我在想什麼!

我按著頭,昏昏沉沉的看著Ender少女。不行,現在應該不是做什麼奇怪的事的時候,要是不管她的話,我的良心會碎掉。

「喀啦」的一聲,一股不祥的聲音從我的背後傳來,我趕緊轉身,但是我的膝蓋此時傳來了一陣刺痛感。

我低頭一看,一枝箭插在我的膝蓋上面,再抬頭,一隻骷髏正站在不遠處,用很賤的眼神架著箭。

我本來想救Ender少女,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欸!不對!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在我吐槽自己的同時,又一隻箭破空而來,我想閃避,不過那枝箭射歪了,足足偏了一公尺,從我的旁邊飛過,噗通的射進水裡。

操你媽你這畜生,看我還不把你砍成骨灰!

意識到目前狀況的我,很快的拿出了石劍的卡片,召喚出我的好夥伴。

我會保護好Ender少女的。

創作回應

老王
噩盡島的梗2017還在用
2017-03-27 00:54:17
蒸的...蠔油甘蕨...
B嘴,方塊奇想
2017-03-27 00:55:36

更多創作